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0。24這天週日 


有一位神秘嘉賓,跟我約好,千里迢迢的說要來找語樂一家玩


剛好這天沒安排活動,一早起床給語樂寶貝整理好後,靜待這位嘉賓的到來


剛好在十一點左右,這位神秘嘉賓啊,在電話的引導下,已經到達我家附近了


跟這位嘉賓約在火車站附近等,我們一家四口四貼騎著機車,去跟神秘嘉賓會面囉


這神秘嘉賓好認的很,一眼就認出她,她也認出了我們,大家熱情的打了招呼


然後哸,剛好是吃中飯時間到了,就跟這位親愛的格友一起手牽手去吃午飯了


當然還是端出語樂家專門用來款待客人的


"辣匠鴛鴦鍋"來招待客人,這家連鎖店的湯頭真的很讚哦


不過因為忘記帶相機了,所以就忘了幫大家拍照,就拍謝ㄟ  


後來吃完中飯,就帶親愛的格友一起回語樂家,泡"3萬"的茶,讓大家解解油膩


 


 


 



趁這時,語樂媽咪呢,也拿出款好的"雞絲頭仔"


幫可愛的Q比寶貝"SEDO"一下,新髮型


到這裡大家應該猜出,這天來找語樂家玩的神秘嘉賓


就是人氣很旺的"Q比一家"Q妹妹可是Q比小部的當紅台柱哦 


看Q比寶貝這張照片 那眼神多無辜啊,超想給她擁入懷裡的    


 


 


 



可愛的皮小樂呢 也裝出很無辜的表情


今天是在演哪一齣,深情戲碼呀   


這天幫Q比和小樂綁了一樣造型的頭髮,兩個小姑娘打扮起來可愛極了 


 


 


 



接著啊 請兩位可愛的小女娃一起來拍張照吧


我們的Q比姊姊打扮這樣有水沒有啊?


可惜的是Q比的頭髮很幼絲,所以有一部分綁不太起來


所以這天的造型,我給她打扮的 


我自己也很不滿意啦,下促再改換別種造型玩好了


我果然把女娃兒們,都當成洋娃娃在玩了    


 


 


 


 


Q比一家人,在語樂家待了一會兒,大家聊天聊的很High


然後哸 再過兩天,就是Q比媽咪的孫入了,語寶貝也剛好是十月份的壽星


所以啊 我們就買了一個蛋糕,一起幫兩位壽星慶祝生日


看孩子們開心的唱著生日快樂歌,就知道他們有多愛"吃蛋糕"囉  


 


 


 



唱完生日快樂歌,接著請壽星Q比媽咪和語寶貝一起許個願


嘖嘖嘖  人美就連許願也是這麼的妖嬌啦


 Q比媽咪真的是要跟我拚了就對了 一舉一動都粉優雅啦 


 


 


 



接著呢 許完願,壽星要吹爉燭了,這任務交給3個寶貝就行啦


為了公平起見,我跟店員要了3根爉燭,一人一根剛剛好 


 


 


 



Q比一家,在語樂家待到2點多左右,看看時間不早了


還得趕去義大世界逛逛呢 大家結束"開港"趕緊驅車往義大世界前進 


一到義大,就看到遊樂區正刺激的進行著,在底下看的人,也跟著驚呼連連 


 


 


 



義大世界,我們也是蓋好後,第一次進來逛,整個大到不行


光這個"天幕廊道"我們就找了好久,才找到


而且這廊道還真是長呢,看著天空隨著四季的變化配上音樂


真的是好讚哦,超像置身在外國的感覺


這個藍藍的天空  當初我在美國的賭城也有看過一次哦


不過呢,覺的義大世界建設的更棒,更壯觀啦,義大的建設果真很用心  


 


 


 



樂寶貝對這裡的天空也感到很新奇哦  哇哇的叫個不停 


 


 


 



語樂拔指著變化多端的天空給語寶貝看  


 


 


 



不過這照片看起來,超像兩個人不知在上演哪一齣


好像在說:你看 遠方的那顆心,代表著我們倆堅貞的父子情  


 


 


 



看我們身後的羅馬雕像和天空布幕,是不是搭配的超美的


就看現場好多人,一直拍個不停


連Q比一家也轉移到另一邊,不停的拍照中  


 


 


 



語樂媽麻我也要跟孩子們來一張,語哥哥已經不給拍了   


 


 


 



語寶貝想要丟摳摳進去水裡,許願


所以呢 只好給語樂一人一個銅板讓他們兩個去許願(神聽的懂才奇怪啦)


 


 


 



應皮小樂的要求,她堅持要跟這個雕像合拍一張  


結果這雕像被語樂兄妹碰到,有點快倒下來了,趕快把他們兩個帶走  


 


 


 



樂寶貝可以出來玩,整個人開心的不得鳥


走路都用跳的,還四處趴趴造,沒給她看緊一點可不行  


 


 


 



走出"天空廊道"視線又亮了起來


選了個地方坐下來,和親愛的Q比媽咪合拍一張


跟孩子們合拍的,都不能看啦,不是亂動,就是晃影,幸好還有這張可以充場   


要跟Q比媽咪合照,可得往後面移一點


不然啊 會顯得自己很大一隻啦,真不知我哪來的勇氣厚  


 


 


 



這義大世界實在是太大了,我們光要找個摩天輪,就問了好幾個店員


從A館走到C館,就走了快半個多小時,腳腳都快累屬啦


來這裡沒有帶導覽地圖,會迷路也是有口能的事啦,實在是太大了


溫柔的Q比媽咪在半路買了奶油餐包跟孩子們一起分享


我們選了個位置坐下來聊天,順便休息一下下  


 


 


 



走了好久,終於找到義大世界的摩天輪了,這天大腿不知有小寸一點沒?


