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偶最近真的夜來夜懶了,發文也如龜速一樣沒什動力


但該PO的還是要來秀一下,不然就某彩偶在努力拍照啦


來看看文章&可愛的照片吧~


 


早在好幾天前,蜜蜂媽就告知11/22這天


有幾位格友要去林默娘公園小聚的,問我要不要企?


這天我本來是想待在家裡當宅女的,所以就沒答應蜜蜂媽啦


沒想到我家爸拔竟然跟我說他想吃葡吉的羅宋麵包


所以他想去台南,厚~言來他素為了吃才要企的


所以囉,這天起床後,就幫語樂寶貝打扮一下


拖著有點累的身體就跟語樂拔出門,準備來去台南吃美食啦


我還跟蜜蜂媽說:我們要去台南吃美食,看他覺的有什麼


好吃的,跟我們指點一下吧,所以就跟蜜蜂媽約好了


一起吃中餐,第一站我們來到了之前吃過的"阿憨鹹粥"


因為他的湯頭太讚了,令我們戀戀不忘,所以就素它啦~


 



我們到時,已經下午一點啦,蜜蜂媽也到了在那裡等我們


看小蜜蜂和蜜蜂媽的這張合照,真的烏古錐啦︿︿


 



語樂拔正忙著吃好喝的粥,結果硬是被我塞了相機,


拍了我們母子女三人的合照,看來"格格症"消了不少,


"照慾症"卻沒怎麼退哦~


後來蜜蜂媽又到附近去買了好吃又有名的煎餅來給我們吃


語樂拔一覺的好吃,竟然又跑去買了好幾包,因為一個人


只能限購兩包,結果端哥為了買,連蜜蜂和樂樂都算進去啦


因為顧著吃,就忘了拍照,聽說網路上的訂單


已經排到明年五月了,有迷有這麼誇張啊~


 


後來兩點是葡吉麵包出爐的時間,買完煎餅,時間也差不多


快到了,我們就衝到葡吉去買了一堆麵包,整個車上都麵包


的香味,後來行經有名的燒肉飯,端哥&蜜蜂媽又說好


下來吃好香的飯啦~他們兩個還真是厲害啊


 



這燒肉飯的特色就是會再多加一碗沙拉給你,料好實在


還蠻香的又大碗,但我個人還是覺的高雄有一家的更讚哦


其間蜜蜂媽又跑去對街買了一條春捲給我們共享,真是厲害


 



吃完燒肉飯,時間也差不多快到約好的3點了


本來沒有預警會來台南格聚的,因為端哥的一句話


所以我們來了~到林默娘公園附近時,格友們還沒來


蜜蜂媽就問語樂拔要不要吃好呷的榕樹下黑輪啊?


端哥最愛喝湯了,當然就說好啊,所以我們就直接往榕樹下


前進,端哥一到就去吃了一根黑輪和喝湯,厚~架厲害


蜜蜂媽還點了招牌雞腿跟大家一起吃,有沒有很大一支啊


其實到這裡我已經快吃不下了,就在一旁拍起孩子們啦


 



這張的小蜜蜂好可愛啊,古錐古錐啦~


 



這張的皮樂樂正玩的很嗨哦,整個衣服都是草屑


今天幫樂打扮成像春麗一樣的包子頭穿個吊帶裙,也素古錐


 



我很喜歡這張樂樂&蜜蜂的互動哦


所以兩人的合照我拍了不少︿︿


 



而且我發現一件事,有好幾張照片,樂樂&蜜蜂的合照


蜜蜂妹都會一臉好奇的看阿樂在擺什麼POSE


看的挺認真的,不相信下面照片裡還有哦~



 


在黑輪旁邊的草地上拍了不少張照片,此時點媽一家


已經到林默娘公園啦,所以趕緊吃完手上的東西,


我們就啟程啦~因為吃著雞腿,所以不少隻狗狗都跟在身邊


 



這天的林默娘公園人還是一樣的多,但風也大的不得鳥~


一到林默娘公園停好車走到與格友約好的地點,一看


大家都到齊啦,這次聚會的媽咪沒幾個,但在網上都有互動


 



來介紹這次小小格聚的孩子們啦~以上都是啦︿︿(混厚~


 



一來語寶貝就開始玩起了溜草皮的活動,因為高高斜斜的


所以他熱愛這遊戲滑了不少次,墊塊厚紙板他也玩的開心


 



樂寶貝看語哥哥滑,她覺的好玩,也墊個厚紙板跟著滑~


 



後來~大家都有帶哆啦A夢的泡泡槍出來,


所以泡泡槍也出動啦,樂寶貝這張照片的表情真是好玩有趣


蜜蜂妹每次蹲在阿樂的旁邊,都會注意樂樂在搞怪的表情啦


 



