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7/11這天


給語樂寶貝在家玩過水後,就先讓他們睡個午覺


後來時間快接近下午五點了,語樂媽咪就把語寶貝叫起床帶著還在愛睏的他去玩沙了


樂媽就坐著阿能丫母的車,帶著紅豆一家子往都會公園出發去


高雄的都會公園佔地之廣,真要用好幾甲來算了,聽說這裡以前是垃圾山


後來整治的灰常之優美~現在是健走和熱愛運動的大眾們的最愛


結果住在楠梓比我還久的紅豆丫母一家竟然不知道都會公園後方有這麼優的地方


這天帶他們一家子來後,孩子們開心屬了,連紅豆姊妹們也都訝異的不得鳥啦 


 


今日戲沙的成員有~樂媽&語寶貝,紅豆媽&兩寶貝,馬利亞&三寶貝,阿能&兩寶貝


其他靚香團的成員,今天大家都有事情,所以就沒出席了


迷關係~你們先看我們玩,偶棉先拍給你們看,等下促你們就住己跟過來啦 


 


 



我們停好車後,一行人就浩浩盪盪的活像要去進香一樣,手上提的大包小包的


其實麻都素孩子們的東西,撐傘是必要的,人手一支雨傘,各位啊~現在是下午五點左右


你們相信嗎?太陽大的嚇屬倫,幸好我們沒有"透中到"來這裡玩沙,不然肯定中暑 


 


 



將~將~走了一小段路,玩沙的地方終於到了,可能天氣太熱了,今天來這裡戲沙的人潮


就沒有以往的多,不然之前來到這裡,真的是用塞爆了來形容 


 


 



孩子們一到,看到幼綿綿的白沙和遊樂器材,全都高興的往裡面衝,誰還慢慢走啊 


 


 



這裡的白沙柔柔軟軟的,怎麼踩都舒服?看宇婕已經第一個蹲下去扒沙了


相信我,太陽雖然粉大,但沙子採起來一點都不會燙腳哦,不要被太陽騙了 


 


 



我家這一隻語寶貝啊,已經開始把帶來的玩沙工具拿下企玩了 


來這裡玩,就不能怕髒,但也不能穿白色衣服來,免得丫母們洗到用哭的 


 


 



沙子才玩沒多久,孩子們就全跑到一旁的攀繩區去爬高高了


大家在挑戰看誰爬的比較高 看來越刺激的孩子們越愛啦 


 


 



可愛的彥中,一步步慢慢的往上爬,不過爬了好久,好像還是離地面很近厚 


 


 



古錐的彥廷,很棒哦,第一次來爬,已經爬一半了,成績不錯哦 


還大喊著:媽麻 你看我  相信樂媽,下一次再來爬,你會越爬越高的 


 


 



至於我家這隻小猴子呢,也是越爬越高,嘴巴還直喊著:好熱哦


雖然好熱,他也沒有停下來的意思,繼續爬他的 


 


 



才一下子他已經爬到快頂了,語樂媽咪是擔心的一直喊他下來


顯然的小猴子根本就不鳥我,還是爬他的,雖然底下都是沙,但是樂媽還是好擔心


後來還趁我不注意時,給我爬到最頂端,還站在那裡大喊大叫的,


大家就知道我的心臟是怎麼練到變很強的,就是給語樂寶貝練出來的啦 


雖然事後有跟老公說:語寶貝爬的太高了,真是不應該


但老公好像覺的這沒什麼?還說:男孩子就該大膽點才好 


 


 



紅豆丫母的兩個寶貝,覺的好熱 就不爬了,蹲在一旁玩沙玩的超開心的 


 


 



才一下子,太陽就曬的維維滿頭大汗,但還是無損他白嫩嫩的皮膚啦 


 


 



後來孩子們,爬高高太熱了,全都爬下來喝口茶,繼續轉戰一旁的沙池玩 


語寶貝終於肯爬下來了,我也就安心多了 


 


 



孩子們一起玩沙,一起分享玩具,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只是太陽還是好大哦 


 


 



紅豆媽咪就拿出他的單眼,從頭到尾一直咔嚓咔嚓的拍個不停


她說:拍太多了,每次回去整理照片,整理到都快昏了 


 


 



這是第一次靚香團的孩子們來這沙池玩,有熟悉的孩子一起玩,語寶貝開心的很 


 


 



很像無尾熊的臭迪,竟然可以離開媽麻的懷抱,開心的坐在沙池裡玩沙


這天的阿能一整個 輕鬆的不得鳥 就說沙子和水是小孩子的最愛吧 


 


 



後來啊 語寶貝玩好沙,又跑來挑戰吊單槓的遊戲,看他抓的很輕鬆的樣子


其實是丫母我抱他上去抓的,不然身高還不夠高的他,哪抓的到啊 


 


 



語寶貝真的很有力氣,活動力也是十足的好,吊單槓了表情還可以耍寶


當然囉,這張照片是貼心的紅豆丫母用單眼拍的啦  


 


 



紅豆丫母最得意的作品就是今天幫我們母子拍了這一張 粉溫馨吧


都不知道,樂媽我扶著兒子吊單槓,整個手都快軟掉了 


樂媽要感謝紅豆丫母,這陣子用單眼幫我們家拍出不少好看的照片,真的很愛她啦 


 


 



後來啊,孩子們玩一玩,全都跑到這沙洞裡繼續玩沙,在這裡玩涼爽多了 


 


那辣媽們呢?看下企就豬道啦。。。。。。。。


(以下照片如果會讓你腸胃不適的話,那看上半部就好了黑~~~


 


