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9/4這天週六 


天氣涼涼的,不會太熱,語樂媽咪就帶著語樂到蓮池潭去逛逛


蓮池潭雖然已經來過好幾次了,但都只有隨便逛逛而已就走了


這天趁著休假,就答應語樂寶貝帶他們來這裡玩玩  


 


 


 



首先我們先到達孔子廟旁,鴨子船出入的地方去看看


語樂寶貝看到這隻鴨子的立牌,馬上開心的衝了過去,還自動站好給我拍照 


 


 


 



還擺了好多很誇張又超好笑的POSE硬要我拍  


 


 


 



這張照片裡,語寶貝的表情真是太有趣了,害我一直笑個不停啦 


這是鴨子船開船後,第一次停下來這裡逛逛 


 


 


 



 



我們就站在鴨子船經過的出入口,邊看風景邊剝著好甜的"龍眼"吃  


 


 


 



請語寶貝 幫語樂媽&樂寶貝拍張照  


 


 


 



結果就看到"鴨子船"往我們這邊開過來,準備上岸了


趕緊叫語樂寶貝站旁邊一點,看著鴨子船就這樣上岸,往我們旁邊經過,蠻壯觀的 


 


 


 



語樂寶貝開心的一直大叫,還跟我說:可不可以下次也帶他們去坐坐鴨子船啊


樂媽當然說:好囉,下回再帶兩寶貝和老公一起去高鐵左營站那裡坐鴨子船  


 


 


 



樂寶貝看到鴨子船經過,整個人興奮的一直吱吱叫,笑個不停  


 


 


 



看完鴨子船,就帶他們兩個去旁邊的孔子廟走一走 


 


 


 



孔子廟前的這座橋,做的佷斜,走路就像在爬坡一樣 


 


 


 



樂寶貝都用跑的,沒多久 就跌倒了,小屁屁摔痛了


扶她起來後,沒多久 又給妳用跑的了,真是跌不怕的 


 


 


 




很愛跑跑跳跳的語樂兄妹,只要看到這個,就會想要站上去走,練習平衡感一下 


 


 


 



尤其是這隻小的,只要看到語哥哥走,她也要跟著走 


 


 


 



下來也都用跳的,真拿他們沒辦法,很好動的語樂兄妹  


 


 


 



來孔子廟繞了一大圈,準備往下一個景點出發了


看的出來,帶他們出來走走,語樂兄妹超開心的,走起路那個手一直前後擺盪  


 


 


 



接著下一站,我們來到了龜池 這裡的養的烏龜數量真多  


 


 


 



語樂寶貝看著滿池子的烏龜,超渴望可以餵食的 


 


 


 



投了一罐魚飼料,讓語樂兄妹可以一起餵烏龜  


 


 


 



不錯 語寶貝有分樂妹妹一起餵食魚飼料 兩個人餵的很開心 


 


 


 



不過豪邁的樂小妞都是一把就全灑下去 


語寶貝則是一顆一顆慢慢餵  


 


 


 



所以一下子就又要跟語哥哥要魚飼料,然後語寶貝就會說:


樂樂 妳餵慢一點啦,不然待會就沒飼料餵烏龜了啦 


樂寶貝就會露出一臉無辜的表情來  


 


 




 



很難拍到合照的語樂兄妹,趁他們兩個心情不錯,趕緊叫他們坐好,給我拍拍 


 


 


 



在龜島這裡停頓了好幾分鐘,要準備進去龍的身體裡探險囉


這是語樂寶貝第一次進入龍口哦  兩個人既期待又驚驚的 


 


 


 



進去之前,樂媽也要跟可愛的樂寶貝來張合照  


 


 


 



結果進去之後,語樂寶貝都用跑的,媽麻我就一直喊:你們走慢一點啦  


 


 


 



 




這條龍的身體蠻長的,我們邊走邊看,一會兒才到龍尾巴


要走出去了,叫語樂寶貝站好給我拍拍  


 


 


 



走出龍尾後,這裡的風景更美麗,而且微風涼涼的吹來,超舒服的  


 


 


 



語樂寶貝開心的在這條橋,走來走去的


本來想走到盡頭的涼亭,不過好像快下雨了,就沒有再往前走了  


 


