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篇回娘家吃完湯圓後~


開車回家的路上,經過了蓮池潭,看到了元帝廟廣場前


還是這麼的熱鬧,所以語樂媽咪就跟爸拔說:


時間沒有很晚,不然給孩子們下車去跑跑跳跳好嗎?


語樂才一聽到就馬上讚聲說:好啦,爸拔給我們下去跑跑啦


所以爸拔就把車開進去廟裡,讓孩子們下去逛逛


語樂拔說:他累了,不想進去走了,要我們進去就好


所以我就跟在語樂寶貝的後面,追著他們拍照


孩子們開心的到處亂跑,讓我很難對準鏡頭給他們拍拍哸


 


 


 


 



語寶貝自己說:要和廟前的獅子石像拍張照


語寶長大囉,會自己找景點給我拍照啦,這張不錯很俏皮哦


 


 


 


 



樂寶貝看哥哥乖乖的給我拍照,所以她自己也棒棒的站在石像


前讓我拍照,只是拍這小妮子動作要快,不然很快就跑掉啦


 


 


 


 



一到元帝廟前,語樂寶貝最愛在這個階梯上來回跑步了


看的阿母我快驚S了,要是不小心跌倒了,肯定擦傷


樂小妞看哥哥跑來跑去的,所以她也學哥哥來回奔跑


 


 


 


 



還把斜坡當溜滑梯在滑,幸好我還沒幫他們洗澡


不然回家肯定又要洗一次啦~看皮小樂笑成這樣真的很開心


 


 


 


 



在台階那裡玩很久後,接著往元帝廟裡面跑去


小孩子的精力真是無限好,一直跑一直玩好像不會累一樣


 


 


 


 



語樂寶貝站上圍牆,昂首看著蓮池潭一大片美麗的夜景


 


 


 


 



樂寶貝還太小,身高不夠,硬是要爬上去看魚和鳥


爬的很辛苦吧,就是看不太到啦~


 


 


 


 



後來體貼的語寶貝就抱起樂寶貝讓她看小鳥和魚


總算看到了吧~樂樂一直說:小鳥,小鳥耶~


 


 


 


 



後來語樂寶貝一直往涼亭裡跑去,看到一大堆搖搖馬沒有啊


語哥哥走到哪裡,樂寶貝就跟著跑到哪,兩小無猜就古錐A


 


 


 


 



我就知道他們兩個一直往搖搖馬跑來,就是要坐啦


等我走到時,語樂寶貝已經卡好位子了,真是的~


 


 


 


 



語寶貝越來越大隻了,搖搖馬已經快不能坐了


但看樂樂坐他沒坐會給我抗議的,下促要找大台一點的坐啦


 


 


 


 



說到皮小樂我就生氣,搖搖馬給我坐到一半就要溜下來亂跑


很危險哸,不給坐又哼給我看,下促不給妳坐搖搖馬了~


 


 


 


 



坐完搖搖馬後,兩人又跑來看年紀已經很大的龞


水箱裡被人投了一堆零錢,語寶說他也要投,但我沒給他投


 


 


 


 



一進去元帝廟的正殿裡,語樂寶貝看到神像又開始跪下來拜拜


兩寶貝有乖哦,這次我給他們兩個投功德箱捐獻一點香油錢


 


 


 


 



語樂拔還在廟前廣場等我們呢,所以拜拜好以後


就帶著語樂寶貝慢慢走回去找爸拔~


回到廟前廣場,語樂寶貝又開始在斜坡那裡跑來跑去的



樂樂現在最愛模仿語哥哥,哥哥做什麼妹妹也跟著學


 


 


 


 



時間已經晚了,廟門也關上啦,我們準備離開了


要離開前,請語樂拔幫我和孩子們拍張照吧~


 


元帝廟的香火很旺盛哦,不管白天或晚上香客都很多


元帝廟旁還有一台大眾卡拉OK,常聽很多人上來唱歌


唱的很好的人,就想給他拍拍手,唱的不好又很愛上來一直


唱不停的人,真想請他別再唱了,那魔音真是讓人很受不鳥


不過我們最愛晚上來這裡跑跑了,晚上的景色真的很美


氣候又很涼爽,夏天來最讚了,來這裡有很悠閒的感覺呢


所以只要有經過時間又不會太晚,我都會讓語樂寶貝下來跑跑


像我們和高雄幫的媽咪們聚會,也都會來蓮池潭聚聚


不過不是來元帝廟這裡啦,蓮池潭規劃的很不錯


歡迎格友們有空來玩玩,聽說要推出水陸兩用的鴨子船了


還真是期待呢,這裡夜來夜熱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