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11這天週六 


在幾天前,就想等週休的時候帶語樂寶貝去台南走走順便拜拜


結果大姑和婆婆臨時說要來我家順便跟我們一起去台南走走,所以就一起去囉


能夠出去玩,我想孩子們是最開心的啦,這天的天氣熱的不得了


穿上的衣服只好一件件的脫了,跟之前寒流來襲時的天氣 真是天壤之別 


我們大約中午時分從高雄出發,到達台南時,已經快一點了,大家肚子都餓了


既然有載婆婆出門了,就帶她去嚐嚐台南的美食吧  


首先我們先繞去買,好喝的阿美綠豆露喝,接著 ~ ~ ~ 


 


 


 



第一站我們先來吃好吃的"阿憨鹹粥"


這家我們每回來台南,都會來光臨一下,那湯頭鮮甜超適合孩子們吃的


不過啊 這天我發覺了一件事,就是它的湯很多,米卻沒幾顆,跟店家反應後


他們又撈了一些米粒來給我們填加,下回去試試別家好了


料不多但一碗要價50元,感覺有點小貴


 好像之前來吃的料還比較多一點呢  


 


 


 



我的專屬小麻豆 語寶貝自己吃一碗,他覺的這湯頭很好喝哦   


 


 


 



愛喝湯和愛吃魚的樂寶貝也很喜歡吃,就叫老公挑魚眼睛給她


不過看語樂拔那姿勢,覺的很應付的樣子厚  


看這天多熱,怕熱的老公已經把外衣給脫掉了  


 


 


 



樂寶貝也知道拿著油條沾著湯汁喝,吃了好幾口就丟給她的"噹噹噹"了  


 


 


 



樂樂吃完了,就耍寶了起來,要幫她拍拍,開始裝鬼臉給我看   


 


 


 



吃完鹹粥後,我們就走到附近去買好吃的煎餅


因為久沒來了,就在附近的巷子裡繞了一下,才被我們找到


不過語樂寶貝在巷子裡繞來繞去的,覺的粉好玩啦  


 


 


 


 



第二站 除了味噌和雞蛋煎餅可以現買


其餘的都要等半年才拿的到貨,有誇張沒啊  


 


 


 



這家煎餅躲在巷子裡,還可以吸引不少遊客來買,魅力十足呢


這就是他們現做煎餅的機器,粉復古吧  


我們買了六包的煎餅,繼續往下一站前進 


 


 


 



第三站 看看時間,差不多兩點了,剛好是葡吉的羅宋麵包出爐時間


老公馬上開過去買他愛吃的羅宋麵包,還一次買了五大塊,真是太佩服他了 


 


 


 



這羅宋麵包剛出爐,熱熱吃最好吃了,外層酥酥的,內層香甜軟嫩,難怪老公愛了


就由我這 時尚甜心的老母來示範個好粗的姿勢好了   


結果老公邊開車邊笑我說:連這樣你也能拍


(老實說:偶住己也擺不習慣這姿勢啦 


我呀 一定是被靚香團還有Q比媽及艾波媽帶壞的啦  


 


 


 



樂寶貝已經迫不及待的在車上 啃起麵包來了 


其實她都是在亂的居多,真正的東西倒是吃沒幾口啦?  


 


 


 



第四站我們來到了 矮仔誠蝦仁飯


吃語寶貝愛吃的荷包蛋,還有我喜歡的蝦仁飯 


我覺的這家的醬汁真的不錯吃啦  


 


 


 


 



要吃飯之前,語樂拔還要跟她的樂情人親吻一下才行  


 


 


 



這張照片看起來的感覺就像


語樂拔親完後,若無其事的吃他的飯


那皮小樂呢 那表情就像 好害咻的樣子 超有趣的   


 


 


 



吃完飯了,語樂寶貝跑到外面逗小鳥玩,還一直學它講話  


 


 


 