這是樂樂第一次我給她自己拿泡泡槍玩哦~不然平日她都看


語寶貝玩而已,她自己拿泡泡槍按的很開心哦︿︿


 



後來語樂拔幫她把泡泡按出來時,她開心的一直呵呵笑


 



現場風大玩風箏的人真是不少?所以語樂拔也去買了一隻


風箏給語寶貝玩,語寶選了他最愛的鹹蛋超人風箏


其他孩子們也想玩,所以大家也都去買,但明明說好了


買30元的就好了,結果爸拔們買回來的都是百元起跳啦


 



坐在地上試風箏的語樂拔,這張拍的很俏皮哦~


 



結果風因為越來越大也越冷了,所以大家的厚外套


就出動啦,看蜜蜂妹穿這樣真的粉口愛吧


頭上的紫色毛線帽帽是巧手的蜜蜂媽織的,真是厲害啦


 



可愛的點媽一直跟語寶貝商量怎麼擺出好看的POSE來拍照


才好看,我看語寶那草屑也抓了N次了,摳憐的草光禿一片


點媽能樂的輕鬆的到處拍照,都得歸功於點爸把點點看住啦


 



結果被一旁側拍的我拍到丟草屑的一幕啦~語寶還真配合呢


 



有氣竹的點媽今天穿的特別休閒,不同平日在辦公時的樣子


她開心的跟我說:她終於拍到語寶撒草屑的一幕啦,


點媽~你這張不像當媽的人哦,有像少女的FU哦~


 



那我家阿樂咧~有睡午覺習慣的她,已經度咕到倒在


好媽身上睡著啦,好媽抱著她,感覺就沒那麼冷啦


好媽~謝謝你這天幫我抱著阿樂睡覺哦,感恩黑


看著好媽白嫩嫩的美腿,我真是羨幕啊~


 



因為風太大了,所以媽咪們就抱著孩子聚在一起聊天啦


好媽和萱媽都是遠從中北部下來南部玩的,真是辛苦他們啦


 



因為已經五點多啦,天色漸暗,風也夜來夜冷了


所以大家趕緊來拍張合照,準備散場啦~


這次出席的媽咪有:點媽蜜蜂媽好媽和我不認識的萱媽


當然還有語樂家,雖然不認識,但聚在一起就認識有話聊啦


要散場時,大家就在想要吃什麼好啊?


天冷,所以喝熱湯最棒啦,蜜蜂媽就開始想什麼較好吃啦?


因為點媽家還有事要忙,所以就沒跟我們一起去鬥熱烈


 



後來蜜蜂媽就帶著我們一群人去吃好吃的豆花和鍋燒意麵


這張安平豆花的鍋燒麵真的很特別哦,它的肉片是用


醃漬過裡面有胡椒粒的肉下去做配料的,滿滿一大碗才50元


很便宜呢,湯頭又很好喝,大冷天喝碗熱湯最棒啦


 



看我們一群人吃的唏哩呼嚕的又配話聊,感覺真開心


 



樂寶貝睡到吃飯的地方時,就自動醒來啦,有補眠後的她


電力又恢復啦,被爸拔抱著一起吃麵的感覺很溫馨厚~


現在外出我就沒有在給樂帶牛奶喝了,所以她巴豆夭啦︿︿


 



孩子們在飽是最快的,所以吃飽後,就開始玩了起來


我和好媽都很懷疑阿樂和豪寶寶是躲在桌底下做什呢?


這樣也能玩的起來,真是很佩服他們哸~豪寶寶也在愛睏了


 



吃完鍋燒麵,大家想再嚐嚐看好吃的豆花,我們又叫了


好幾碗豆花來嚐鮮,真的不臭吃哦,蠻嫩的~


不過端哥說:屏東有一家手工豆花是古早味的更滑嫩哦


 



看語寶貝戰完一碗鍋燒麵又吃了一碗豆花,這小子也餓啦


看孩子在吃,當父母的有很滿足的感覺厚~



吃完豆花又聊了一下天後,時間不早啦~


大家就依依不捨的說掰掰了,期待下次的再聚哦


今天的小小格聚真的很開心,也吃了不少台南的美食


謝謝蜜蜂媽的呷好道燒報,難怪最近的語樂一家真的回了不少


看來冬天真的是增回的季節啊,希望到夏天別回太多才好啦


點媽家也有PO文囉,歡迎看看黑:


格聚。林默娘公園


 


純碎記錄而已,就不開放回應啦~


若真的想跟樂媽我說話也行啦,去留言板找我吧


偶一定會回覆的,謝謝格友們的觀賞黑,樂媽親一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