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3這天下班後去接樂寶貝下課,老師馬上跟我導說:

今天幫樂樂洗了2次澡。

樂麻問是大便沾到了嗎?老師說不是,是泡好牛奶拿給她喝ㄋㄟㄋㄟ,

結果她沒乖乖喝,趁老師沒注意,自己在那玩啊玩的~

然後把奶瓶的蓋子旋開,灑的全身及床單都是啦,樂麻搖頭說ㄟ害哸~

還有前幾天老師的母親~阿嬤的藥粉也被她轉開,把藥粉全倒光光,

弄的全身地上都是,還趁老師不注意時,把面素力打母弄開,挖來玩,

沾的全身上下都是黏TT的,書櫃裡的書全被她小手一揮,灑了滿地。

玩具弄的東倒西歪,吼~快被樂寶貝打敗了,所以現在老師抽一個出來,

全天候當她的貼身保鏢,以防她又不斷的搞破壞啦~

我家這隻皮樂樂,現在越來越車也越來越皮了,

翻箱倒櫃的本領,令老師們總是搖頭嘆氣,而且現在愛玩到~

只要睡個2-3個小時,馬上可以撐到樂麻下班去接她回來。

香香老師說:顧她是個好玩的挑戰呢!雖然很皮很車,但也很有趣呢。

她常有不斷的意外驚喜,讓老師們吼聲連連啦~

1歲1個多月的皮樂樂,在家裡的(搞怪)行為,

被貼身保鏢的樂麻拍了下來~

真素有夠車的,語樂媽咪我都快喊救命了,最近還自己把家裡的櫃子拉門拉開

把裡面的靜香爐拿出來玩,弄的滿身滿嘴都是,吼~快企屬了啦><

之前是超皮的語寶貝,好不容易語現在長大較懂事了,沒想到又來一個

超車的樂寶貝,厚~偶都快投降了啦,樂寶貝有多車呢~看了就豬道了><

 

 


樂樂現在超愛把我的抽屜打開,翻箱倒櫃的,我的小飾品都被她弄壞了,

她也知道珠花是戴在頭上的,那個珠花很貴哸~偶都還沒用過呢><

 

 


最近在學走路的樂樂,很愛走,踫到什麼就當成學步車扶著走,想要的東西

多高她也能墊著東西站上去想辦法拿到,她都不怕跌倒的~

愈有挑戰性的事,她愈愛啦,沒拿到是不會罷休的~她是托兒所的小霸王

 

 


樂樂最愛這台學步車了,叮叮咚咚的,她玩的超開心,但素也粉吵~

膲妳笑的多開心︿︿

 

 


樂常趁我們不注意,偷偷的爬進浴室玩馬桶裡的水或是俏俏的爬上樓梯,以為我們不知道,還會轉過身來看我們發現了沒?也愛用小手手去挖插座孔玩插頭,她都不怕危險的,臉上的黑青就素這樣來的,常嚇得我們哇哇叫~

 

 


樂麻有時要做家事,得先把她隔起來,才不會來搗蛋,但~似乎沒用,

她總能想辦法掙脫~樂樂說她的字典裡沒有怕這個字的啦︿︿

樂樂現在厲害到,就算把她困在螃蟹椅裡,她都能想辦法爬出來或爬進去

 

 


連我們貼在牆上的兒童身高尺,也被她玩到摳了一大角掀起,她還要咬一咬~

再舔一舔才會罷休><

 

 


家裡玩具車很多台,她最喜歡玩換車遊戲了,這台坐完還能隔空換下一台

繼續騎著玩,騎車也是用站的騎︿︿

 

 


最愛和阿兄語寶貝搶玩具玩了,兩人常玩到吱吱叫,很吵也很熱鬧~

爸拔在刮鬍子,樂也要來插一腳,她也要幫爸拔刮到才行,不然會尖叫的

 

 


家裡的玩具常被樂樂玩的亂七八糟的,在玩也是姿勢百百種~

有蹲著有坐著也有站著的,但都離不開玩具箱︿︿

(教語寶貝幫忙收,就換語寶貝吱吱叫了,他常說:為什麼妹妹玩的,都要我幫忙收啦,我都會說:啊你是哥哥啊,幫忙收一下啦~我還要用拜託的哦。)

 

 


連騎搖搖馬也是超不安份的,特技動作超多的,我家的馬不是用來坐的,是用站的,有翹腳的,花式的都有,最厲害的是放手的,樂的平衡感很好吧︿︿

 

 


樂都說她其實沒有很皮,只是很車而已啦~托兒所老師也說:她沒遇過這麼好動的小女生,大家麻都靜靜的玩,頂多稍微調皮一下而已,樂就沒讓老師那麼輕鬆了,樂麻拍謝到常在聯絡簿上寫:老師辛苦你們了︿︿

 


 

 

一歲一個多月的樂寶貝又進步了許多,成長了許多,爸媽都感受的到妳的成長

超調皮的樂寶貝,雖然現階段是屬於妳的好動時期,卻也帶給麻麻拔拔及

老師們超多驚喜的,有高興有生氣有尖叫也有喜愛,大家疼妳的心是不會

變的,老一輩的都說:孩子不皮不好動,就該當父母的擔心了,確實如此呢

樂樂呀~妳要永永遠遠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