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橋頭花田囍事上篇~


在我們一行人要離開這大片花海之前,


我們又在波斯菊前,幫孩子們拍了不少張照片~


 



樂寶貝重頭到尾都拿著那支挖土的到處挖,人在地上滾


還把它拿來咬,連沙子也拿起來吃,我實在素快被她打敗啦


 



調皮的語寶貝還是最有精力的,到處擺POSE給我拍照


 



蜜蜂妹也是拿著一根挖土的到處走,但她可不像樂寶貝


會拿起來啃,人也沒有在地上滾,真是淑女多啦~


 



連我家語寶貝也很喜歡和蜜蜂妹一起拍照


擺出來的POSE真是令我搖頭啦~


小蜜蜂說:語哥哥你這姿勢不累嗎?裝作不認識你好了


 



 


後來我們一行人就開車到離這裡不遠處的另一個


向日葵花田繼續拍照去啦,橋頭鄉公所很用心


到處都種植了一大片的花海,供遊客拍照,景色真是美不勝收


 



看看這一張照片裡的樂寶貝像不像調皮的花仙子啊


 



還欺侮跟她差不多高的向日葵花


慪憐的向日葵正在發抖中


不過我很喜歡樂寶貝這張俏皮的照片呢︿︿


 



語樂拔拔跟孩子們說,向日葵的中心可以拔起來吸食花蜜


兩個寶真的聽爸拔的正吸的高興,又不素蜜蜂吸的到才怪啦


 



拍完語樂一家後,蜜蜂爸也拍了不少張小蜜蜂母女的照片


我也好喜歡,蜜蜂媽和小蜜蜂的這張合照哦,溫馨啦~


身後的花田,真是超大片的,美的不得鳥


 



 


此時已經下午五點半啦,因為太陽漸漸下山了,光線不足


以致蜜蜂拔無法拍出更多更棒的照片,所以就想換個地方


繼續幫孩子們拍照好了,所以我們就換到了肯德雞繼續拍


 



突然忘了有幫蜜蜂妹&樂寶貝帶小頭飾呢,想說換個拍照


的造型,所以一來肯德雞就幫她們兩個把村姑髮圈戴上,


兩個小女生髮圈一戴上可愛極啦,身旁的小孩都在看他們哦


 



這是可愛的小蜜蜂戴上髮圈的樣子,有很純真可愛的樣子


我也很喜歡小蜜蜂的這張村姑照哦~


 



這是樂寶貝戴上髮圈的樣子,有很俏皮活潑的樣子


笑的超燦爛的,語樂媽也好喜歡這張笑的可愛的樂寶貝


 



一到那裡,沒多久,孩子們就不管拍照了,玩了再說


 



語樂兄妹合照成功的照片,真沒幾張是我滿意的


語寶貝終於想到樂寶貝的存在了,跟她合照個一張


到底誰才是你妹妹啊,語對小蜜蜂很好哦,對樂就丟在一旁啦


來看看孩子們玩的有多開心~


 


 



語寶貝玩的不亦樂乎,各種姿勢都有~還爬的超高的


 



平時都讓蜜蜂媽幫忙溜滑梯的小蜜蜂,這是她第一次


自己勇敢的從上面溜下來哦,很棒哦,小蜜蜂踏出了


勇敢的第一步,這溜滑梯也被她滑了不下數十次呢~


 



至於樂寶貝溜滑梯的姿勢就更不用說了,有站的


有躺的也有坐著滑的,什麼姿勢嘛都有,真是服了她了


蜜蜂爸媽有時也被她粗魯的溜滑梯姿勢嚇到


只能說我已經被阿樂嚇到處變不驚啦~


 



我家的語樂拔就坐在玻璃窗外看著蜜蜂爸幫孩子們拍照


他就邊看雜誌邊吃薯條,老公~你也太愜意了吧


那可不行,把孩子們也丟去跟你同樂好了


玩了好一會的孩子們,因為禁不起薯條的誘惑,


全跑去跟語樂拔吃薯條啦,大家都忘了拍照這回事啦


連小蜜蜂也跟著跑出來拿薯條吃~


 



留下蜜蜂爸媽在現場研究怎樣拍攝的燈光和角度會比較好


其實在這裡也拍了不少張照片了,看來薯條贏了~


我也好喜歡蜜蜂爸媽的這張合照啊,有很甜蜜溫馨的感覺哦


 



 


今天真是辛苦蜜蜂爸了,蜜蜂拔真的很骨力的想幫孩子們


拍出水水又有代表性的照片,他的認真及專業度,


還有對拍照的執著,令我和語樂拔都很敬佩他呢~

所以這天就跟著他,跑了不少地方啦~



蜜蜂爸&蜜蜂媽~這天真是辛苦你們了


謝謝你們為語樂一家拍出這麼美又好看的照片


我們一家真的都很喜歡哦~感恩︿︿


請看相關文章,蜜蜂爸為語樂一家拍的作品,底佳~


高雄橋頭花田喜事~蜜蜂拔幫語樂一家的隨拍~語樂全家篇(上)


 


高雄橋頭花田喜事 ~蜜蜂拔幫語樂一家隨拍~蜜蜂篇 (下)


 


PS~這天為了感謝蜜蜂爸媽辛苦的為語樂家拍攝好看的照片


所以在肯德雞拍完照後,我們就轉往家附近的辣匠


請蜜蜂一家喝好吃的龍骨湯,沒想到蜜蜂爸大力稱讚呢


看來辣匠被語樂一家光臨到,我們真可以去入股啦


因為已經拍了一下午的照片了,所以語樂媽咪也就無力


再繼續拍照啦,這機會就讓給蜜蜂媽去包辦了~


 


PS~這幾週都是橋頭花海盛開的時機,歡迎格友們


有空閒帶孩子們來這裡走走看看拍拍照


肯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只是花期不長,要來要快


不然花在枯萎可是很快的哦,不知道路的再問我吧


謝謝格友們的蒞臨觀賞,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