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5。25這天週三 


語樂家又上精選啦,超開心的


很感謝又再一次得到丫虎大哥大姊們的賞識


這是語樂家第九次上精選了,開格兩年多來


能上這麼多次的精選,也算很不簡單了


害我整個人"央尬"走路都快橫著走了(又不是螃蟹)


該說丫虎的大哥大姊們 超厚愛語樂家的嗎?


重點是 在今年語樂媽咪我嚴重塞文+懶洋洋的情況下


都提不太起勁寫文了


最近更是都沈溺在FB海和小說裡,都快游不出來啦,一整個懶到不行


結果這幾天又得到丫虎大哥大姊的賞識,上了精選


這是不是示意著語樂媽咪要趕快振作起來,認真寫文才行了啊


總而言之 超感謝奇摩的大哥大姊,讓語樂一家又上了精選,感恩恩 


 


 


 



這次上精選的照片,是以下這3張


語&樂各一張,語樂父子女一張


但是這次就迷有我,大泣~~以前都有的耶 


我的專屬攝影師何時才會把技術練好,讓我美美的上鏡頭啊  


得意的是 這次3張照片都是偶拍的哦,是說哪一次不是都我拍的啊 


 


 


 



精選照片,第一張標題:我  的 悠 閒 午 後


這是過年期間和榛豪家一起去逛淨園農場時


這天熱翻了,所以買了冰淇淋給語樂寶貝吃


看語寶貝吃的津津有味的表情就知道這冰一定好吃的  


照片相關文章: 100/2/5榛豪來了~淨園農場玩樂去


 


 


 


 



精選照片,第二張標題:泡 泡 快 快 來


這張也是和榛豪家同遊淨園農場時,樂寶貝賣力吹泡泡的樣子


那膨膨的嘟嘟嘴,真是可愛到不行,我好愛看她這一張膨嘟嘟的臉頰哦


古錐到 好想給她大力的狠親一個   是說我每天也都有很用力的在親啦


 


 


 



精選照片,第三張標題:祝 您 生 日 快 樂


語樂拔歡度40歲的生日,語樂寶貝熱情的湧上前


火辣辣的給語樂拔一個響亮亮的熱吻


左擁右抱的語樂拔那表情真是超好笑的


既感動又滿足的樣子,這男人此生最大的幸福和快樂


就是他的心肝寶貝~~~語&樂


有拍到這一張,事後看照片時,我也是充滿了感動呢


想不到這張會上精選,真是太開心了


就說丫虎的大哥大姊 眼光好到不行啦 


照片相關文章: 語樂拔 祝你生日快樂︿︿


 


我想要上精選照片,不只是拍的好看而已


也要符合創意和照片本身的精彩度及有趣度


我想這也是會上精選照片的原因之一囉 


此篇純屬記錄,就不開放回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