 


 



最近的樂寶貝很愛吐舌頭給我拍拍  


 


 


 



天空暗暗的,叫語樂寶貝趕快把手中的魚飼料餵完,準備要帶他們回家了  


 


 


 



語寶貝說:他要和蓮池潭的立牌拍張照,大傢伙越來越會找景點給我拍囉 


 


 


 



再幫語樂兄妹拍張合照 跟他們說:快下雨了,下次再來探訪還沒玩到的景點哦  


兩兄妹都說好  真棒  沒有吵我繼續帶他們走下去  


 


 


 



語樂媽咪也請語寶貝幫我和樂樂再拍張照 這張樂小妞總算有像我了吧  


 


 


 



迷辦法 出門在外,我的攝影師只剩語寶貝而已


幸好語寶貝的技術有越練有好  語:謝謝你黑 


 


 


 



我們的"歐都麥"就停在廟前的廣場,帶著語樂寶貝上來廟裡拜拜後


往廟這方向看往龜島的地方,景色 真是美麗又詳和  


蓮池潭的景色,永遠就是這麼的美啦 


這天要騎車準備回去時,突然有路人對著我家語寶貝指指點點的


後來那路人還跑過來問我:請問語 是倪亞達本人嗎?


哇哩咧 樂媽快笑屬了,就跟他說:不是哸 我兒子的眼睛比較大一點啦 


最近語寶貝出門被叫倪亞達的次數,真是大大的提高了不少 


聽語樂拔說:倪亞達裡面的場景,大都在我家附近的國光眷村拍攝的


改天說不定可以和倪亞達本人 來個相見歡哦  


 



 



 99/9/12這天週日 


隔了一個禮拜,這天我們吃完午餐,就叫語樂拔


繞來蓮池潭這裡探訪還沒走完的景點,只剩下龍虎塔而已還沒進去而已


所以語樂拔就很阿莎力的說好,載著我們往蓮池潭前進  


 


 


 



我們這次把"歐都麥"停在龍虎塔前方的廟前廣場


順便幫語樂寶貝拍張照,兩兄妹很開心的擺出可愛的POSE 


 


 


 



接著帶語樂寶貝走過馬路往龍虎塔前進,在入口處,停了下來,幫孩子們拍張照


只是樂寶貝呀 妳為何拉高衣服,露出妳的小肚肚啊 最近樂寶貝很愛露肚子哸  


 


 


 



這天太陽大到 語樂寶貝的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但有得玩 他們就很開心了 


 


 


 



來龍虎塔,要由龍口入,虎口出才可以哦 


準備進入龍口了,語樂寶貝和語樂拔先拍張照


這也是語樂寶貝第一次進去龍虎塔裡哦  


 


 


 




才一下子而已,我們就從走出龍尾巴了,比龜島的龍身還短很多


但龍尾巴後面的這座涼亭好涼哦,待在這裡都不太想離開了


幫語樂兄妹繼續拍照  


 


 







 



涼亭裡太舒服了,結果樂寶貝就一屁股坐下來,真是隨性的很  


 


 


 



從龍尾出來時,添了些香油錢,語樂寶貝各拿了一張明信片出來玩  


 


 


 



 



站在橋上繼續拍,這天大中午的,所以沒什麼遊客  


 


 


 



由虎口出來了,幫老公和孩子們拍拍  


第一次語樂全家一起走龍虎塔,語樂寶貝超高興的  


 


 






要離開前,再幫語樂寶貝拍張合照


這照片真像"好膽你就來"的感覺厚


後來要去騎車,準備回家時,語樂拔突然很感性的跟我說了這樣一句話:


拍謝啦 我不是不想陪你們去玩  因為我的腳不方便久走


所以都要妳自己陪著孩子們去玩去幫他們拍照 所以厚~~~


聽到這句話,我很感動 就拍拍語樂拔說:我有怪你沒陪我們到處去玩嗎?


我知道你的情形,所以我不會勉強你一定要跟我們到處走啦,你坐著休息就好了


我還要謝謝你,都有帶我們去想去的地方,這樣就很好啦 所以我要說的是:


老公,謝謝你 經常帶著待在家裡 閒不住的母子三人出來走走逛逛 感恩恩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