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篇~靚香團首部曲~玻璃藝術館篇︿︿


我們參觀完玻璃藝術館後,導遊阿姨又帶我們


去參觀有名的"摸乳巷",何謂摸乳看下企就豬道啦


這篇的照片一樣粉搞笑又精彩哦~


 




因為屋與屋之間隔的太近了,要過去就會不小心碰到對方


所以叫做"摸乳巷"啦~其實這裡真沒什麼特別的,人多時


還會塞人,為什麼大家都愛來這裡走上一回,無法理解說~



 



遊覽車停在摸乳巷附近,我們就一大群人下去繞著巷子走,


走完就上車,體驗被摸的感覺,看我們的陣仗粉大一群人吧


 



語樂家就派樂媽和語寶貝下去體驗一下


樂寶貝就放在車上讓語樂拔顧就好啦~


 



這照片是整篇文章的精華所在哦~


這摸乳巷被團員們改了名字,不素"摸屁巷"就素"摸鳥巷"


就好笑A~紅豆團長說:對面要是王力宏的話,


她就會毫不客氣的給他用力回過企啦~


(團長期待妳上精選哦)


 



離開摸乳巷,導遊阿姨帶我們來目的地之一"鹿港老街"


這是語樂家第二次來遊鹿港老街哦,這天人潮也素粉多~


 



起風了,所以就幫語樂寶貝戴起了口愛的帽子


皮小樂從一下車就一足愛睏,但仍強撐起精神硬要玩


 



辣媽們一下車,就鳥獸散不知逛到哪企了?語樂家就邊逛邊看


和語樂拔兵分兩路,爸拔企買名產,偶棉就負責逛街~


結果看到了這個很特別的景象,這賣棉花糖的阿貝把棉花糖


拉的真長,功夫粉不臭哦~而且一支只要十元而已,買了


 



後來樂媽我又看到了這個蠟手的製作,才100大洋很心動


好便宜哦,不過做的人真多,我們逛回來時看沒人才給語做


 



老闆問語寶貝要做什麼樣式的蠟手,語就選擇了比YA~


問老闆做這個要多久時間,老闆說只要四分鐘,我們就做啦


 



老闆請語寶貝不要動哦,手要直直的放下去才行,先浸蠟水


 



接著放進冰水裡,蠟水冰水來回放幾次,這老闆蠻細心的~


 



老闆檢查看厚度可以了沒?語寶貝很乖都沒亂動哦~


 



老闆說:可以取下了~請樂媽我幫語寶貝拍一張留念


看語寶貝笑的這麼燦爛,讓我覺的花這蠟手的錢,真是值得


 



取下蠟手後,老闆問語比較喜翻什麼顏色,他要上色囉


語寶貝選了藍色,他說要上綜合的顏色哦~


 



老闆來回染色,還請語寶貝選了個可愛的底座要黏上去


語寶貝很認真的看著老闆在幫他的蠟手變魔術~


 



可愛的樂寶貝也跟著看的眼睛都沒有眨,還站在推車上看


要不是她還太小會亂動,我也會幫她做一個的~


 



將~將~語寶貝的蠟手完成了,看語寶貝笑的好開心


語寶貝還跟我說:他下次有再來的話,他要做的樣式~


 



接著我們就去跟語樂拔會合了,這次去旅行爸拔也有帶著


他的小紅馬去哦,這樣他在走路就輕鬆多了,爸拔一來鹿港


就先騎去幫辣媽們買好吃的"阿振肉包""玉珍齋"的餅


買名產這事,以後就交給偶家端哥包辦啦~


 



因為導遊阿姨只給我們一小時時間逛老街而已,每個人都逛的


意猶未盡加匆忙了點,但幸好我們該買的有買到,


該逛的也有逛到,哈哈~回程時看到路旁賣牛角的店家


這支牛角超大的啦,黛比媽說:這也素有在賣的哦


吃完不就撐屬啦,我們是第一次看到覺的好新奇哦~


 



團員們全到齊後,車子就直奔桃園的~今日飯店


這是我們今晚下榻的地方,晚餐就在飯店裡面吃,這晚的菜色


真的是很澎湃,可惜我在車上吃了太多東西吃不太下ㄟ害啦


 



才一下子時間,孩子們就吃飽了,四處跑來跑企亂亂玩~小金阿母先吃飽就幫我抱著樂寶貝企逃拍照,小妮子粉酷地


 




吃完飯,大家先回房間休息一下,一回房間樂寶貝就把身上


的衣服脫到剩下一件,開心地在房間裡跑來跑去跳來跳去地



 



沒多久我和語寶貝就把皮樂樂丟給語樂拔看顧


兩母子跑來大廳和紅豆團長會合,偶棉要去逛熱鬧的商店街了


雖然很累了,但難得和大家到外地玩,再累也要去逛逛


 



一出飯店大門,外面在飄著細雨,不過逛街人潮依舊很熱鬧


 



幫語寶貝穿上外套繼續跟著紅豆團長逛街去


今日飯店在火車站和百貨商圈旁邊而已,真的很熱鬧哦


語寶貝自己說要跟財神照個一張~我的相機起霧了,傷腦筋


 



結果才走幾條街而已,語就吵著要回去找爸拔了


其實他真的是累了,所以和語去超商買了幾瓶牛奶回飯店喝


回飯店時,阿母我還迷路走錯方向,還是語跟我說:


阿母,不素哸,偶棉住的地方,在前面哦


不用轉彎啦,你看我們的遊覽車停在那裡啊


我一看,對哸,幸好有語寶跟我指路,不然偶不豬道走企哪啦


幸好有帶他出門,語寶謝謝你黑,兒子的方向感永遠都比我好


不過我也沒有很差啦,真地,平日太依賴端哥了說~


回飯店幫語樂寶貝整理好後,十點左右全家人就躺平了


不過可能是睡家裡的床習慣了,這天不知為何


明明很累了,還是無法好好入睡,樂寶貝和我們一起睡


我和語樂拔都被她踢的滿頭包,痛屬了~


第一天的旅程結束,期待第二天的小人國遊記哦~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