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啊 真的是懶到不行,不想寫文章,也不想到處串格 


只想潛水而已~哎呀 真糟糕


再不把文章寫出來,我看啊~照片就會越積越多,那可不行


只好擠出一絲動力,硬把文章寫出來~ ~ 來看看照片吧  


 99/11/21這天週日 


跟靚香團媽咪們約好了,這天要來去布諾閣溜小孩


只是啊 到齊的人數,硬是少了幾個家庭,但想要去溜小孩的決心還是不變的


約一約 幸好還有3個家庭能夠成行


大家相約中午那邊來去大樹的布諾閣吃中飯順便溜小孩


等我們到達這裡時,已經中午一點左右囉~


 


 


 



停好車,一群人浩浩盪盪的拿著紙箱,往布諾閣前進


看孩子們笑的多麼的開心,今天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不過也太熱了吧  


看樂寶貝興緻勃勃的 只要可以出來玩,即使語樂父母沒有跟上,她也沒關係的


 


 


 



今天的成員有:馬利亞丫母一家人


餐廳滿滿的都是人,我們還是等有空位出來時,趕快入座


孩子們都餓了,等好久才能夠點餐,飯一來大家都用吞的 


 


 


 



彥庭吃的唏哩呼嚕的,真的粉餓了


看到他的吃相,語樂媽咪我快笑翻啦 慪憐的孩住 


 


 


 



還有紅豆媽咪一家,他們也是餓到不行,先點杯飲料來止個渴吧 


 


 


 



還有黛比媽咪一家人,裡面沒位子了,他們就坐在外面吹風粗飯飯 


 


 


 



當然還有語樂一家囉


語寶貝又開始玩起語樂拔的飲料了 


 


 


 



我家這個樂小妞也快餓翻了


飯一送上來,趕緊大口大口的吃了,難得她有乖乖坐著的時候 


 


 


 



吃了好幾口飯後,才終於抬起她的小臉蛋說:


厚~偶差點就餓翻了,我丫母一定是想虐待我啦 


 


 


 



飯才吃完,這兩隻馬上迫不及待的跑出去玩了 


以下照片,有好幾張都是黛比媽咪用單眼幫語樂寶貝拍的,超感謝她的 


 


 


 





兩兄妹開始用我們帶來的紙板玩起了滑草遊戲 


 


 


 



最近很愛學語哥哥動作的樂寶貝


看哥哥趴在草地上,她也要湊個一腳才行  


 


 


 



你們兩個以為趴在草地上,紙板就會自己滑動了嗎?  


 


 


 



黛比媽咪趁我在吃中飯時,幫我看著樂寶貝,順便幫她拍了不少張可愛的照片 


 


 


 




看著用單眼拍出來的樂寶貝,每一張都是我的最愛  


 


 


 



呼叫語樂拔 你也覺的你可愛的女兒,用單眼拍出來有給她特別美厚 


 


 




樂寶貝這一張的笑容,笑的很燦爛又可愛   


 


 


 



連這一張近拍中的語寶貝,也拍的很古錐哸 


你說對不對啊?語樂拔  


 


 


 



後來黛比媽咪叫樂寶貝比YA~給她拍拍 


 


 


 



我先研究一下,YA~怎麼比卡水黑  


 


 


 



丫樂很努力的要把YA~給比出來 


看到她那回嫩回嫩的手指頭,真的很可愛又有趣  


 


 


 



結果比到3去啦   (樂寶貝最近已經很會比YA~囉)


不過看到樂寶貝這麼認真的表情,就好想用力親她哦  


 


 


 



不比了~不比了 還是開心的玩卡住在啦   


 


 


 



樂小妞可能太嗨了,心情大好,竟然把肚皮掀起來給大家拍拍


某彩時尚丫母我,每促都這麼用心的給妳打扮成淑女,別讓偶暈啦  


 


 


 



露出肚皮,遊街給大家看,果然是皮小樂的作風  


 


 


 



嗨到和姊姊一起困在紙箱裡,也沒關係啦 


 


 


 



連這樣也能玩的這麼開心,被你們打敗啦 


今天的陽光大到啊  灰常的給它刺眼哸  


 


 


 



連黛比丫母也撩下企玩啦  


 


 


 



