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1/20這天真是可喜可賀啊


語樂家又第四度上精選啦~


今天一如往常的上網到處潛水時,


突然發覺我家的人數變多啦


然後就有回應說好可愛之類的話~


那時我就在想,啊該不會素偶家又上精選了吧


果然沒錯,我一點進回應裡,


就看到許多不認識的格友祝賀的話


雖然來打廣告的人也不少,但很謝謝大家的回應︿︿


但是啊~這次上精選可不只是我家語樂寶貝上而已哦


豪寶寶vs好媽咪小蜜蜂咪的福


他們的寶貝也跟我們一起上精選啦~


這是我們去淨園機場格聚時,所拍的照片


請見詳細文章~語。樂和豪寶寶。小蜜蜂~淨園樂翻天(上)


但是其中兩張都素兩位媽咪拍的,語樂媽咪我只是剛好


去給他們借回來PO文章的而已,沒想到也會上精選哸


只有一張是我自己拍的有上精選而已~


所以認真說起來,這次語樂家真的是託兩位媽咪的福啦~


來看照片囉~


 


 



第一張是豪寶寶就古錐的表情照,奇摩標題為~笑容


這張的豪寶寶表情有迷有像土撥鼠,這麼的口愛啊


這張是好媽咪自己拍的,鏡頭捕抓的真是好


 


 



第二張是小蜜蜂&樂寶貝的玩沙照,奇摩標題為~一起玩


這張是蜜蜂媽拍的,兩小無猜的照片拍的真是好


兩個口愛的小女生一起玩沙子,這畫面很天真無邪吧


 


 



第三張是樂寶貝戴墨鏡的酷酷照,奇摩標題為~小酷哥


我說奇摩啊,我家樂寶貝明明素女孩子,為什麼你給他


寫小酷哥啊,害我差點笑翻啦~


不過這張的樂寶貝還真是可愛又酷啊,有沒有古錐啊︿︿


這張就素憨慢的語樂媽自己拍的了,是比不上兩位媽咪的


拍照技術,但有上精選,偶自己也很開心啦~


 


只是這次上精選,奇怪囉~部落格首頁的精選照片


我家的全都顯現出XX,害我無法好好做個記錄


真是可惜~希望下次再上精選時,


別又出現XX了,有點掃興說~


謝謝認識&不認識的格友們的祝福,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