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這天上午樂麻一家四口帶樂寶貝去參加樂的人生重要大事之一~抓週,麗嬰房辦的很不錯,這天的樂寶貝表現的非常棒抓到了不錯的東西,她和語寶貝玩的開心極了︿︿



樂麻先去完成報到,順便繳報名費250元,語&樂寶貝就先在旁邊的遊戲室玩耍︿︿活動贈品有:包屁衣或圍兜及150元的抵用券一張)


 



我阿母帶我來參加抓週禮,趁還沒開始前,樂樂我先來個熱身運動好了


(要來參加抓週~樂麻幫樂寶貝綁水水,好佳在~頭髮終於能綁了︿︿


 



語寶貝在一旁也玩的很開心。


語說:(最愛的妹妹的人生重要大事,做阿兄的我,怎能不來插一腳哸)


 



樂寶貝學爸拔拿大聲公在嘶吼中~(哇來參加比賽,請叫我第一名)


 



主持人介紹活動的流程,及抓到物品的含義,並說抓週結束,還有寶寶爬行比賽,前三名有獎品。(我也是到那裡才知道原來還有爬行比賽喲)


 



這就是要抓週的活動現場,來的人真多,據主持人說:今天來參加抓週的人數,是有史以來最多人的一次(我們比到12點半,活動才全部結束)


 



等了一下子,終於該樂寶貝出場了,她很迅速的就衝到米篩的面前拿玩具


(語拔還幫樂寶貝換上活動現場所準備的抓週服,可換可不換


樂寶貝是第一個換裝的寶寶,後來的家長也去拿來換裝,幫孩子留個紀念


 



誰知樂樂一爬到米篩面前,竟把米篩整個翻起,東西差點全部灑出來~


(旁邊的家長,看了一直大笑)樂寶貝這可是要抓週不是要玩的︿︿


 



本來她是在米篩旁邊拿著玩具玩,後來索性整個人都爬進米篩裡坐著玩


(大家都笑翻了~從頭到尾她是唯一一個坐進米篩裡拿玩具玩的小孩)


(主持人說:樂很聰明,這樣才能抓到想要的吧~) 她其實是好玩啦


 



剛開始她是拿一串花生在玩,拿沒多久丟掉又拿了一個麥克風玩,還拿著要跟旁邊的人分享~有沒有人要玩啊,我很大方的,她不知道拍謝怎麼寫


 



才拿一下子就把麥克風丟掉,又拿起一顆金元寶把玩,幾乎每個都被她碰過了,都只拿一下子又放下了><


(旁邊的人一直大笑,說真的那時我和語拔感到很不好意思)


 



東西都被她坐著壓住了,樂麻乾脆把她抱出來,這樣才好拿,隔壁的已經抓好了,樂還在搗蛋中,等她抓等好久呢,什麼東西不是拿了往嘴裡塞,就是拿了一下又丟了,後來她又拿起一支寶劍在啃中~


(這次抓週,大多數的小朋友都抓到寶劍及麥克風的最多,樂麻想最長及顏色鮮豔也很有關係吧,很少有小朋友抓到其他物品的。


 



等了許久,終於讓她抓到一樣她最喜歡的~雞腿,一拿起來就是一陣亂啃這樣是她抓最久,也最不想放手的,最後樂麻要用拔的才能把它搶出來


 



抓週完,主持人會給你一張抓週證書,並幫你貼上抓到的物品,然後幫你們全家拍張照留念,樂麻感覺還不錯,蠻好玩的。(照片要等洗出來後,過段時間再去拿,這是用我們相機拍出來的照片)


接著要等所有參加的小朋友都抓週完,才開始繼續寶寶爬行比賽,語拔那天也有錄影,可是不知為何錄起來的影片,放在電腦裡看不到影像,只聽的到聲音,我們還在研究中,待摸索好再放上來分享︿︿


此篇就不開放回應了,純綷與大家分享樂寶貝有趣的抓週過程~


等一下還有抓週篇下集哦,請繼續觀賞~(照片太多了,只好分兩集啦


樂寶貝抓週相關文章: 樂寶貝~麗嬰房抓週兼寶寶爬行比賽︿︿(下)


 


98年抓週及寶寶爬行相關文章:2009年寶寶爬行抓週比賽一覽表︿︿


          2009年拿媽媽手冊或寶寶手冊換贈品一覽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