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主要是述說,小樂樂和語寶貝近來在日常生活中所發生的一些有趣事情,


 


隨著他們兩人的成長,每天都會帶給爸拔和媽麻不一樣的驚喜和訝異,樂媽用文章的方式


 


幫他們記錄下來,否則忘了回憶就沒了,短言會分成好幾段或好幾篇,待日後他們長大了,


 


就可以知道原來自己說過這樣的話做過這樣的事哦,到時候再來回味童年一定是件很有趣的回憶~


 


與各位格友媽咪們一同分享,也歡迎你們把自己小寶貝說過或做過的事一起跟樂媽咪分享哦。


 


 


 



 


 


 


 


 小樂樂近來多了一項興趣,就是爬進房間的廁所玩,本來廁所口有一個階梯的高度,


 


現在她已經會越過廁所口爬進裡面玩了,樂媽咪雖然很高興她又往前邁進一步了,


 


也開始煩惱,怎樣才能阻擋她不再自己跑進去玩︿︿


 


 


 


 



 


 


 


 


11/5今天的小樂樂又長大了~媽咪發現她已經會自己爬一爬然後很快的雙手一頂,


 


坐起來了哸,好棒哦 之前她要坐起來總是要很慢很慢的撐起來,今天竟然只要一下子而已,


 


而且還坐的很穩哦︿︿只是有時角度巧的不好就會整個人翻倒,跟她拍手說好棒,


 


她就會樂得一直手舞足蹈,高興的很,喜歡人家給她鼓勵啦!小樂樂又往成長的道路邁進一步了,


 


每天都在進步,這也代表樂媽會越來越累了~是喜悅也是煩惱~


 


 


 


 


 



 


 


 


 


10/29上個禮拜樂媽在轉電視看,突然看到藍色生死戀裡面的元彬,眼睛一亮,


 


馬上對著在玩耍的語寶貝說:<語,你看這就是元彬啦,好帥對不對。你以後長大就要像他


 


一樣,比他還要帥哦。>此時的語寶貝就漫不經心的對樂媽說:<哼,我才不要像他帥耶,


 


元彬一點都不帥,我爸拔比較帥,我長大要像我爸拔那麼帥啦!


 


樂媽馬上反駁說:


 


你爸是帥沒錯啦,但媽覺得元彬比爸拔帥一些啦,你一定要比元彬帥就對了。


 


想不到這小傢伙馬上說:<他哪裡帥了啦,還是我爸比較帥啦!


 


此時在浴室洗澡的爸拔,竟有聽到我們的對話,馬上隔著門大聲說:<對啦,爸拔比元彬帥啦。


 


我生這個兒子真是生對了,會為爸拔說話,爸拔沒有白疼你四年啦,哈哈!


 


厚~~啊這麼吵爸拔也聽的到我們在講什麼哦,真是不能在人家背後說話啦!


 


語爸此時高興得很哸~~真是的,父子聯手,樂媽也為之氣結,無法再說誰帥囉?


 


不過兒子說爸拔帥就語爸帥吧! 想不到兒子對他爸那麼忠誠啊。


 


 


 


 



 


 


 


 


11/1我們一家四口去夜市吃火鍋,火鍋店有提供免費的紅茶可以喝,語寶貝喝完一杯了,


 


馬上又跑去倒一杯來,結果這次倒得太滿了,走路慢慢的外加搖搖晃晃的,好不容易快走到


 


爸拔的背後時,就大聲喊:<爸拔,快點啦,幫我接過去,飲料快滿出來了啦。


 


結果爸拔就碎唸說:<幹嘛倒得那麼滿啦,下次倒少一點可以嗎?>就在他要放下筷子轉過身


 


去接時~


 


語寶貝又接著說:<冰友啊,你嘛幫幫忙,卡緊耶~


 


樂媽聽到差點笑倒在地,結果在斜後方的一位先生正在喝礦泉水,聽到差點把水噴出來,


 


他也一直笑,啊結果剛接過紅茶的語拔聽到後,笑得更大聲,紅茶本來沒溢出來,


 


被語爸笑到溢出來︿︿


 


還被語寶貝插著腰碎唸:<厚~爸拔你看你,都撒出來了啦,我很辛苦倒的哸~


 


 


 


 



 


 


 


 


11/4樂媽下班後先去幼稚園載語寶貝再把書包先拿回家,然後再趕著去載小樂樂回來。


 


結果快到托兒所時,樂媽就想待會下車還要脫安全帽,麻煩。就跟語寶貝說:


 


哥哥,媽麻待會進去抱妹妹,一下子就出來了,你不要跟進去了啦,在門口等媽咪就好了。


 


此時語寶貝聽了就往上瞟了我一眼,就回覆樂媽說:


 


好啊,啊你不可以又在裡面跟香香老師說話說好久了哦,你每次都讓我等粉久哸~~


 


聽完此話樂媽騎車的手滑了一下,羞臉又好笑的差點從摩托車滑下來,車子差點騎不住。


 


就摸摸語寶貝的臉說:<啊~~~好啦好啦,媽麻馬上出來啦。>原來樂麻給語寶貝的印象是


 


這樣的,樂媽心裡是愉悅好笑的,語寶貝說的話就像大人一樣,他又長大嘍。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