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樂近來已開始學習刷牙了,經過樂媽咪的指導,認真的小樂樂已學的頗有成果了,


以下就是小樂樂老師的示範教學篇,簡單易懂的動作,相信小寶貝們很快的就可學會


刷牙牙了︿︿


 



首先~先選擇一支適合自己的小牙刷,樂樂個人認為牙刷套並不好用,就捨棄嘍︿︿


 



嗯~接著開始刷牙了︿︿


 



先咬一咬,再轉一轉,樂樂我刷的可認真了︿︿(是咬的認真吧!)


 




瞧小樂樂我為了示範教學,不惜露點演出,真是辛苦我了。





先把左右兩邊的牙齒刷乾淨才行︿︿


 



接著刷下排的牙齒︿︿(依然在咬中!)


 



接著上面的牙齒也得刷乾淨才行,這樣才不會蛀牙哦︿︿


 



怕刷不乾淨,小樂樂我拿專屬的小毛巾把口腔擦拭乾淨︿︿


 




來點餘興節目~表演一招吞毛巾的特技好了︿︿(樂樂我有練過,寶貝們可別亂學哦。)


 




刷完牙~再來該準備嗽口了︿︿


 




樂樂我很豪邁的,乾掉了一整杯水,夠阿莎力吧︿︿漱口麻,總要漱乾淨一點的。


 



洗完澡刷完牙的感覺,真是清爽多了,樂樂我最喜歡洗澡澡時間了,哇麻都不用我家阿母喊,


就自己爬進廁所裡洗澡了,一定很少遇到像我這麼愛乾淨的小孩吧,哈~哈~哈...


(阿母碎唸中:樂樂,你應該是爬進去玩水吧,這跟愛乾淨可沒什麼關係哦。


(小樂樂無言中:ㄟ。。。。




洗好澡,穿好衣服了,跟我最愛的阿兄來張搞怪的合照吧︿︿


 


輪家小樂樂我雖然到目前為止只有長四顆小牙牙,但每天洗完澡,都麻努力的在維護


小牙牙的清潔,這是當美少女的必備條件之一。雖然我家阿爸說我是在咬牙刷吧~


小樂樂我鄭重表達我的抗議啦,阿爸~我可是很認真的在刷牙哸。


不知以上我的露點示範教學,格友媽咪及小寶貝們看清楚了沒?


希望大家都能擁有一口健康又美麗的牙齒,吃完東西要記得漱口或刷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