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篇靚香團旅遊二部曲~摸乳巷&鹿港老街︿︿


第二天,因為今天還要趕回高雄,怕去小人國玩時,時間上


會玩不夠,所以導遊阿姨說:七點半吃完早餐,就要出發了


所以語樂家清晨五點半就把孩子們挖起來整理啦~


知道今天要去小人國,雖然素一大早,語樂起床的很阿莎力


 



幫孩子們打扮好後,我就趕緊把行李款款A,


今天幫樂寶貝打扮的樣子烏古錐某~


這套衣服本來過年才要給她穿的,想想都出來玩了


還等過年做什麼?穿了再說~


結果調皮的樂寶貝竟拿著裝茶包的小藍子戴在頭上


還叫我看,意思素要我幫她拍照啦~就好笑A,就幫她拍了


 



我們先把行李拿到樓下大廳放,順便享用美味的早餐


這就是我們在飯店的自助式早餐,雖稱不上豐盛,


但也素粉美味地,中西式的都有哦~


 



結果樂小妞超不安分的,大家都忙著吃早餐,她就要亂亂跑


怕她會碰撞到,主好緊抱住她,辛苦爸拔了邊吃邊抱皮小樂


這天樂小妞很不乖,把爸拔的手鍊丟進床縫裡了,無法撿到


爸拔說:他一定要扣樂寶貝的零用錢才行,賠他一條啦~


 



吃完早點,把行李丟上車後,大家就出發啦~


結果導遊阿姨還沒上車,司機就把車開走了,阿姨快急屬了


身上又沒帶手機,原來素司機阿貝要把車掉頭啦,全車都


笑翻了,這段插曲粉好笑~所以記錄一下,免得忘記~


天氣陰陰涼涼的下著小雨,全團的人都擔心到小人國怎玩?


 



要到小人國之前,因為時間還早,我們還繞去休息站買名產


接著到達小人國時才早上八點多而已,買好門票就等著九點


往裡面衝啦,幸好到小人國後雨就沒下了,天公真素作美


 



這天天冷陰涼,所以幫語樂穿上大外套,感覺膨了不少~


進入小人國後,首先會看到紀念品區,我們就在這逗留拍照


 



幫皮小樂&A夢拍個一張(樂都說阿夢,海綿寶寶就叫寶寶


這妮子因為太早起床了,所以又開始在愛睏了,眼睛迷矇中


 



喜愛樂樂的小薰麻麻跟她拍了好幾張,沒有一張樂有正面地


 



將~將~疼愛皮小樂的ruby麻麻,遠從高雄趕過來啦,


RUBY說:她前一天下班後,就馬上搭高鐵來桃園住宿


所以才能一大早的就與我們碰到面,為了玩真素辛苦妳啦


一來就給樂寶貝一個超大的啵啵RUBY阿母你不公平哦


為什麼皮小樂有,偶就迷有哸~輪家偶看到妳也很開心地


 



接著大家就開始往景觀區移動,延途拍了不少照片


語寶超愛找恩&翔姊弟企逃地,看到小模型孩子們都哇哇叫


 



看到不少小小模型,語寶貝要求我幫他拍了不少張帥帥照~


主素偶家語寶的POSE從第一張到第十張都素比YA居多


 



可愛的樂看到這麼多小模型,暫時不愛睏了,主素也不想動


 



有大姑姑幫我和先生照顧語樂寶貝,阿母我輕鬆不少


重點素這次跟辣媽們出遊,偶才有時間聊到話,哈哈~


看皮小樂的阿睭都快閉上了,妳再撐啊~


 



可愛的獅子弟弟看到模型火車來了,高興的一直拍手叫好


這獅子認識他這麼久,雖沒長很多肉,但有長高不少哦~


 



語寶貝&獅子自己站好位置,手勢比好就素要叫我們拍照啦


兩個依然還素比YA~就好笑A(沒別的POSE了嗎?


