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篇靚香團旅遊三部曲~終於到小人國啦︿︿


一到遊樂區後,辣媽們全做鳥獸散,大家都跑不見啦~


為了把握時間,語樂家也素一直馬不停蹄的玩,整個小人國


幾乎快被我們逛遍啦~這次小人國行與靚香團辣媽們交好的


lonely媽咪還特地帶著全家人來跟辣媽們聚會哦~


很高興這次能見到威宥媽麻全家人,只素樂媽對威宥媽麻


粉不好意思,來小人國的時間並不多,樂媽我又要忙著玩&


追著皮小樂跑還要忙拍照,所以跟威宥媽麻交談的時間不多


不過貼心的威宥媽麻幫大家拍了不少有趣的照片,真感謝她


下次妳們全家有下來南部玩的話,一定要來找我們聚聚哦~


 



威宥媽麻把威宥兄弟照顧的超好的,看起來就白泡泡幼綿綿的


好想咬上一口哦,而且聽說威宥媽麻把家裡打掃的非常乾淨


果真是超用心的賢妻良母啦,樂媽我要檢討啦~


 



接著我們帶著孩子來坐好玩的旋轉木馬,語樂笑的很開心哦


 



語樂拔給語樂兄妹坐搖搖馬,裡面有個螢幕可以玩小遊戲


到這裡我們身上的行頭~外套已經給脫了,熱屬啦~


 



樂寶貝因為身高的限制,有很多設施她都不能去體驗


所以有得玩,她都笑的特別開心,連望遠鏡的架子也想爬上去


 



接著我們全家人一起去坐"深入地心"的探險遊戲


裡面黑麻麻的,語樂寶貝一點也不怕,眼睛一直看個不停


 



這是兒童專玩的"碰碰車"主素語寶貝~


你的開車技術有待加強哦,皮小樂身高不夠踩不到踏板啦


 



然後我們把皮小樂丟給大姑姑照顧和語寶貝一起去體驗


"雲霄飛車"的刺激,我們還連坐兩次,下來頭都快暈了


 



室內的玩好,就往室外的遊樂設施開始進攻,其實小人國


的遊樂區都很安全,雖然刺激但不危險,連小孩子也可以


坐哦,語寶貝這天真是玩的很盡興,他的身高都可以坐哦


 



在室外盡情遊玩時,終於看到已經跑不見的辣媽~


RUBY&萱媽及威宥媽麻,原來大家都跑到室外了


RUBY看到不坐推車活蹦亂跳的樂寶貝趕緊跟她合照一張


 



語寶貝看到孩子們在坐彩虹橋,他也跟著上去一起坐


我們靚香團的孩子們都粉口愛吧~


 



結果開始上升下降後,看語寶貝笑成這樣,阿母我也跟著


笑到不行,你麻太跨張了,聽說恩翔及萱萱已經坐N次啦


 



而且語寶貝還笑到口水都流出來了,還牽絲耶~


被阿母我拍到了,整理照片時我也跟著笑到不行啦


 



有一些遊樂設施,樂寶貝沒法去坐,貼心的萱媽&RUBY


就說要幫我照顧皮樂樂,所以我們就帶著萱媽的兩位女兒


一起去挑戰刺激的遊戲,這是"兒童式的雲霄飛車"


這個就有讓我們排到隊囉~不然其他的都沒怎麼排到


萱萱自己說要和大姑姑一起坐雲霄飛車,還選人耶~


 



趁樂寶貝沒注意到我們,趕緊又溜去坐"急流泛舟"


嗯~還是六福村比較刺激,但這個也不錯玩,重點素


坐這個,身子真的不會濺濕哦,葳葳&萱萱這照片我喜翻


在晃動中還能拍的這麼清齒,我真是太~~~厲害啦


 



同樣還素比YA~的姿勢,不過語寶貝這張有帥到︿︿


玩這個碰撞來碰撞去的,孩子們開心的一直尖笑~


 



終於玩的差不多啦,樂媽我記得回來找我的樂寶貝啦~


結果皮樂樂自己也在那和辣媽們玩的很開心,跑來跑去的


謝謝威宥媽麻幫樂寶貝拍的照片,這張~俏皮的我很喜歡


聽ruby麻麻說他在喊~瑋瑋不要亂跑時


皮小樂在旁邊也跟著喊~瑋瑋ox%#@,笑翻大家了


 



後來帶著語樂寶貝去和A夢的公仔拍照


但小妮子似乎不太配合的一直想要黑白趴趴走~


 



後來開放和A夢拍照的時間到了,一群人往拍照區前進


萱媽&三千金這天也玩的很開心,萱媽的笑容粉美哦


 



接著該我們和A夢拍照了,但小妮子已經撐不住了


就在我走到A夢的旁邊站好時,樂樂也跟著趴倒在我身上


叫不起來了,可惜~就差那一刻,樂樂就可以和A夢合照啦


不過語樂媽咪我和語寶貝依然笑的很開心哦,


大雄還有跟語寶貝揮手88哦~只素我的右手快酸掉啦


 



