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樂家,元旦北部3日遊,粉隨興的行程介紹~C~C~


第一天:勝興車站走跳,夜宿西湖度假村,參加100年跨年晚會


第二天:北部會見親愛的格友們,三峽老街隨逛,夜宿福容大飯店


第三天:大湖初次採草莓,隨遊鹿港老街,回到可愛又溫暖的家


 


 99/12/31中午過後 


語樂家從勝興車站離開已經15點囉,接著要去今日下榻的地方休息囉 


Welcome~~西湖渡假村 位在苗栗縣,下三義交流道就到囉

早在2個多月前,語樂媽咪就跟西湖訂好了房間


我也很怕誇年這天會沒有房間住耶


事實證明,這天來西湖的遊客並不多啦,但有事先訂房,卡安心啦


 


 


 



到西湖度假村停好車,我們就先去CHINK IN


小姐仔細的跟我們講解飯店內的設施及餐廳的用餐時間和位置  


 


 


 



趁老公在寫入房資料時,語樂寶貝開始在大廳裡到處亂逛到處跑 


 


 


 



拿到門卡後,我就坐電梯去我們舒服的房間囉


很幸運的 這次訂到的房間是景覯房,就是可以看到美麗景色的房間啦 


 


 


 



這房間還有附一個小型廚房,煮泡麵沖泡牛奶,方便的很


語樂拔對這裡,一直讚不絕口,俄熱到不行,偶就知道你會喜歡的 


 


 


 



我們走到房間的陽台外面,由上往下看,哇 景色真是美到不行


開了快一天的車,來到這裡都有點累了


看到這麼美的景觀,心情頓時舒適了起來,要按個大"讚"才行   


 


 


 



這裡是西湖最著名的地標,那排字修剪的很美吧 


我們決定來西湖度假村遊玩,果然是對的  


 


 


 



放好行李,參觀完環境,我們坐電梯下樓,直接從飯店櫃枱旁走出去


就是西湖度假村的園區所在地  


看語寶貝開心到,走路都碰碰跳跳的,他真的很嗨,連拍照也悄皮了不少 


一般遊客,進入園區裡,需要購買入園券才能夠進入哦


全票399元 半票300元,房客就包含在內不用另購門票囉


 


 


 



才剛入園,我們就開始大拍特拍了起來


現在的氣溫開始偏低了,周圍都出現霧濛濛的一片  


 


 


 



園區裡都沒什麼人?目前只有看到我們這一家


所以啊,看到可以坐的遊樂器材我們都上去坐,沒人跟我們搶  


但是遊樂器變的好少哦,真的沒有幾樣?跟之前比少多了


記得在3年前,也有帶孩子們來西湖玩一次,那時的遊樂設施比較多又好玩


 


 


 



這裡也有旋轉木馬哦,也是我們一家包辦啦  


 


 


 



語寶貝很喜歡這隻綠色的龍哦,第一個就先衝上去坐  


 


 


 



坐完旋轉木馬,請老公幫我獨拍一張,此時開始刮風了


頭髮亂的像肖婆一樣  


 


 


 



接著孩子們吵著要坐在勝興車站沒坐到的小火車


這位工讀生哥哥就很豪邁的發動車子,準備帶我們去遊園囉


因為沒什麼遊客,所以這沒幾樣的遊樂設施,全都工讀生哥哥一人看管 


 


 


 



我想啊 光這麼大的園區,要維護就是一件不簡單的事了  


 


 




工讀生就熟練的開著小火車,載著我們一家,繞園一圈


他說:之前遊樂設施都在上面,最近增建Miffy兔遊樂園


所以部份設施都移到這下面來放,所以就剩沒幾樣?


