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1/08這天 


下班後,等語寶貝寫完功課,我們就載著孩子們往吃飯的地方前進


這天帶語樂寶貝來吃晚餐的地方是這裡啦


 


 


 



位在華夏路的"菠蘿油王子"賣的是港式茶點


這是看RUBY麻麻介紹,感覺好像很不錯吃,所以就帶孩子們來吃看看 


只是不知道路途這麼的遙遠,早知道就開車來了   


 


 


 



才剛點好餐,樂寶貝就開始到處亂亂跑,不得已 媽麻我只好跟著她


樂小妞自己選好景點要我幫她拍照


真是厲害 知道我有帶相機出來  果真是部落格的孩子  


 


 


 



樂小妞超開心的比著YA,給媽麻我拍拍,現在都會自己擺POSE了  


 


 


 



只是很可惜,樂小妞的YA~都擋到小臉蛋啦  


 


 


 



沒多久,我們的餐點就送上來了,這是語樂拔點的,燉雞飯~


(拍謝厚,那個餐的名字太長了,偶忘了,簡單介紹啦~CC 


這個燉雞飯粉香粉好吃哦,雞肉嫩嫩的,飯粒煮的有點焦焦的就像鍋巴一樣,口感不錯


 


 


 



還有~豬扒煎蛋公仔麵 隨麵附送一碗清湯


 


 


 



人氣餐點~冰火菠蘿包,我們就是為它而來的,希望不會讓我們失望 


這菠蘿包烤的酥酥熱熱的,裡面夾著鹹奶油,咬下去還蠻搭的,感覺還不錯


老公說:下次要嘗試"西多士"看看,很多人也都說粉好吃哦 


 


 


 




孩子們愛吃的薯條 不過份量尊的粉少厚 


 


 


 




點了兩杯飲料 "絲襪奶茶&鴛鴦奶茶"


只是我一直想不通,這奶茶跟絲襪有什麼關係厚,CC~看我多聳


我覺的啊,那杯鴛鴦真的"就喝飲A"味道很夠哦,那杯絲襪喝起來就澀了一點 


 


 


 



樂小妞迫不及的趕緊端湯先喝了再說,小傢伙超愛喝湯的 


 


 


 



語寶貝也準備開動他的公仔麵啦,名字取的這麼好聽


其實只不過是泡麵做成乾的啦,只是加了醬汁下去提味  


 


 


 



看小語吃的唏哩呼嚕的,就知道這麵有多美味了吧 


 


 






真的是剪不斷理還亂啊?看他吃的津津有味的


那個豬扒也煮的灰熊好呷,粉Q嫩哦


只是厚~那個麵裡面有加XO醬,


語寶貝越吃越辣,最後吃不太下就丟給丫母我了 


 


 





樂小妞喝湯喝到一半,看到哥哥的吃相,停了下來,專心的看著語哥哥


心裡想著:丫語 素有好粗到這種程度逆?麵條 西要吃的這麼大口嗎?  


 


 




不管了,還是繼續來喝我的湯好了


結果一碗湯全都給樂小妞喝光光,一滴也不剩  


丫語氣的在一旁哇哇大叫  還我湯來  


 


 




吃飽了,繼續來喝偶的鴛鴦奶茶解解渴  


 


 





吃飽喝足了,就要繼續下來到處趴趴造,消化一下


不然偶就不素"頂港烏名聲,下港烏出名A~皮小樂了"  


 


 




不錯 不錯 這次手手終於沒有擋到小臉蛋了


然後這皮小樂就開始在店裡到處亂亂跑亂亂跳


媽麻我就不理她,繼續回座吃我的飯,結果啊這時就給我發生一件事


就是啊,到處碰到處摸的皮小樂,給我去壓到牆上鐵門的開關


鐵捲門這時突然降了下來,害我嚇了好大一跳,裡面在吃飯的客人也都嚇到


讓媽麻我超拍謝的,趕緊再把鐵捲門壓升上去,小樂也被我揍了好幾個屁股


真的是 搞怪到不行啦,對老闆也很不好意思,人家正在做生意哸


 


結果才回座坐沒多久?小樂就吵著說她要上廁所"PU"PU"


還說:媽麻快一點帶我去啦,我快PU下去了啦,現在都給我來這一招 


媽麻我只好跟店家借了廁所,帶小樂去"PU"PU"


還真的有嗯嗯呢,這次終於沒唬我,不是想去玩水洗手所找的藉口,


只是小樂在這裡一直跑又跳,真是快受不了她了,


只好匆匆的吃完飯後,我們就趕緊離開這個很拍謝的地方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