接下來的皮小樂就乖乖的躺在推車上睡覺覺~


怎麼吵都不會醒啦~小妮子真的累了,看妳多會撐~


 



集合時間快到了,我們離開遊樂區,慢慢的往原路走回去


途中語寶貝又跟阿母我拍了不少照片~小人國的景色真美


 



後來大家就一起坐著小火車回到樂園的前半部~


趁著坐火車,大家趕緊拿出隨身的零身開始猛吃


逛了一上午大家都餓啦,加上玩的時間不夠餐點又貴


所以大家就吃自己帶來的零食飽餐一下~玩的粉倉促厚


 



到了樂園的前半部,買了幾支草莓糖給語寶貝吃~


幫語樂家拍照時,語樂拔也跟著說:Y~他是個好爸拔


 



幫語樂父子拍的這張照片,偶粉嘉翻哦~父子倆像極啦


不過語寶貝你也太懶了吧,竟然整個人跪到爸拔腿上去


 



跟親愛的語寶貝合照一張,感覺語的姿勢粉像無尾熊啦


這小男孩雖然長這麼大了,但撒嬌的功夫可是不輸女孩子哦


 




全員到齊後,車子就往回家的路程直奔~


大家都玩累了,開始在車上補眠啦,只有皮小樂


上車後她就給我醒來了,不睡的她開始吵想睡的人


語樂拔很累很愛睏了,小妮子竟把她的小腳丫伸去


愧在爸拔的頭髮旁,妳這小傢伙真的粉車企哸~該打




 


上車休息一段時間後,卡拉OK又開始給他唱下企啦


這次不管大人或小孩,導遊阿姨規定都要唱,不然罰200


等萱媽唱到~你著忍耐時,我突然覺的粉爆笑


帶著三千金出門的她,真的是操翻啦~辛苦她囉


尤其素小禧妹的黏功,那真的是會讓輪尖叫的啦~


 



趁著大家在唱歌的空檔,辣媽們全擠到車子的後頭拍合照


我好像有聽到司機阿貝說:怎麼車子的後面變重啦~


語樂寶貝對辣媽們說聲~愛妳︿︿


 



語寶貝也被大家的歌聲唱起來啦~


本來上車還不睡的他,最後終於睡著了,看你多會撐


不過睡醒後的他,臉頰紅咚咚的,也素粉口愛哸~


 



接著該大姑姑唱"為著十萬元"大姊快被導遊阿姨笑翻了


我想大姑姑這次和大家一起出來玩,一定很開心~


 



因為大姑姑負責唱歌,導遊阿姨負責唸口白給大家聽


表演慾一上來,還自己披條圍巾演起戲來,就好笑A啦~


語寶貝邊看一直笑到不行,這導遊阿姨很疼語寶貝哦


整顆頭都給偶棉摸光光了,要收個小費才行啦~


馬利亞阿母偶也要跟你收個摸頭費才行


 



該語寶貝點的歌來啦~他&語樂拔合唱"背叛"


還拿著他的蠟手,只是蠟手最後還是毀在他的小PP上


 



皮小樂覺的粉好玩,也要唱歌,她應該是拿來咬比較快吧


 



後來快到家了,下關廟休息站讓大家上個廁所


突然記起還沒拍合照哸,順便請導遊阿姨幫大家合照


只是晚上啦,光線不夠,拍起來不夠美啦


我們記得了,下次出遊要早一點拍起來放,準沒錯~


這次和靚香團的辣媽們兩天一夜的旅遊真的是超滿足的


雖然好累,但玩的太過癮啦,回來後好像有種玩不夠的感覺


紅豆團長大家的心聲,你都有聽到了厚~


下促再辦旅遊,偶棉大家負責準備交錢就對啦


這是語樂家第一次和辣媽們一起出遊過夜,玩的真是開心


很高興有這個機緣能夠認識靚香團的辣媽們,感恩恩︿︿


紅豆團長~大家要跟妳說聲:愛老虎油啦,再親一郭


這次的旅遊,搞喂的樂媽分成了四部曲來PO,拍謝黑~


謝謝媽咪們的觀賞︿︿


 


辣媽們遊鹿港&小人國的相關文章,底a佳啦~


紅豆布丁~~靚香團遊鹿港  靚香團遊小人國


 


ruby~~990123~0124靚香團出團去!


990123~0124靚香團遊覽車駭翻天!


 


✎✿小 薰 ㄦ✿✎~~小人國之旅《 上 》


          小人國之旅《 下 》


 


威廉馬麻-黛比(Debbie)990123.24靚香團出團去


 


lonely媽咪~~~


狗仔偷拍~高雄靚香團辣媽酷爸口愛寶貝橫掃小人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