很不巧的,我們到來這天,Miffy兔樂園還在蓋當中,農曆年才會開放 


 


 


 



老公幫我和樂寶貝在小火車上拍拍  


 


 


 




接著換我幫語樂父子合拍一張,看丫語開心的咧 


 


 


 



坐完小火車,園區的表演快開始了,我們趕緊走小路去看表演 


 


 


 



父子三人專心的看著表演,覺的很幸福哸  


 


 


 



坐久了,也會冷呢,其實是氣溫又下降了


聰明的樂寶貝就邊看表演,順便把小手手放進口袋裡取暖  


 


 


 



專注看著表演的樂寶貝  


 


 


 



語樂父子連看表演也要抱在一起,看到精彩處兩個人還會驚呼  


 


 


 



坐不住了,就起來東走西走一下,然後再走回座位坐好  


這張樂寶貝看著天空的FU~媽麻我很愛哦,可惜拍霧了  


 


 


 



大約半個多小時,表演完了,演員們出來謝幕,覺的他們真辛苦


這麼冷的天氣,觀眾都穿著大衣,演員只能穿著清涼的表演服,辛苦了   


 


 


 



語樂兄妹,也跟著站起來拍手說好看  


 


 


 



看完表演,我們走到更上面去走走看看拍拍照


結果老公撿起散落在地上的帽子,裝做魔術師表演給孩子們看  


 


 


 



語寶貝也學爸拔戴帽子變魔術給我們看,挺有模有樣的  


 


 


 



樂寶貝也要變魔術給我們看,樂小妞還一次戴了兩頂帽子上去 


 


 


 



接著我們開始進入 童話故事村囉


我們先遇到了,桃樂絲和稻草人的場景


語樂寶貝呢 則是豪不客氣的,一屁股坐在狗狗的身上


那隻狗快被你們兩個壓扁啦  


 


 


 



最後一個場景,桃樂絲和機器人,稻草人和獅大王


剛好在幾個禮拜前,才帶語樂寶貝去看完"桃樂絲歷險記"而已 


孩子們的印象還很深,兩個人好奇的對劇中人物東摸西摸了起來 


 


 


 



走出室外,語寶貝馬上爬上馬車,擺出酷酷的POSE給我拍拍  


 


 


 



這是什麼故事啊?遠一點 就清楚啦


這是"小英的故事"啦  


 


 


 



接著和"湯姆歷險記"裡的人物,站在一起拍照


不過語寶貝那姿勢,怎麼像在抽菸的感覺


他說:他在學爸拔抽菸啦,老公你兒子在學你了蛤,看你怎麼辦? 


 


 


 



語寶貝好努力的爬上"恰克"的樹屋,給我拍  


 


 


 



那媽麻我也來爬一下好了,這是語寶貝幫我拍的哦  


 


 


 



接著我們又繼續往上走,遇到了"小鼬鼠的家"


語樂寶貝很努力的要爬上去給我拍拍   


我覺的啊 這裡童話世界的造型,做的真是太好了


好拍到不行,讓我在這裡殺了不少記憶卡啦  


 


 


 



後來我們走到"12生肖"的園區


剛好拍到了這隻老鼠,古錐尬  


我們走到這裡都快走不動啦,這裡的路有點長又有點抖呢


本來是想要走去坐天鵝船的,不過看了看地形真是有夠遠的  


 


 


 



找張椅子坐下來,讓老公休息一下


順便幫我家這兩隻"老鼠"拍張照  


 


 


 



樂寶貝很配合的比YA,加上她的招牌"嘟嘟嘴"


語樂拔也跟著小樂一起嘟,還是皮小樂嘟起來比較卡哇伊啦  


 


 


 



這時已經快五點了,氣溫又下降許多,而且啊 孩子們都說肚子餓了


我們在附近隨逛了下,拍拍照,邊往飯店的方向往回走,大家都累了


結果啊 在我們邊走邊拍的時候,剛好飯店的接駁車經過


我們就請司機順便載我們回飯店,剛好在另一邊的會館,看到海報寫著:


慶祝百年誇年晚會,西餐買一送一的優惠活動


哇 買一送一耶,剛好我和語樂拔一人點一個,這樣算起來超划得來的


好久沒吃西餐了,老公也說很划算,我們就順便訂了晚上的用餐位子


不然本來要開車去外面找晚餐吃,剛好省了一趟車程   


而且聽飯店人員說:慶祝誇年晚會,晚上飯店還有提供免費的"烤乳豬"


