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20這天


我們從路竹蕃茄文化節回來後,已經快下午五點半了


皮樂樂還在睡覺覺中,一下車,語樂媽咪就看到


家附近,大家都喜翻的迷你豬~嘟嘟出來散步啦


趕緊帶著語樂寶貝去跟嘟嘟問好,樂媽我就叫阿樂


快起來,快看嘟嘟哦,阿樂一聽到嘟嘟馬上就睜開


她閃亮亮的眼睛,嘴裡還一直叫著嘟嘟~


 


 



說起這隻嘟嘟,一點都不迷你,說是迷你豬


但我看它這些日子以來,可是越長越膨皮


也有慢慢變大的FU呢,只是長大的比較慢而已啦


而且嘟嘟,我無時無刻看到它,就是聞個不停吃個不停啦


而且很愛跟孩子們玩哦,它已經很習慣別人繞著它玩


這嘟嘟也很聰明哦,每到下午時分,就會自己敲門


跟主人說:出去散步的時間到了,所以主人就會開門


讓它自己出去散步,蹓躂完~它自己還會回家哦,聰明吧


 


 



起先語樂寶貝,還會怕怕的,跟嘟嘟保持距離


豬一走動,兩個人就驚尖的趕緊閃開,尤其是


皮樂樂叫的最大聲,落跑的最快,就好笑A啦~


 


 



連看嘟嘟,也都站的遠遠的,但對它又好奇的不得鳥~


 


 



慢慢的兩兄妹就比較敢靠近豬了,也敢蹲在面前一直看著它


 


 



然後嘟嘟一走動,兩兄妹又興奮的趕緊跳開


阿樂又開心的一直尖叫連連,連樂媽我也覺的好好笑


 


 



還是語哥哥比較敢,他先上前去摸摸迷你豬


阿樂看哥哥靠近,她也就比較大膽的跟著靠近


 


 



兩兄妹敢摸迷你豬了,但是敢摸後,嘟嘟也開始變的慪憐了


 


 



因為阿樂竟然把她的腳伸出去給嘟嘟聞


還想要踢它的豬鼻子,不過只要豬一靠近聞


阿樂又興奮的開始大叫閃開,就好笑A啦~


 


 



語哥哥除了一直摸嘟嘟,還會抱著它


甚至跟我說:媽麻,你幫我抱上企


坐在嘟嘟的身上好不好,上次爸拔有抱我坐上去哸


樂媽當然說:不行~迷你豬本身已經粉胖了


還要坐上算大隻的你,那嘟嘟也太可憐了吧


而且豬毛還蠻硬又粗的,摸太大力也是會被刺痛的哸~


看看它,摸摸它就好了,別欺侮它啦


 


 



所以語哥哥又跟嘟嘟拍了好幾張照片


這迷你豬保持的很乾淨,它主人也素


有在照顧它的,所以附近的小孩也很愛跟


這隻迷你豬玩哦,因為看它肥短的身材走到哪


就聞到哪,吃到哪,真的好好笑啦~


看看天色已經不早了,就跟語樂寶貝說:


好了,我們要準備回家吃飯飯啦,跟嘟嘟說掰掰吧


有給語樂寶貝看過癮也有玩過豬了,所以他們兩個


這次就很阿莎力的跟嘟嘟說:掰掰囉︿︿


樂媽覺的看著孩子們純真又可愛的反應真的好有趣


能利用空閒時間陪著他們到處走,享受親子時間真的好棒


雖然出走亂晃還蠻累的,但在整理照片時卻是滿心的甜蜜哦


家附近還有一隻胖的不得鳥的黑狗,語樂家都叫它:


黑D狗,下次有機會看到一定要把那隻超胖狗拍起來啦


謝謝媽咪們的觀賞,回應隨意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