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我在想我再不動一動,懶蟲一直上身


部落格可能會開始長草吧,偶真的夜來夜懶啦


暫時不想PO出遊的文章,也不太想動~


媽咪們請見諒黑,你們的照片我還在龜速整理中啦


不動一下又不行,因為我會一直懶下企的


那就跟大家一起來分享,語樂媽咪最近遇到的一件


有趣的事情吧,請格友媽咪們幫我想想到底是誰對啊?


 



 


話說上個禮拜,快中午時分我去幫師父們買飯,順便去


戶政辦事情,我一到電梯前,已經有兩位老阿伯阿婆


在電梯前等待了,我看電梯的燈已經有按上了,


所以就跟著等電梯下來,此時又來了一個中年婦女


她一來看了電梯一眼,就馬上伸手按了往下的燈


那老阿貝就跟那婦人說:妳按這,是要往下哸,妳要下去嗎?


沒想到那婦人就一臉糾正的跟老阿貝說:


沒有啦,你搞錯啦,按下是要叫電梯下來啦


你按上去,你是想叫電梯上企哦~(她說台灣狗語啦)


這時電梯剛好到門也開了,我們四個人就走了進去


然後那阿貝就說:沒有哦,那按上是要上去的


不是要叫電梯下來哦,沒想到那婦人說:


厚~電梯要下來,你當然要按下叫它下來啊


你按上就叫他上去了啊,這樣你懂嗎~(說的還蠻大聲的)


變成那阿貝有點楞住,就想:那是自己錯了嗎?


沒想到電梯門已關了又開了一次


此時我可以確定是那婦人錯了,


因為她按了下,所以門才會又開了一次,然後再往上升


後來我聽不下去了,雞婆的個性又跑了出來


就跟那阿貝說:阿貝,不是哦,不是這樣的


那電梯你是按上才是叫電梯下來,


按下是要下去地下室的才對哦,那婦人說錯囉


那婦人聽到後,馬上有點翻白眼的跟我回說:


小姐,不素這樣哦,你按下才是叫電梯下來


你按上才是要叫電梯上去的,你們都不懂啦


我也不想跟她爭這無聊的話題,我知道再如何爭


她一定覺的她才是對的,就跟她說:


算了~妳覺的妳自己是對的,


就是對的,不需要再講什麼?


此時電梯也到了我們要的樓層,大家就走了出去


不過因為那婦女講的理直氣壯加中氣十足的


害我也不禁懷疑起,到底是誰對啊?我還真容易動搖厚


後來我進入戶政在辦事情時,我就問那戶政的小姐說:


請問我們在等電梯時,要上樓的話,是要按上


要下去要按下是吧~(我想問個有學識點的人來證實一下)


那小姐就說:對啊~一般都是這樣沒錯啊


我就把剛才的情形跟那小姐大概說了一次


那小姐就覺的有趣的一直笑


我就跟那小姐說:因為那婦人超肯定的,害我懷疑起了自己


就想問問看你們每天在搭電梯的人,事實證明是我對呢~


結果那小姐就邊辦公邊笑到我離開


不過那小姐後來跟我討論到最後,她自己也搞混了說


 



 


不好意素黑~最近真的沒什麼動力,懶的很


以上這篇文,純屬我的碎碎唸啦,有夠混吧


只是把我的疑問發表出來跟大家分享而已


那格友們依你們的看法,到底是誰對丫?


語樂媽咪說的也不一定是對的,不定每個人有自己的想法


這樣也給我混了一篇啦,大家不回應沒關係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