請大家享用哦,YA~今天來西湖果真來對啦,真是幸運啦  


 


 


 



回房間休息一下,順便把行李整理好,我們就叫飯店的接駁車


載著語樂一家,到另一邊的會館,享用晚餐


此時天氣已經完全暗了下來,山上的溫度更低了,我們是穿著大衣來吃晚餐的


先跟我親愛的兒子,乾杯 祝跨年快樂  


 


 


 



接著老公,幫我和最頭疼又很愛的皮小樂拍張照    


 


 


 



幫辛苦開車的老公,拍張照,老公也覺的今天來這裡很幸運呢 


 


 


 



在等待餐點的空檔,語寶貝貼心的跑去幫開了一天車的語樂拔搥背


有語兒子的服務,老公的疲勞幾乎全消啦   


 


 


 



要享用餐點了,先把餐巾舖好,準備上菜囉


語寶貝也很愛這裡的用餐氣氛


此時已經晚上七點了,來餐廳用餐的客人,蠻多的,幸好我們有預先訂位   


 


 


 



等了一會兒,開始上菜囉


首先是:沙拉,有分千島醬和日式沾醬  


 


 


 



很好喝的玉米濃湯,這個幾乎都是語樂寶貝喝掉的   


 


 


 



烤的香酥好吃的麵包,這道超讚的


幸好在第二天的早餐,我們還有吃到念念不忘的它 


 


 


 



這是我點的豬排,老公點的是蝦排


我只能說啊,煎過頭的豬排,真是不怎麼好吃,肉老到不行


讓我們一家咬的有點吃力,就剩副餐,還不錯吃    


 


 


 



語寶貝努力的自己塗抹果醬,準備享用囉  


這小子,本來在房間裡還吵著說:不要來吃西餐,在房間吃泡麵就好了


一張臉還沒什麼精神,結果來到這裡,他吃的比任何人還愉快  


 


 


 



塗果醬這艱難的工作,就交給老公幫我們服務了  


 


 


 



樂寶貝拿起生菜,就大口大口的啃了起來


後來覺的味道澀澀的,吃沒幾口,又把生菜還回來給我  


 


 


 



這裡氣氛這麼讚的另一個原因


除了有豐富的餐點可享用,還有現場鋼琴演奏給大家聽,真的好好聽哦 


樂寶貝自己吃的差不多了,就開始溜下來到處亂亂跑


對這位彈琴的小姐,好奇的不得了,我呀拍硬抓她,皮小樂的灰,會吵到別的客人


 


 


 



結果啊 還超調皮的直接爬上台,站到小姐的旁邊,看人家彈鋼琴


那隻小手啊,也蠢蠢欲動的準備爬上琴鍵了,我只好硬把她抱下來了


有迷有看到鋼琴小姐,視而不見專心彈琴的態度啊,她的心裡一定正在OS 


 


 


 



趁著老公還在用餐,把已經坐不住的語樂寶貝帶到大廳來拍照


吃西餐 果真不太適合孩子們來,害我和老公的浪漫氣氛一下子就不見了 


 


 


 



聖誕節才剛過沒幾天,聖誕樹還裝飾的很漂亮,幫語樂寶貝拍拍照 


 


 


 



用餐完畢,在等待飯店的接駁車時


幫語寶貝拍拍照,語 安內烏帥哦  


 


 


 



安內就太誇張又搞笑啦  


後來啊 我們回飯店後,全家就先洗了個香噴噴又舒服的澡


臥在床上看電視,順便等待晚上12點的跨年活動開始,


雖然很累了,但還是想參加誇年活動,此時外面的氣溫真是冷到不行 


 


 


 



大概在十點多左右,外面廣場的燈就亮了起來


升起了一大車的營火,聚集在廣場看表演的人還真是不少? 


