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縣橋頭鄉公所每一年都會為美麗的花海


舉辦盛大的活動,名稱叫:情約~花田囍事


粉浪漫的名字吧,語樂一家本來就計劃找一天要去看花海


結果在十一月的某一天蜜蜂媽突然打電話來問我說:


樂媽,那個橋頭的花田囍事,會不會離你家很遠啊?


我說:不會啊,蠻近的,大概十分鐘就到囉,妳怎麼知道?


蜜蜂媽說:因為那個活動旗子已經插到他教課的地方啦


哇,插到岡山去啦,呵呵~插的還真遠丫


所以囉,我們就約一約,巧一巧,定好11/28。29


來去橋頭花海看花拍照兼溜小孩啦︿︿


然後啊~要到約定日的前一天,蜜蜂媽又打來跟我說:


樂媽,我先生這次有特地帶大炮下來,


就是為了要拍攝我們全部的人&美麗的花海哦~


哇~我聽到後,超級無敵緊張的,除了拍婚紗照外


我還沒有被大炮拍過呢,我還開玩笑的跟蜜蜂媽說:


那我是不是要去租件禮服來穿,以示尊重哸


蜜蜂媽笑說:放輕鬆一點啦,只是隨拍而已,


叫我把語樂寶貝打扮的美一點就好啦~


所以啊,為了感謝蜜蜂爸的好意,我特地幫語樂寶貝


挑了美美的衣服穿,"西豆"了古錐的造型準備見人囉


 



幫語寶貝配了件有加"油條"的紅色上衣穿,只是這皮小子


在蜜蜂一家還沒來時,已經把衣服給弄髒了,哇哩咧~


 



古錐的樂寶貝,我就給他打扮成像村姑一樣的造型


這樣的樂寶貝有迷有給她水水啊︿︿


照慣例,這小髮飾~皮蛋樂素戴不久的,就給它扯下來啦


 



好了,著裝完畢~兩兄妹來拍張合照吧


最近這兩傢伙,夜來夜配合我的相機擺POSE了,不臭哦


和蜜蜂媽一家相約下午,時間還未到,我們先去吃午餐囉


 



蜜蜂媽一家於下午2點半到來,這時皮蛋樂已經被我


哄睡了,我們在等皮蛋樂起床,而且太早去會太熱


所以語樂拔就泡了"3萬(慢)"的茶請蜜蜂爸媽喝


這是我們第一次見到蜜蜂拔本人,他素個帥哥呢


而且也蠻健談的哦,人也很隨和客氣,跟他聊天絕無冷場


 



沒多久皮樂樂醒來啦,就下來和大家一起玩樂聊天


蜜蜂媽很會講故事給孩子們聽哦,大家都聽的津津有味的


後來看看時間不早了,已經下午三點半啦,該準備出發了


 



沒多久,我們一行人就來到美麗的花田囍事了


現場也有園遊會的活動,熱鬧的不得了,人潮多到還塞車呢


我家的衛星導航~語樂拔熟練的把車開到另外一邊,比較


沒那麼多人的地方,但花海確是最大片的,空氣真的好好


 



停好車,蜜蜂拔就開始把他的"機司"傳出來


大炮一組裝好,快門就開始按個不停~


大家看的出來,這照片裡的樂寶貝在哪裡嗎?


花海大片到快把孩子們淹沒啦,


我的相機也拿出來拍個不停~


語寶貝竟然不怕屬的在找蜜蜂要抓,別被叮就偷笑啦


 



逆看看~工作中的蜜蜂拔素不素粉帥啊,


雖然沒有正面拍到蜜蜂爸,怕妨礙到他,但看的出他粉認真厚


聽說這貴三三的大炮叫小白呢,這天真有榮幸被拍到~


 



蜜蜂媽也辛苦了,還要幫忙拿"機司頭"啊,還要看顧小孩


這對夫妻在做事情,真是超認真的~


這天的小蜜蜂也特別黏蜜蜂媽,一直嗡嗡嗡嗡叫的~


 



趁著蜜蜂爸在拍語寶貝時,坐在一旁休息的語樂拔


仍不忘偷親他心愛的樂寶貝,真是愛屬她啦~


 



這是我在一旁側拍的結果,看我家語哥哥被蜜蜂爸拍到


POSE擺個不停,有沒有這麼誇張啊,幾乎都超人的姿勢


 



拍好語寶貝再來拍語樂拔和孩子們的甜蜜合照


後面的花海有沒有很大一片啊,很壯觀吧︿︿


 



在這片花海殺了不少記憶體,大家都渴了


就走往一旁的廟裡喝茶去啦,一路上大家邊走邊聊天


蜜蜂拔還和語樂拔交談了不少關於相機的事情呢


 



結果啊小蜜蜂突然蹲了下來,擺出可愛的姿勢


令大家莞爾,蜜蜂拔當然快門又開始按個不停啦~


 



連我家這兩隻皮小孩也很配合的跟著蹲下去,在大馬路上


擺起了姿勢,給蜜蜂拔拍個夠,我想小蜜蜂漸漸恢復適應啦


 



後來走到廟的大門口,有一些吉祥動物的雕像


我們就讓孩子坐在上面拍照~這張的小蜜蜂真是超可愛的


 



樂寶貝也坐上大象,自動巧好姿勢,給我們拍照~


 



後來我們就走到一旁搭好的棚架下,吃起廟準備給遊客們


喝的平安湯圓,這湯圓還真不錯喝,不會太甜又很軟嫩哦


看樂寶貝吃的唏哩呼嚕的就知道有多好喝啦~


 



蜜蜂一家看樂寶貝在吃,全都忍不住笑了起來


蜜蜂拔不錯過機會的又拍了起來啦~


 



喝完湯圓,稍微休息夠了,我們就走到外面去逛逛


結果在路上看到一隻好大的獅子狗,樂寶貝開心的不得了


 



後來行經一處都是砂子的田地時,蜜蜂拔就請孩子們下去玩砂


他好捕抓他們玩耍的畫面,不過我說樂寶貝你也太配合了吧


玩到整個人都給我後仰到地上,你是覺的衣服不用你洗的泥


 



在我抱著樂寶貝往前走時,突然想到要幫蜜蜂媽一家


來拍個合照,雖然這張捕抓的有點急,但我很喜歡


蜜蜂媽甜蜜的笑容及一家三口牽手的畫面呢~


看蜜蜂拔揹大炮的感覺,有很專業的FU厚~


 



我們還要去另一個向日葵花田,所以就不在波斯菊這裡


逗留啦~往停車的地方走時,拍下了語樂父子倆的背影


發覺我的語寶貝長大好多囉,已經到語樂拔的胸口了呢~


 


因為照片太多,搞喂的語樂媽咪分成兩篇PO,拍謝黑~


請看:和蜜蜂家,相約橋頭花田囍事~肯德雞篇(下)


花田囍事上集就不開放回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