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初,語樂麻我下班一回到家,就收到掛號招領單


趁著郵局還沒休息,趕緊來去領郵件~


哇~很豐富的一包郵件耶,打開一看~



原來是一包魷魚絲及一罐好美的小瓶星砂


語樂麻最喜歡那瓶星砂了,好美啊~


然後還有一張小紙條,是可愛的曉真媽咪特地寄來給語樂麻的


害我收到那刻,亂感動一把的,之前就有聽曉真媽咪說要去


澎湖玩三天兩夜,沒想到她回來後,還帶回了要送給格友們


的伴手禮,連我這個最近懶多了的人也有耶,害我真是汗顏


澎湖我也好久沒去了,記得是兩年多前和語樂拔及語寶一起去的


那時真是超熱的,我想曉真媽咪去這時,應該也是熱爆啦



曉真媽咪謝謝你的伴手禮,你寄來的東西已經被語樂一家

 

粗下肚啦,非常感恩你的貼心哦,愛你啦︿︿

 

 


 


7/14下班後回家,在我家的信箱又發現了這包黃色小包


還沒看住址,我就在想,會用這種信封包東西的也只有她啦



霏霏媽咪是也~

 

要不是我起先知道這是引用霏窩的踩踩所抽中的引用禮

 

語樂家還真是幸運哸~

 

我會以為霏霏又寄東西給我啦,這樣偶會打你屁屁的~

 


 

霏霏媽咪這次寄來的這個禮物真的非常實用

 

是防蚊手環,還有濃濃的尤加利樹味道,好聞又不嗆鼻

 

夏天到了,蚊子又爆多的,有防蚊手環,夏天就不怕蚊子咬啦

 

今天樂樂去學校上課就是帶著KT手環去的,只是戴手太大了

 

就幫她戴在腳上啦,不然幼綿綿的肌膚常被蚊子叮到腫個包,

 

語樂麻總是心疼的不得了,而且都要紅好幾天才消~

 

有心動的媽咪們,歡迎去霏窩詢價哦~

 

霏媽謝謝你的貼心引用禮~語樂送給你一個大啵啵黑︿︿

 

以下是KT防蚊手環的功效介紹:

 

這次霏讓媽咪們體驗ㄉ KT尤伽利精油驅蚊手環~

霏覺得還不錯用~~~大人小孩皆宜~~~


希望這個夏天蚊子不要來ˋˊ~


推薦給大家的商品希望大家喜歡~


下面有功效介紹~大家可以看一下唷~


7/11體驗索取媽咪~要記得注意郵件唷~



 採百分百天然植物油有效防蚊、確保健康


每當夏天ㄧ到,總是開始出現惱人的蚊子,常常被叮的滿頭包,若處理不當,有時還會發炎或甚至留下疤痕
目前市面上常見的防蚊產品,不是防蚊時效有限就是味道難聞,有些甚至會造成皮膚過敏或殘留對人體有害的成份


註冊於美國環境保護局 (Echain tech),採百分百天然植物油,具有強力驅蚊功 效,功 效長達72小時,對人體絕無任何毒副作用,有效防蚊。


E防蚊手環會自動散發出淡淡的檸檬香,具有強力驅蚊功 效!
連對商品品質評比最嚴苛的蘋果日報和Mook旅遊雜誌,都對「Echain tech」強烈推薦!
從頭到腳保護全身,讓您遠離蚊蟲叮咬



《使用方法》
因為是採環套式,不只可以配帶於手腕、足踝,也可以附掛在皮帶、嬰兒車或置放在盆栽週遭,並可依大小扣住適合的長度,非常方便


《使用地點》
1.任何有蚊子存在的地方
2.可廣泛用於居家 、登山、露營、遠足、釣魚、打球、散步等戶外活動時
3.若在蚊子較多的地方,建議可多配戴幾條,效果更好



商品規格


主要成份:100%天然植物油


使用期限:不開封可維持兩年,開封後 功 效可持續72小時,若用不到12小時請放入密封袋,之後可再用


《使用地點》
1.任何有蚊子存在的地方
2.可廣泛用於居家 、登山、露營、遠足、釣魚、打球、散步等戶外活動時
3.若在蚊子較多的地方,建議可多配戴幾條


產地:日本



夏天到最注意的就是蚊子常會不客氣的叮咬寶貝ˋˊ


這也是讓霏很不甘土豆ㄉ嫩嫩肌膚~


這次姪女推薦霏ㄉ尤加利精油防蚊手環~粉不賴耶~


使用半個月拉沒在被蚊子叮咬~皮膚還是嫩嫩ㄉ~


霏和笨笨也都會戴~~尤其回南部娘家~


因為鄉下附近排水溝常常有蚊子聚集~家裡真ㄉ是超多蚊子~


還好我有帶回家要不然土豆可就是"肥羊"耶


真的不錯用~~如果覺得家裡蚊子比較多~


可以在房間阿附近周圍都放~


霏還打算裝個鍊子吊起來~也能當裝飾~


沒蚊子叮~心情超開心ㄉ


((霏ㄉ手比笨笨胖><哭屬ㄌ我))


((笨笨說還好妮有防蚊手環~要ㄅ然"肥羊"就是妮拉))


氣氣氣氣氣屬偶惹拉ˋˊ



Photobucket



*參考推薦文*


推推推~~超級好用防蚊手環~~霏藏代購~


KT尤伽利精油驅蚊手環


  KT尤伽利精油驅蚊手環


*收到霏霏媽咪ㄉKT防蚊手環



有代購~需要請祕霏~


運費平信35


普掛55


您可以選擇您要寄送的郵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