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這天語樂麻中午時分,去幫公司師父們買好粗的便當


結果才一回到公司,師父就跟我說:


妹啊~有妳的包裹哦,在桌上


(平日師父對我的簡稱,雖然當媽了,偶還素妹啊啦︿︿


然後我就拿著包裹進辦公室,一邊想著,沒看過的名字


素誰寄給我的啊,會不會素炸彈哸~(科幻劇看太多啦


然後拆開包裹一看,裡面有兩張大小信及塞滿一箱


的東西。(幸好不是炸彈~


看完非常感動的信後,我才知道原來是最近才剛當上媽的小烏龜


阿母寄來的,還滿滿的一箱東西哦,真的好有心哦~


烏龜媽我是說真的~收到你送的這一箱小禮,語樂麻我真的


非常的訝異,到現在還是,結果糖果也爭著粗完啦︿︿


 



說真的剛收到時~偶還以為是一箱孔雀捲心餅呢︿︿


然後小烏龜阿母跟我解釋說,為什麼會有我的地址呢


因為她是去跟古道熱腸的燕媽大姊要的~


然後小烏龜阿母又說為什麼會突然送給偶禮物的原因


就是啊~她愛上我這個可愛美麗又大方的阿母啦


(哈哈哈。。。開玩笑地~


跟烏龜阿母會相識真的是種緣份~當時語樂麻比較認識


燕媽大姊常會去她家串格,有天在燕媽大姊的格,看到她的


姊妹小烏龜阿母的先生,因為工作受傷,傷到眼睛了


而且蠻嚴重的,因為我家語樂拔也是職業傷害,我深切的


能了解那種切身之痛與擔心,所以基於關心


我就時常去小烏龜阿母的格給他一家加油打氣


還常透過燕媽大姊把我的祝福及受到傷害時


可申請的種種福利跟她說~


就這樣,經過好幾個月,小烏龜爸拔的傷害已經好轉多了



小烏龜阿母也在這段期間懷孕並且生下可愛的小小龜DD

 

語樂阿母真是替他們一家感到開心,一切都苦盡甘來

 

雨過天晴了,小龜DD是在烏龜拔受傷後生下的

 

樂娃娃也是在語樂拔受傷後生下的,所以我都跟烏龜媽說:

 

我想小龜DD和樂娃娃是我們兩個家庭,大難不死後的後福吧

 

所以語樂麻很珍惜和烏龜媽之間奇妙的緣分,也很感謝

 

燕媽大姊的牽線,讓我多認識了一個好格友︿︿

 

 


 

收到的禮物有~阿母偶的保養品,烏龜媽也知道偶的嫩皮

 

要好好保養啦~還有語寶的海綿寶寶鉛筆及樂寶的小髮飾

 

 

 


 

還有要給語&樂粗的糖果~語樂要素蛀牙偶一定要叫

 

烏龜媽負責啦~平日我真的很少給孩子們吃糖的~

 

 

 


 

烏龜媽送給樂娃娃的水水衣服及兩封貼心的問候信︿︿

 

 

 


 

烏龜阿母說想看樂娃娃穿上的樣子,說真的烏龜媽你的眼光

 

還真不賴~這套衣服布質不錯又好看,重點是樂娃穿起來剛剛好

 

才剛當上媽的妳,眼光之精準也太厲害了吧︿︿

 

樂娃娃跟阿母妳說聲謝謝哦~

 

 

 


 

接著樂娃娃肖想粗鮪魚糖已經很久啦,只是被偶阻止住了

 

因為我要先拍照存證才行,期間一直吵個不停~

 

 

 


 

樂娃娃說:阿母,偶到底口不口以粗鮪魚糖了,妳素拍完了沒

 

(最近天氣熱,怕熱的樂娃娃,身上都長一顆顆的濕疹

有看過醫生了,要擦藥膏啦,真是心疼~

 

 

 


 

好啦~阿母偶先拿個一塊安撫一下這個粉吵的小傢伙︿︿

 

 

 


 

呵。呵。呵。呵~終於被偶粗到鮪魚糖啦,好啦,阿母你愛怎麼

 

拍就怎麼拍啦,只要給我糖,其餘好說︿︿

 

(瞧樂娃娃那偷笑的臉~

 

 

 


 

接著趁阿兄還沒放學回來,樂娃娃我就先來把好粗的棉花糖

 

解決好了~不然等語阿兄回來,就要跟偶瓜分了︿︿

 

 

 


 

不管了~語阿兄快回來了,全部都往嘴裡塞好了︿︿

 

 

 


 

終於很勉強的把棉花糖硬塞進偶的小嘴了,還有幾顆沒粗到~

 

棉花糖等偶吞下企再來粗你棉黑︿︿

 

 

 


 

語寶貝放學回來了,也連瞌了好幾顆棉花糖&鮪魚糖

 

晚餐都快粗不下啦~(看來每個孩子對糖果真是無法抗拒

 

 

 


 

晚上洗完澡,語樂麻拿烏龜媽送給語寶貝的海棉寶寶鉛筆組

 

給語看他真的很開心,直說:哇~海綿寶寶(可見他真的很喜歡

 

烏龜媽為了感謝妳的貼心,語寶貝叫我跟你說謝謝

 

並且獻上翹嘟嘟的飛吻給你黑︿︿

 

等妳家小龜DD再大一些,換我寄上一大箱糖果給

 

祐祐粗啦~等偶黑~

 

 

 


 

小龜DD,真的好口愛哦~語樂麻真的好~~~喜歡你哦,長的真素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