 



偶棉在一旁玩拍照啦,還拍的不亦樂乎


這是樂媽幫紅豆三姊妹拍的,偶給你棉3個拍的有瘦啦厚,看我的技術還不錯溜 


 


 



後來還怕會嚇到在沙池附近的倫,偶棉四個還轉戰到一旁去拍拍


大家還邊拍邊想什麼好笑又性感的姿勢,真是服了我們了 


 


 



看紅豆丫母和阿能丫母的合照,別懷疑他們真的是親姊妹  


 


 



再來一張紅豆丫母&馬利亞丫母的耍寶照,這姿勢也是硬想出來的


千萬不要懷疑 他們也是親姊妹,剛認識他們時,樂媽也不相信,後來就相信了 


 


 



這張叫做甜蜜的負擔啦 


紅豆丫母一家子的感情可是好的不得鳥呢,讓我們大家都很羨慕 


 


 



連這招也想的到,真是太佩服你們了,大家拍到都快笑S了  


(紅豆團長 真像在扛轎一樣) 


 


 



那這招有迷有讓你們想吐的FU啊,但素樂媽覺的這張的紅豆&馬利亞可愛極了 


 


 


 


這招也是偶棉紅豆團長想出來的 這樣腿看起來尊的有給它粉修長啦  


(紅豆你都不怕腳會抽筋哸) 


 


 



再來一張更猛的,這張有高了厚,樂媽真是太佩服我的拍照功夫了


紅豆跳了好幾促,單眼都沒補抓到那瞬間,結果被我拍到啦  


 


更猛的照片 來了哦








(腸胃不適的人,真的 請不要進入蛤 


 


 



蝦迷~~~安內看不清齒哦,要求再看清齒一點哦,那有什麼問題 


 


 



安內烏清齒了迷有啊,樂媽口素冒著被紅豆尪追殺的風險


硬給她PO上來的哸 想不到偶棉紅豆團長也素粉有看頭的啦 


紅豆團長那條深溝,尊的粉幼咪咪哸 美極啦 妳真的素貴戶啦 


 


 



樂媽這個曬的發紅的溝,就沒什麼看頭了,迷辦法 常要外出東奔西跑啊


不過幸好我還有這張燦爛的笑容來博版面 


PS。就說沒帶丫樂來是對的,不然我哪能這麼自在的跟辣媽們混啊 


(看我一頭的披頭散髮,早知要玩拍照,就把禮服穿來加化一點美粧啦 


 


 



哇~~~還素偶棉馬利亞的深溝最有看頭了啦 難怪她尪愛她愛的不得鳥啦 


 


 



那丫能哸,妳的溝哸?怎麼不見了?不公平哦,偶棉都露了


下促記得要把深V的穿來拍黑 妳那鴻溝比偶棉還要有看頭啦 


 


 



樂媽可是很喜歡馬利亞母子用單眼拍出來的這張溫馨照,烏水溜 又超自然的 


 


 



最後四姝請阿包姊姊幫我們拍了張合照,完成今天的搞笑拍照


這時已經是下午六點半了,此時的光線拍下來,大家都像打了脈衝光一樣


皮膚美的不得鳥啦,難怪我們拍到不亦樂乎,都把孩子忘在一旁了


不過孩子們也玩到忘了我們這群辣媽的存在了 


 


後來看看時間,已經快晚上七點了,大家趕緊叫孩子們收一收,準備要去吃飯了


結果孩子們都臭著一張臉,沒人想要離開這裡啦,他們玩的比我們還沈迷 


後來就用拉的把孩子們帶離這裡,到化粧室去梳洗一番,


大家就相約前往辣匠去吃龍骨鍋,樂媽就打電話


呼叫老公騎車車來載我和語一起去吃晚飯  樂樂早就醒了,老公就把她載過來 


 



 



幸好我們到達辣匠時,裡面還有空位,我們一大群人就立刻坐下來吃火鍋


玩樂過後,肚子特別的餓,孩子們吃了不少飯飯,


結果就在我和老公很專心的加料進去火鍋時,調皮的樂寶貝


竟然把一整杯紅茶給我倒進去火鍋裡,被我打了好幾下,手臂都紅了


樂樂哭了一會兒才停,繼續喝她的湯,過一下子又趁我們不注意時,


把桌旁一整瓶的醬油拿起來往火鍋裡頭倒,被老公搶了過來,看她多皮啊,唉~ 


這鍋龍骨鍋越吃越黑,幸好味道沒有變,我們還是繼續給它吃完 我們是鐵胃 


吃完火鍋,語樂家先行離開,好笑的是,樂寶貝一回到家馬上跟我們說:


媽麻,沙池哸?聽的我一直大笑,沒想到她還記得要午睡前的話,跟她解釋說:


因為你在睡覺,就沒帶你去啦,下次再帶妳去啦


結果丫樂嘴巴一扁,哇哇大叫的說:她也要去玩啦


哈哈~下次啦,下次一定帶妳去玩啦,不過話又說回來,如果這天有帶皮樂樂去的話


我可能就不能這麼自在的在那裡跟紅豆姊妹們玩拍拍遊戲啦 光顧皮小樂我就夠了 


是說:PO完這篇後,樂媽發現了一件事,那就是今天這篇文章


紅豆姊妹的照片,好像比我還多很多厚,到底誰才是版主啊?阿賀啊 你們  


 


紅豆丫母家的相關文章: 發現新大陸   腸胃不適→禁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