 



這張照片也是這篇文章的精華哦,期待黛比上精選


這也素不像辣媽的一個辣媽~黛比麻麻,她兒子帥的很~


都幾歲了還拿小孩的雨傘來裝口愛,不過偶喜翻這張,自然


RUBY麻媽說:這雨傘~皮小樂拿小支了點,禧妹拿剛好


喂,RUBY媽沒禮貌~輪家皮小樂的身材口素粉窕窑的哸


 



哈哈~語樂家也要來一張全家福,來玩第二天才拍全家合照


看我們這一家外套穿的多厚,其俗真的沒有粉冷耶~


 



一大群人走走看看,機會難得,趕緊幫小人們拍張合照


有迷有發現孩子們的眼睛都看著自家相機啊~害我笑到不行


 



小模型看的差不多拍了不少照片,四川變臉的表演快開始了


導遊阿姨就帶我們一大群人去看精彩的表演,這表演好看


 



愛睏的皮小樂看到表演,竟然目不轉睛的一直從頭看到尾


還站了起來,不小心擋住她視線,小妞還會不高興的哼哼叫哦


真難得,樂小妞在家是很不愛看電視的小孩,竟愛看表演


 



看完表演大家就趕著去坐小火車了,我們還有遊樂區還沒玩


語寶貝就說他要幫我們推妹妹,剛好這是上坡路段,看語寶


推的臉蛋跟著用力起來,害我差點笑翻,還素阿母推就好~


 



天氣冷冷的,還是幫語樂寶貝把帽子戴起來吧


看到可愛的模型景點,兩傢伙就自動擺出POSE請我拍照


(偷偷跟大家說:來小人國樂寶貝的照片大都坐在推車上較多


看她穿的這麼厚,阿母我連抱都很吃力了,還是坐著拍就好


 



走到哪拍到哪?我們真的很愛拍,幸好數位相機不用底片


大姑也要和她最愛的語寶貝拍個一張,偶粉喜翻這張~


 



當然囉~阿母偶也要獨照個一張,和辣媽們比起來


我雖然沒有很辣但還素粉幼齒地~


 



走了粉久,終於走到故事館啦,趕緊幫孩子們拍照留念


 



沒多久其他團員都趕來了,大家開始在故事館外的寫真區拍照


這素阿包姊姊&彥中哥哥,他們都粉照顧皮小樂哦


 



幫語樂寶貝&A夢的時光機拍個一張,我拍超快的


因為很滑,所以樂寶貝坐不住一直滑了下來,就好笑A~


 



皮小樂看到A夢精神就來了,自己站到A夢的旁邊要我拍拍


 



拍的差不多了,火車剛好來了,我們就趕緊上車去找爸拔了


 



因為小紅馬沒電了,語樂拔忘記帶充電的來,來小人國就沒騎


所以語樂拔沒跟我們一起去看四川變臉,就跟著小金&小薰媽


一家人先坐火車過來玩轟浪了,看他們真的素全副武裝溜~


 



哇~衝下來了,還濺起粉大的水花,果真刺激


聽爸拔說:小金&小薰媽尖叫的很大聲,他耳膜都快震破啦


 



結果我們坐火車來跟爸拔會合時,想不到爸拔已經全副武裝


在等我們了,還撿了很多件人家不要的雨衣和鞋套給大家穿


語寶貝也穿好等著上去玩,萱媽更猛帶著兩個女兒也要跟著


上去坐,沒想到,才剛坐上位子,服務員就說:異常,要維修


好了才能坐,厚~真掃興,都穿好了哸,主好全部人又下來


 



其俗皮小樂也很想要上去坐哦,要不素身高不夠,


她應該會衝上去坐的,因為她一來這裡睡意暫消,高興的很


 



爸拔看到這八爪章魚就帶著語寶貝一直衝,父子兩真的很愛玩


大姑也跟著上去坐,我怕暈不敢坐,負責照顧皮小樂就好


舉凡看到會轉的,樂媽我一定不行,會暈屬地~


雖然抱樂樂站在旁邊看,我就跟著暈了~噁~


沒想到樂樂也想上去坐,一直掙札,這小妮子膽子很大地


 



接著我們就帶樂寶貝去遊船河,她高興的還叫出聲音


我好像給樂寶貝穿的太膨了厚~迷辦法,偶也後悔了


一下船就開始一件件的脫了,真的素不冷哸,開始熱了


 



語寶貝更是開心,只要能玩,到哪裡他都OK地,身高也夠


看父子兩這張照片,頭髮和臉型真素像的不得鳥啦~


果然人家說的沒錯:孩子,素不能偷生地~


後來啊一到遊園區辣媽們全都跑不見了,所以就各玩各的


 


第二天小人國行,暫時PO到這裡,期待下篇,待續。。


相關文章:  靚香團旅遊四部曲~小人國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