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1/14這天天氣涼涼的


語樂家今天起了個大早,準備款款A來去見


已經在部落格上相識一年的♥榛豪媽咪♥全家


榛豪媽咪是部落格上大家公認對孩子和家庭


非常用心和細心的媽咪,而且總是把孩子打扮的乾淨又漂亮


所以常被他耳濡目染之下,也興起了我也要把語樂寶貝


打扮的乾淨又漂亮,所以樂媽我最近對孩子打扮的用心度


可是大大的提高了不少~不然之前的我可是很混的


而且榛豪媽咪把孩子教養的非常好,所以早在一個月之前


我就跟他約好了一定要看到榛豪寶貝才行


不然我可想見他們想到快流口水啦~


要見到榛豪媽和寶貝們了,這天的我可是興奮的不得鳥呢


 



為了要給榛豪媽咪對語樂寶貝留下美好的印象


偶可是用力的敲敲我的頭,來個聚前大思考~


認真的給語樂寶貝打扮的美美又帥氣的見人才行


辣媽們~今天的語樂寶貝打扮成這樣?你們覺的可以嗎?


這天的語樂寶貝還算配合,出發前先來拍個一張吧


只是語寶貝你的表情和動作,也太誇張了吧~



因為不知路旁有什麼大目標,所以啊我們就先約在麥當勞見面


而且我們還小小的遲到了一下,原來是難得來到嘉義了


所以我們在要來的路上先跑去品嚐東山的美食啦


所以有些誤點,真是對榛豪媽咪很不好意思~


 



將~將~這就是♥榛豪媽咪♥和我超想見到的榛豪寶貝


那個第四口榛豪爸因為有工作,所以沒來得及參加


記得下次有空一定要來赴約黑~


哇~哇~樂媽我見到榛豪寶貝的心裡只有一句驚嘆


榛豪媽把他們兩個照顧的真好,兩寶貝真是漂亮


本來都在電腦裡的大小寶貝,出現在我面前時心裡真是感動啦


然後啊,我上樓後,還在搜尋榛豪媽的倩影時


沒想到竟然是榛寶貝先發現了我們哦,所以他們一叫樂媽


我立刻就走過去啦,榛寶貝還真是厲害哸


然後一坐下來啊,我們一家就嘰嘰咕咕的話個不停


榛豪媽你們有沒有覺的我們一家很吵啊


一點都不像是初見面的人呢~


PS。然後啊,榛豪媽還跟我說:今天要來跟你們見面時


榛寶貝還問她:媽咪,要跟樂媽見面了,你會不會很緊張啊


榛豪媽就說:不會啊,我可是很自然呢


結果啊,我一見到榛寶貝時,反而畢俗和惦惦的人是榛哦


我就好笑的跟榛豪媽說:原來緊張的人是榛寶貝啦


 



這是請榛豪媽咪幫我們一家拍的,超搞怪的語樂寶貝啦


榛豪媽還說我們一家都是很開朗和健談的人


其實啊,阿母,你說的太含蓄了,我們一家是搞喂加厚臉皮啦


第一次總要畢俗些,等下次再見面時,你就知道我們多吵了


然後語樂拔和榛豪媽在閒聊時,還說到嘉義的哪些地方


變化很大呢,不過幸好路沒變很多,結果可愛的榛豪媽咪


竟然跟語樂拔說:好像比我認識的嘉義路還多厚~


哈哈~就好笑A啦,因為語樂拔之前就是在嘉義當兵的啊


而且語樂拔可是我們靚香團公認的衛星導航呢


 



因為一見面顧講話,我就忘了去點餐


結果榛豪媽咪就說一起吃就好啦


所以語寶貝豪不客氣加狼吞虎嚥的猛力朝薯條進攻


兒子啊~我們不是才剛吃飽趕過來而已嗎?


 



知道榛豪媽咪在拍他,語寶貝故意坐的這麼搖擺


切~這大傢伙,真是一點也不會拍謝哸


 



可愛的豪寶寶在桌旁走來走去的,一點也不怕生


所以語樂拔就用力的把豪寶寶抱了起來


結果才一抱起,語樂拔馬上~喔了一聲


嘿嘿~別看豪寶寶壯壯小小的,其實他很穩重哸


語樂拔說:榛豪媽把兩個孩子養的超好的啦


結果樂寶貝看爸拔抱豪哥哥,她也要給爸拔抱啦


一次抱兩個的語樂拔真是面有難色,不過孩子們倒很開心


 



