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媽自製分隔線~(有看見自家ㄉ請領回唷)


 


98.03.18


Q媽我今天心血來潮~又無聊製作ㄌ一些分格線!!!


喜歡ㄉ麻麻不要客氣ㄋㄟ...


我一定幫麻麻製作一ㄍ唷!


我只有製作部份ㄉ麻麻~希望麻麻們會喜歡ㄋㄟ~^^


帶走要跟我說唷!


Q媽我現在要研究用照片做分格線啦~


請會ㄉ麻麻教教Q媽我ㄋ!


感激不儘ㄋㄟ^^






 



Уменьшить


Уменьшить


 



 








 



 




 


Уменьшить


Уменьшить


Уменьшит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