紅豆丫母也玩瘋了,我覺的啊 宇婕快被丫母妳壓扁了啦 


接下來的紙箱還可以怎樣玩呢?偶棉靚香團的出頭粉多的啦 






沒錯 還可以用來躺著睡覺啦


這種大熱天,在樹蔭下睡覺,是種享受呢   


 


 


 



還可以當成被子來蓋,你看吧 就說我們的玩法很多的  


 


 


 



還可以用來滑草呢  


 


 


 



馬利亞丫母發揮當慈母的精神,幫孩子們推推  


 


 


 



接著幫彥中推推,孩子們光這項就玩的有夠久囉  


 


 


 



小樂也要插一腳


我看馬利亞丫母的手臂,好像有變細了一點厚  


 


 


 



除了以上各種變化,還可以把自己裝箱給塞進去  


 


 


 




重點來囉,我覺的最厲害的,就是用紙箱變成一隻蜈蚣這樣走著玩


孩子們的創意,真是太可愛了  


 


 


 



很棒的,在這裡還有藍球可以玩


有腳踏車可以騎哦,難怪孩子們玩的不亦樂乎  


 


 


 



孩子們在草地上,大玩特玩了起來  


 


 


 



大家在草地上玩起了飛盤,每個孩子的臉蛋都紅通通的  


 


 


 





不知道為什麼,樂寶貝超愛在這階梯上蹦蹦跳跳的  


而且那鞋子不知幾百年前,已經被她捨棄脫掉啦  


 


 


 



玩累了,喝口茶,休息一下吧  


 


 


 



認真好學的威廉啊,每次看他出來一定都會帶著他的筆記本出來寫,粉用功哸 


 


 


 



在這裡,我發現了威廉另一個不為人知的厲害功夫


竟然是逆坡滾上來的,厚~這等功力,威廉要開班授課了啦  


 


 


 



在布諾閣,語樂拔巧遇他的高中同學


好幾年不見了,竟然還記得彼此,真是太厲害了你們  


 


 


 







來幫孩子們拍合照囉,不過要把他們集合起來


首先就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啦,這叫不可能的任務  


集合了好久,才總算把他們定格在同一個地點


接下來拍照又是另一個艱難的任務啦  


 


 


 



看吧,大家的動作都不太一樣,這個配合了那個又跑了


所以啊 我們幾個丫母想出了問題搶答,讓他們大家乖乖看著鏡頭給我們拍拍 


 


 


 




我問:西瓜甜不甜啊?孩子們竟然跟我說:不甜 


我再問:那海綿寶寶他老闆是誰啊?孩子們都說:蟹老闆


我們這I DEA不錯吧,這是集合他們看鏡頭的好方法  


 


 


 




紅豆媽咪說:每次都想出這麼多搞怪的姿勢出來


這次啊,趁其他成員們沒來,我們好好的來當一促淑女吧 


裝可愛裝的粉優雅吧   


 


 


 




難得這麼正經的拍照,果真粉適合偶棉幾個啦 


(樂寶貝的YA~終於成功囉) 


 


 


 




我們這群媽寶玩的這麼開心之餘


男人們呢,就是這樣啦,待在太陽傘下"杜姑+呆坐"


靚香團的爸拔們,又簡稱為"新好男人之無聊男人幫"啦,好慪憐哦 


 


 


 



我覺的 威廉和紅豆這張吹泡泡 拍的粉溫馨哸   


 


 


 



接著該皮小樂登場吹泡泡囉,黛比媽咪教她怎麼吹泡泡  


 


 


 



看準圈圈 輕輕的吹下去


我覺的這一張的小樂和黛比也很溫馨呢  


 


 


 



呼 樂寶貝那膨嘟嘟的臉蛋超口愛的啦  


吹的太用力了,泡泡跑出來沒幾顆,但嘴唇倒是沾了不少泡泡水  


 


 


 



哈哈 紙箱還能這樣玩哦,整個人都躲進去


只是啊 露出一隻小腳腳了,猜猜她是誰啊?  


 


 


 



將 將 是我啦 樂寶貝


今天的我 在這裡玩的很開心哦,即使赤腳跑跳,在草地上滾也不會被媽麻駡


這篇的精選照片,就是這一張囉


樂寶貝燦爛的笑容,讓語樂媽咪我呀 真的快愛女成痴啦  


丫母們 我們下回再浩浩盪盪的來布諾閣玩吧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