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1/10這天


語樂一家吃完樂媽弄的愛心中餐後,就閒在家裡


覺的好無聊哦,此時才下午一點而已,就跟語樂寶貝說:


不然我們叫爸拔帶我們去鹽埕區逛逛好了~


聽說那裡有免費的捏陶土可玩,孩子們可高興了


就硬拉著不素粉心甘情願的語樂拔外出企逃啦


語樂拔用散步的速度,開著我們的愛車從壽山繞上去


一旁的動物園滿滿的都素遊客呢,這不適合偶棉一家啦


再開下去西子灣,沒多久就到達鹽埕區的駁二藝術特區


 



一停好車,就看到這~麼大的一個招牌,不注意也粉難厚


駁二這裡剛好在展覽各式各樣裝飾好的貨櫃,蠻有趣的


我們就下車跟著到處亂看,反正都出來了~


 



在大貨櫃的旁邊,有一整排折疊好的紙箱模型


供民眾們自行取用折疊,現場備有3種紙箱樣式


 



語寶貝選了其中一種樣式,就開始折疊了起來


主素阿母偶粉憨慢,研究了半天,我們兩個勉強蓋出


房子的形狀出來,A害啦~最後只好找語樂拔這個救兵


 



溫刀A皮樂樂無聊的坐在推車上,等哥哥完成作品


這幾天因為粉冷,皮樂樂的雙頰紅的不得鳥


都有點裂開,抺上乳液就一直哀哀叫,好摳憐哦~


 



終於~哥哥完成了他不太像樣的紙箱房子,


趕緊和妹妹來拍個一張吧,留念~留念~


接著我就帶著語寶貝去問捏陶土的地方在哪?


結果竟然沒有了,那主好繼續逛下企囉,反正都來啦


延途拍了不少樣式的貨櫃,以下請語寶貝當我的麻豆~


 



這貨櫃是這裡面最有說服力的


標題是寫:還要綁多少熱汽球,這貨櫃才飛的上去?


 



駁二~貨櫃展覽場,這天來了好多的人哦,粉悠閒吧~


 



貨櫃周身布置成一片花海的樣子


 



這張是裝飾成花圃和草皮的樣子,


太陽太大了,語寶貝的阿睭快睜不開啦~


 



很像滿屋都素雪花的樣子厚~語寶的招牌動作又出現了


接著還有許多不同樣式的貨櫃我就沒有多拍了


 



這個是規劃的很不錯的自行車步道,


只是和行人一起走好像粉危險厚,一旁有許多立體人形


 



接著我和語寶就去和爸拔會合,往一旁的勞工展覽館進去


 



勞工展覽館這裡面擺設的很有復古的氣氛


語樂一家在裡面玩角色扮演玩的很搞笑哦~


 



首先語哥哥拿起了布做的大塞子丟了起來,還真吃力


地上畫的一格一格的,就是要讓你跳的~


 



首先叫語哥哥挑磚塊,趕緊讓我拍,還蠻重的


這小子還不忘比個YA~呢,就好笑A


 



再來蓋個房子吧~語哥哥覺的很好玩,叫了好久才離開


 



接著車個衣服吧,爸爸&樂樂晾在一旁看我們母子玩


 



阿母我也想玩一下,叫語哥哥幫我拍個照吧~


 



再來騎木馬,一旁還有以前的嬰兒搖藍和洗衣板的東西


 



語寶貝賣起了担仔麵,老闆:我要一碗


 



阿母我再來亮個相吧,偶口素粉少出場哸


 



語寶貝也要舀看看,我們真是一對搞笑母子檔


一旁的樂寶貝看的一直唉唉叫,她也要玩啦~


 



語寶貝~背後的柑阿店,雜貨一應具全哦


 



和爸拔玩起了賣香腸的,細八豆啊~


今天真是個有趣的體驗呢


 



阿樂也要來亮個相才行,開起了堆高機帥不帥啊~


 



要離開前,再跟堆高機拍個一張吧,


語手上拿的是展覽場的地圖,今天的小麻豆當的很稱職哦


出了勞工館,我們往一旁的文藝館走進去


裡面沒有什麼,就是展覽一些照片及相機的演變歷史啦


今天逛了藝術特區,語樂一家好像也沒有變的粉有氣竹厚


 



語寶貝在櫃枱前蓋了張旅遊章~代表我們有來過哦


這天樂寶貝的雙頰紅的不得了,那服務人員還問我說:


我是不是給樂樂擦腮紅啊?怎麼可能哸~


當然是天氣冷的關係啦啊,這樣就省了擦腮紅的錢啦


 



走出展覽館,一旁有一台有趣的機器


這是投十元下去會掉下來一個墊片,你再把墊片


推進去機器裡面,他就會把墊片印出一個圖案出來


不過我不想給語寶貝玩,因為那墊片一定很快的就不見了


 



結果語寶貝就顯出一臉落寞的樣子


不過樂寶貝的樣子就古錐多了,我喜歡現在雙頰


紅嫩嫩的樂寶貝,很口愛很自然哦,不過小傢伙也在愛睏了


 



看到這人形真是有趣,樂媽禁不住惡作劇了起來


這樣子有沒有像,大力的從你的PP打下企啊


偶口素比的粉拍謝哸,因為路過的人都在看偶啦


我應該把姿勢改成踹PP才對厚,嗯~下次就這麼試看看


 



要離開駁二藝術特區前,再來幫父子三人拍張照吧


駁二這裡有許多有趣的人形圖案,黏在一旁拍照的人真多


這裡很適合親子活動,媽咪們有空可以帶孩子來這裡企逃哦


這次在這裡閒晃時,一毛錢都沒有花到,


誰說出企玩就一定要花錢的啊~你說:丟不丟啊


隨後我們又去了距離不遠的漁人碼頭,等我PO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