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外出蹓躂時,常會在路口看到有插著旗子的樹


預告著哪個鄉又有辦活動啦,因為怕孩子們無聊都悶在家


所以我總會特別注意某些有趣的休閒活動~


就這樣我看到了路竹鄉有在舉辦蕃茄文化節,聽說吃蕃茄


對身體很好,所以在98/12/20這天,吃完中飯


我就叫語樂拔先帶我們去嬰兒用品店拿樂寶貝寄放的奶粉


然後再開車去路竹看熱鬧的蕃茄文化節,當天有園遊會哦


這天在開往路竹的路上,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沒想到我們的ㄅㄨㄅㄨ正在停紅綠燈時,


竟然大力的晃動了一下,嚇了我們全家人一大跳


往後一看,原來是有一台車從後面給我們推撞下去力道蠻大的


厚~都已經素紅燈了,竟然還有人來不及剎車,ㄟ害哸


阿娘喂~偶棉的ㄅㄨㄅㄨ才剛企換新衣服(烤漆)出來哸


語樂拔趕緊下車去查看,對方阿貝急著要跟語樂拔握手言和


爸拔不理他,先查看自己的車,幸好我們的板金夠硬,


也沒掉漆,更沒凹進去,確定沒事後,端哥才跟對方握了下手


就不跟對方計較了,沒事就好,我們就繼續開車往路竹前進


 


 



來到路竹鄉公所附近公園,裡面熱鬧的不得鳥


園遊會的攤位還真不少,有賣蕃茄的也有賣虱目魚丸的攤位


每家生意都很不錯,這天來逛的人潮,也素不少人呢~


 


 



端哥牽著語樂寶貝往舞台的正中央前進


樂寶貝說:阿爸,偶的鞋鞋快掉了啦,你等偶一下啦


這天樂寶貝穿的鞋鞋是她自己堅持要穿的,


啊就還太大,她還是硬要穿出來,我一路上光撿她的鞋鞋


就忙的不得鳥啦,每撿一次我就唸她一次啦~


這樂小妞真素夜來夜愛水了說~固執又堅持啦


 


 



活動會場周邊有搭了幾個兒童玩的遊戲區


但素等候的人實在太多了,我就不考慮給


語樂寶貝玩啦,光排隊就排的落落長了~


 


 



這是活動的會場,我們到達時已經下午三點啦


現場正熱鬧滾滾的舉辦活動,前面還有免費的


紅色。橘色蕃笳讓民眾拿企吃,要吃多少都沒關係


只要別整盤都拿走就可以了,主持人說的啦~


 


 



語樂兄妹和爸拔看的可認真了


只是下午到了,樂寶貝開始在愛睏了


看她的阿睭就豬道了,語寶貝因為想去


兒童遊戲區玩,正在悶悶不樂中,兒子,那要排粉久哸


 


 



後來我就帶語寶貝去園遊會那裡買了一點零食回來吃


兒子才暫時開口笑,樂寶貝今天的這身行頭全都素


媽咪們贊助的,衣服褲子是烏龜媽送的,聖誕髮飾是


蜜蜂媽提供的,就除了鞋子是我們自己買的而已啦~


 


 



活動快結束時,還有一元競標的活動呢~


有競標的人,還加送幾顆牛軋糖哦,有迷有這麼小氣啊


我們對蕃笳興趣不大,所以蕃笳都被別輪標走了


當我聽到竟然還有在競標養生雞蛋時,我也跟著標看看


 


 




這雞蛋就素100元起標了,幾個女人競標的情形之下


最後被語樂媽咪我以250元給標下啦,不知會不會標貴了


因為很少去外面買菜,所以不知這價錢划算沒?


聽說這樣一盒,外面市售350元哸,我還被語樂拔唸


不要黑白跟人家舉手啦,可是看到這麼大一盒沒標很奇怪哸


沒想到竟然真被我給標到了,還多送了我好幾顆牛軋糖


而且這養生蛋不素白色的哦,是有點呈灰白色的顏色



 

 



拿了好幾顆牛軋糖,語樂寶貝開心的開始吃起糖果來


不過這牛軋糖還真是硬啊,要超用力才咬的下企哸


 


 



趁著人潮還沒散,我們就先行離開,順便繞去園遊會


那裡瞧瞧,爸拔買了一瓶新鮮的羊奶要回來給語樂寶貝喝


這樣一瓶120大洋,跟牛奶比起來,不太便宜說


還買了語寶貝愛吃的新鮮虱目魚丸回來煮麵吃


沒想到一上車後,樂寶貝就馬上找了舒適的位置睡著了


 


 



今天的晚餐有著落了,有養生蛋還有虱目魚丸那來煮麵吃吧


語樂媽咪還跟賣虱目魚丸的攤販要了一包湯底回來煮


只要加入麵條和養生蛋及幾把蔬菜和幾顆虱目魚丸


就大功告成了,沒想到我把蛋打下去時,才知道原來


我買的蛋,是紅色蛋黃呢,這在外面賣素不太便宜啦


語樂媽咪真是"呷米嘸災米價哸~"


 


 



一回到家皮樂樂就馬上醒來了,趁著語樂拔還在整理車子時


趕緊把晚餐煮完成,此時才晚上六點而已呢~


看皮樂樂喝羊奶還可以喝到翹腳,看她吃東西吃的多老大啊


樂小妞吃東西地板一定必舖報紙,不然偶會款屬的~


吃完飯,語樂一家趕緊上樓去洗個香噴噴的澡


準備睡覺囉,又泡了罐香濃的牛奶給孩子們喝


沒多久,全家人就躺平了,此時才晚上七點半而已


語樂一家已經進入香甜的夢鄉了,這天語樂寶貝玩很累啦


謝謝媽咪們的觀賞,啊我蛋到底有沒有標貴啊,要跟我說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