99/02/04這天


語樂家又收到貼心的媽咪們寄來給樂寶貝的禮物啦~


謝謝媽咪們這麼的疼愛語樂寶貝,但語樂家的禮物櫃真的


快塞不下啦,而且玩具已經慢慢霸佔了我的床,我要哭哭


所以媽咪你們的心意我真的了解的,但別再破費了


不然郵資也素一筆不小的費用哸,對妳們我真的很拍謝啦


不過樂寶貝真的很喜歡你們的禮物哦,謝謝妳們大家


樂寶貝親一郭大啵啵,送給媽咪們~感恩恩


來看看樂寶貝收到了什麼禮物啊︿︿


 


 



這是早上收到的包裹


原來是超有氣質的小點點媽咪送給樂寶貝的睡衣


點媽同事說:沒穿過"東京西川"的衣服,就不叫穿過睡衣


意思就是:好穿耐磨啦,聽到這段話時,害我差點笑翻


點媽:妳的同事,真的粉古錐哸~這品牌要叫她去代言啦


語樂媽咪雖然對衣服品牌沒什麼概念,往往都是看的順眼


覺的價錢公道,孩子穿了漂亮,殺完價後就買了


但這衣服的質料一摸就感覺舒服的不得鳥~


所以點媽幫點點買睡衣時,就連皮小樂的也一起帶了


謝謝點媽的貼心,樂寶貝真的很喜翻哦~


我幫她試穿後,她就不讓我脫掉,一直穿著亂亂跑亂亂跳


高興極了,妳放心,我裡面還有幫樂寶貝穿上一件內搭衣


所以新衣服還沒下水洗,基本上對皮膚應該影響不大


感恩妳的提醒哦,妳的用心細心~我代樂寶貝向妳說聲謝謝


 


 



這是穿上後的背面照,不知是否穿上太舒服了


一直動個不停,爬上爬下的,我跟拍的很累哸~


 


 



這是正面照~不錯,還會乖乖的站著給阿母我拍一下


因為我跟她說:要拍給點點媽咪看的,請她配合一點啦~


 


 



終於被我拍到不耐煩了,露出那苦苦的表情說:


阿母妳素拍好了沒啊?我想玩了哸~


本來是想幫樂寶貝試穿一下看合不合身,沒想到粉合哸


點媽的眼光真素厲害啦然後皮小樂就不讓我脫下來了


一靠近她就給妳唉唉叫,只好隨她囉,謝謝點媽


 


 



接著這是下午到郵局提領的包裹


哇~一收到時,我心裡很是訝異,因為好大一包


看名字原來這素貼心的♡ 寶貝♡安媽寄給樂寶貝的東西


安媽:我都請妳不要破費了,妳還破費,對妳~


我心裡很過意不去哸,不過還是很謝謝妳對樂寶貝的貼心


這禮物皮小樂可是很喜翻哦,一直抱著不放


來看看寶貝安媽寄了什麼東西給皮小樂啊︿︿


 


 



將~將~原來是好大一隻粉紅豬的玩偶


寶貝媽很可愛哦,還用袋子包一包寄來給我


難怪郵局人員一看到就說:這一定是玩偶啦,


果然沒錯,這粉紅豬真是可愛,安媽還裝了一包餅乾


糖果要給語樂寶貝共享,安媽:謝謝妳~就感心A


 


 



請皮小樂&粉紅豬合拍一張,沒想到這小妮子


竟只顧著吃她的餅乾,真是太不配合啦~


 


 



吃完餅乾後,皮小樂就抱著粉紅豬不放了


嗯~豬大隻了點,皮小樂還素硬要抱,真是服了她啦


 


 



最後叫樂寶貝和粉紅豬親個一張吧


老實說:皮小樂還沒這樣親過我耶,害我看到後,好傷心哦


皮小樂:阿母&阿爸也要妳的親親啦,妳粉不公平哦


 


最後謝謝送禮物給樂寶貝的媽咪們,你們的心意


語樂家點滴放在心上,謝謝妳們,不過記得別再破費了


拜託啦~因為語樂父母的臉皮真的粉薄的啦~


PS。電腦一直有問題,害我都不能順利發文,


分了好幾次,才總算打好文章,拍謝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