孩子們就在這廣場跑跑跳跳的,我和Q比媽就一起去買摩天輪的票


結果啊 摩天輪的票價還真是不便宜耶,全票一張就要200大洋


夢時代的摩天輪真的便宜多了,算一算 我們7個人上去坐,超划不來的


加上隔天Q比一家還要去逛夢時代,所以啊 我們就沒坐義大的摩天輪


改在下方走走看看,也挺不錯的  


 


 


 



此時孩子們說要吃薯條,我們就走進店裡點了兩份套餐來吃 


 


 


 



看3個孩子,吃的這麼開心,就算沒有坐到摩天輪,他們也相處的很和諧哦 


重點是Q比姊姊是個小淑女,沒有我們家這兩隻吵,所以相處的很愉快啦 


 


 


 



孩子們很開心的坐在一起吃薯條時


我家皮小樂突然把頭頭靠過去,跟Q比姊姊說起了悄悄話 


 


 


 



小樂說:安內說,Q比姊姊有迷有了解啊?


Q比說:丫樂,妳說什麼?偶迷有聽清楚哸  


 


 


 



丫樂說:那偶再跟你說一促好了,妳聽好了哦


我不能跟妳回企台北啦,不然偶的語哥哥會哭哸,就沒人跟他打架吵架了 


其實啊 小樂是偷偷的給Q比偷親了一下,看起來超像在講悄悄話的  哈 


PS。玩到最後,Q比很喜歡丫樂,一直說要把她帶回去北部照顧


所以很怕小樂不跟他坐同一台車子回家


Q比媽還跟我說:Q比姊姊說,雖然你們都說小樂很活潑調皮


但我就是喜歡她嘛,害我感動了一下,謝謝妳哦,Q比寶貝  


 


 


 



接著幫Q比和語哥哥拍張合照


體貼的Q比爸拔還把他的手機遊戲,借給語寶貝玩


這傢伙玩到都沒好好的吃下午茶,還一臉的迷濛樣


沒有小男生陪他玩 只好無聊的玩手機了


此時Q比媽咪幫我帶皮小樂去上化粧室 謝謝丫母哦 


Q比爸則是用跑的把娃娃車拿去還給櫃枱


真是辛苦他了,那服務中心超遠的啦,這點義大就規劃的不夠好,有待改進  


 


 





吃完下午茶後,我們又走出來這廣場閒晃了一下,還巧遇語樂寶貝的同學


樂寶貝對這個摩天輪的廂車很感興趣,在這裡跑來跳去的  


後來呢,看看時間已經傍晚五點了,Q比媽咪一家還得趕去台南


所以呢 我們彼此就很不捨的揮手道再見囉


記得哦 下回有機會再到南部遊玩的話,要再來語樂家"炸著"黑  


語樂媽咪ㄟ五四三:


義大世界規劃的算還不錯,每一區都有它的獨特性和主題性


第一次來的我們在地理上不熟,所以走的很累


不過後來,我和語樂拔再來這裡看電影時


就對這裡熟多了,很快的就找到我們的目標啦


星期假日沒事來這裡走走看看也挺不錯的,只是對語樂拔來說 累了點啦 


 


。。。。。。。。語樂家粉低調的分隔線。。。。。。。。


 


會認識Q比媽咪真的是一種緣份,我們是透過榛豪媽咪認識的


因為Q比媽咪對榛豪一家很窩心,漸漸的我就對Q比媽有了不錯的印象


後來有次去他家串門子時,跟Q比媽相談甚歡,往來就越來越頻繁了


然後呢 就結下了不解之緣


想不到 Q比媽咪還比榛豪媽麻先來南部會見我們呢


託Q比媽咪生日的緣份,原來要去花蓮遊玩的他們,因為天候不佳的關係


改繞到南部來走走看看,我們才有這個榮幸見到 小部人氣很旺的Q比一家哦


 Q比媽咪本人真的好纖瘦哦,身材超好的,這對克制力不佳的我,真是種刺激啦


而且啊 Q比媽咪講話,也是柔柔軟軟的,對小孩子更是好的不得了


而且體貼的Q比媽,跟我們去義大世界時,擔心語樂拔的腳不能久走


所以不時提醒我們要坐下來休息一下,他們就在旁邊閒逛拍照


真是很貼心的一家,而且Q比爸拔從頭到尾都用著很溫柔的眼睛


在Q比母女身上,來回追隨著,那體貼的程度,讓人大呼感動啦


而且Q比拔很厲害哦,語樂拔只大概跟他說路要怎麼走?他就開到我家附近來了


不給Q比爸拔按一個大讚,那怎麼行呢  (讚) 


在我的心裡 Q比家就 = 超溫馨的代名詞


在他們一家人身上只看的到互相和諧,能認識你們一家真的是語樂家的福氣


 


PS。呼 這篇去年的文章,終於被我孵出來了,幸好沒有拖過半年才PO


可見我最近真的是懶到不行,塞文塞的多嚴重了 哈 


後面還有好幾篇出遊的文章,在等著我PO,真的是塞爆啦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