後來孩子們在麥當勞已經開始坐不住了,所以啊


我們東西收一收離開那,朝嘉義公園前進


沒想到豪寶寶被語樂拔抱過以後,竟然從頭到尾的


黏著語樂拔,還乖乖讓他牽著走,


我想豪寶寶和語樂拔很有緣吧,要上車了,


豪寶竟然說要坐我們的車,我們當然說好啦


豪寶很棒哦,一上車後,就乖乖的坐在後座


不吵也不鬧甜甜的笑著,語樂拔更喜翻豪寶寶啦


我也趁機給他拍了好幾張照片呢,難得我的照慾症又開始啦


 



開了一小段路,終於來到嘉義公園啦,在之前榛豪媽咪


有發表過嘉義公園玩泡泡槍的文章,所以我對這裡印象深刻


嘉義公園不只佔地廣大,而且裡面風景蠻優美的


 



而且路旁有許多小攤販在賣一些童玩和砂畫,人潮還真不少


 



榛豪媽咪帶著孩子們走在前頭,孩子們開開心心的跑跑跳跳的


很快的語就跟榛豪寶貝混熟啦,一下子就大方的玩在一起了


大傢伙又把語樂父母遠遠的拋在一旁,跟人家去玩了


 



結果榛豪媽咪看攤販有在賣卡通棒,所以就一人買了一支


給他們玩,厚~我看到時,已經來不及啦


榛豪媽已經把摳摳拿出來給老闆了,真是傷腦筋啦


阿母,讓你破費了,拍謝黑,不過四個孩子玩的可開心了


殺~殺的~揮來揮去的打鬧一番


PS。然後在我們兩個媽搶著要付錢時,老闆還跟我們說:


你們是姊妹厚~感情看來真是很好呢,樂媽我立刻


跟老闆說:不是哸,我們今天才第一天見面而已


聽榛豪媽咪說老闆一臉疑惑的樣子,很不相信呢


 



這是我和點媽最喜歡的榛寶貝,在部落格上看她看了一年


總算見到她本人了,小女孩長大啦,榛豪媽把她照顧的很好呢


榛寶貝是個很有主見和成熟的女孩,在學校的成績總是


名列前茅,還領獎學金,重點是她可沒有在補習哦,超厲害的


而我也最喜歡榛豪媽咪常把榛寶貝打扮美美的樣子


今天的她,俏皮中帶點靦縝,很可愛漂亮的小女生


 



本來還有點畢俗的榛寶貝,拿著卡通棒跟樂寶玩的超開心的


樂寶貝雖然小小的,但也跟著揮的賣力


 



難得見面,趕快跟樂寶貝來拍個幾張吧


兩個打扮的很可愛的小女生湊在一起,

為了這一幕,我和榛豪媽的相機可是閃個不停呢


 



 然後推車坐不住的樂寶貝,一把她抱下來地面


她馬上拿著卡通棒到處亂跑亂揮,小傢伙夜來夜配合了


現在請她擺個POSE給我拍照,她可是很樂意呢


今天幫樂寶貝綁的頭毛,配上小澎裙,走起路來搖搖擺擺的


真是可愛,這天的樂樂很多路人都會忍不住回頭看她一眼哦


 



不只我們喜歡榛豪寶貝,連賣汽球棒的攤販老闆也很喜翻豪寶


還偷塞了一罐泡泡水要給豪寶寶玩,可是豪寶太小了


不大會吹泡泡,就交由語寶貝玩,可是語又吹的太大力了


泡泡出來的並不多,很快的就跑去跟語樂拔求救啦


 



所以吹泡泡的任務就交由愛子俱樂部會長~語樂拔來擔任了


看語樂拔吹的泡泡又多又大顆,孩子們都很開心的跳


在廣場上玩了一會,我們就帶孩子往兒童遊戲區前進


這時語樂拔就叫我們兩個媽和孩子們排列整齊


他要幫我們來拍個大合照,免得待會要回家了又忘記


不愧是語樂拔,我們都出去格聚這麼多次了,


內行的他,知道要先拍照留念,果然專業啦


 



呵呵~這是正常版的,算是拍了N張總算有配合一點的畫面


 



NG版的來了~語樂這兩兄妹是超不受控制的人啦


看榛豪寶貝多棒,還會自己擺好POSE給拍照


從以前到現在,拍照最配合的好像都是大人厚~


 


PS。因為照片太多張啦,我每張都想PO,也想搞喂一下


所以樂媽我就分了幾篇來發表,不然一篇可會塞不完的


看榛豪媽咪都已經發表兩篇了,我才發覺我不能再混了


待趕緊把文章寫一寫才行,不然都塞文啦


看來最近的我,真的是混很大哸,拍謝黑~


 


榛豪&語樂格聚的相關文章,樂媽我已經發表完啦


請看:終於見到榛豪寶貝了~嘉義公園溜滑梯篇︿︿(中)


終於見到榛豪寶貝了~玩沙畫篇︿︿(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