 


 


 



愛熱鬧的語樂家也下樓去,跟大家參與跨年的活動,準備狂歡一番


現在的氣溫,只剩2-3度而已,冷風還一直咻咻的吹


看我和語寶貝全身包的就像肉粽一樣,好冷哦,但也好爽哦,這體驗真是難得 


耶~怎麼沒有看到皮小樂哸,嘿嘿 她已經被我哄睡了,這麼冷又這麼晚


不適合她跟下來啦,下午沒睡,才哄一下子而已,就喝著牛奶睡著啦,好清靜哦  


 


 


 



老公去倒了杯,飯店提供的熱薑母茶來喝


只怕熱不怕冷的老公,終於也穿起大衣了厚 嘿嘿,你可以不穿啊  


 


 


 



冷冷的天,來杯熱薑母茶,全身都溫暖了起來,但好辣哦


平日很少穿的大衣,終於派上用途了,帶來的3大箱衣物也全都派上用場啦


要出發前 老公還說我誇張咧,結果咧~ 


 


 


 



語寶貝果真是裝了"勁頂"的電池,玩了一天,到現在還很有電哸 


 


 


 



雖然已經穿很厚了,但站著不動,真的很冷呢


趕緊帶著語寶貝來營火這裡取暖,但太靠近又快燒起來啦


後面的火堆,跟語寶貝的手套剛好配成一對耶  


 


 


 



幫語樂父子合拍一張,他們在看人家參加活動


後來啊 語寶貝也有進去跟大家一起參加跳舞哦,還有贈送小獎品


有活動在玩,就不覺的冷了,大家全都笑翻了


不過主持人真猛,竟然穿著露背裝上場主持


犧牲真是大,還不准大家ㄘㄨㄛ手給他看到,不然他會冷啦  


 


 


 



我們參加了一下子,就準備上樓了,快接近12點了,怕煙火秀會吵醒樂寶貝


結果啊 果然在一旁有飯店提供的烤乳豬耶,哇 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語寶貝捏了好幾塊來吃,還說好吃


媽麻我也拿了一塊來吃,冷掉的乳豬,吃起來真像在咬碎冰一樣


不過味道,還真不錯吃呢,讚啦,服務人員都快切到來不及大家吃了 


 


 


 



還剩十分鐘,就12點了,我們趕緊上樓回房間準備看煙火囉


12點還沒到,我們就站在陽台,跟著大家開始大聲倒數5。4。3~


現場的那個心情真的是很感動又很興奮


這是我們第一次跟著大家一起參加跨年,還是在這麼棒的地方哦


12點一到,七彩的煙火馬上咻~咻~咻~的砰了出來 


HAPPY NEW YAER 100年 萬歲  


那感覺真的好感動哦,幸好最後樂寶貝沒有被煙火聲吵起來  


 


 


 



結果啊 倒數才剛結束,這隻"豬小語"竟然跟我們說:他餓了


一直吵著要我們煮泡麵給他吃,才剛吃完烤乳豬,哪那麼快餓啊?


明明就是"嘴饞"啦,來飯店就一定要吃泡麵就對了啦


禁不住他吵,只好泡一碗給他吃了,還吃到躺著吃的,都快睡著了你,還說不累 


 


 


 



發現我在偷拍他,馬上睜大眼睛偷笑了起來


媽麻我故意跟他說:你累了,都快睡著了,泡麵就給我們吃了吧


這傢伙 精神馬上一來,又開始狂吃了起來,真是太佩服你了 兒子  


 


。。。。。。。。語樂家粉低調的分隔線。。。。。。。。


 


語樂媽咪ㄟ五四三:


今年的跨年夜,真是令語樂一家終身難忘


第一次跟大家一起參與跨年,跟大家一起倒數,觀看現場的煙火


這都是我們的第一次,還吃了好吃的烤乳豬大餐,參與誇年活動,感覺好新鮮哦


重點是 跟我最深愛的家人在一起跨年,感覺真的好幸福好滿足


老公,語樂寶貝,謝謝你們陪在我的身旁,跟我一起倒數一起跨年


明年我們全家人,也要幸福的一起跨年一起倒數哦,祝語樂家平安健康順心一整年 


 


呼 終於被我趕出第二篇了,雖然文章和照片落落長一堆


但都是語樂家最甜蜜的回憶了,接著啊 還要繼續努力趕文囉,下一篇待續。。。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