要離開這裡了,幫樂寶貝拍一張


代表今日有到此一遊囉,小傢伙最近的姿勢就是這個YA~ 


(不過吃到這裡 婆婆就快吃不下了,我們的小吃之旅到這裡告一小段落)


接著我們就去台南市 拜四面佛還願


(因為之前在泰國有許願,如今是來還願的,就不用再跑一趟泰國還願囉)


然後就回去大姑位在台南的家裡休息一下  


 


 


 



到了下午四點多,大姑看語樂寶貝待在家裡很無聊


就帶他們兩個來林默娘公園走走 (老公和婆婆就待在她家休息)


冬天一到 太陽下山的特別快,我們到這裡時,只剩夕陽而已  


 


 


 



雖然太陽快下山了,媽麻我還是對著語樂寶貝拍個不停


語寶貝 你這隨性的姿勢 擺的不臭哦  


 


 


 



那皮小樂呢,也要學語哥哥爬上這個圓環


這樣走著繞一圈,她也好 (有樣學樣的 樂大膽)  


 


 


 



一點都不怕摔耶她 不過我是邊拍邊護著她那走的很快的小身體


傍晚了,開始起風了,幫她加條圍巾,不過小樂有得玩,什麼是冷她都忘啦 


 


 


 



叫語樂寶貝站好,給我拍拍


大姑怕樂寶貝會跳下來,還是用手給她扶住好了  


 


 


 



可以出來跑一跑 跳一跳,語樂寶貝最開心了


那POSE一擺就看的出心情來啦  


 


 


 



語樂寶貝還站在橋墩上,玩起了火車遊戲,大姑只好小心的 


陪在一旁護著他們了,我家這兩個好動孩子在家裡真的待不住啦


(最近啊 語樂媽咪很愛在皮小樂的小腿處加上襪套,不只保暖 看起來很有層次感


而且和衣服搭配起來,真的很好看哦,改天也要給語寶貝弄個襪套穿看看


跟大家分享這穿搭,你們也可以幫家裡的小寶貝這樣打扮,一定加分的) 


 


 


 



幫大姑和語樂寶貝拍張合照


感覺的出來,樂寶貝的心情很好,那表情超Q的  


 


 


 



接著大姑帶語樂寶貝坐在看台上看夕陽,黃昏的夕陽真的很美


但是哸 小樂就一直想往下面爬,高度大概有一層樓高


超危險的,抓也抓不住,只好把皮小樂抱下來囉    


 


 


 



這樣抓著,不只溫暖還可以預陽小傢伙亂亂跑啦


帶皮小樂出來,到哪都不能放心,累屬人啦  


大姑還說:如果叫她和皮小樂賽跑的話,她一定跑輸的  


 


 


 



回到大姑家,語樂寶貝繼續在姑姑家裡東翻西摸的


皮小樂還把整罐牙籤都倒出來玩,連那蓋子也轉的開,真是無所不摸,哎哎  


 


 


 



大概六點左右,大姑帶我們到他家後面吃這家人很多的鱔魚麵


感覺就像在辦桌一樣,人氣強強滾啦   叫什麼名字我忘啦 


 


 


 



大姑叫了兩碗鱔魚焿和兩盤炒鱔魚麵給大家吃


我個人覺的啊 台南的小吃 口味真的偏甜了一點,但還不錯吃啦 


高雄的小吃,味道就比較剛好 鹹甜適中  


(這天一共吃了五樣台南有人氣的小吃,到這裡肚子都快撐破啦 


 


 


 



去林默娘公園跑了一圈回來


語寶貝又餓了,吃起麵來 唏哩呼嚕的  


 


 


 




樂寶貝也餓了 自己也很認真的吃著麵麵


尤其是那鱔魚,她吃了好幾大塊有哦,魚  果真是她的最愛啦  


吃完麵,我們就打道回高雄啦,語樂也累的倒在車上睡著了


等我們一回到高雄的家已經晚上八點了,老公的一堆同事


都在家門口等我們,超拍謝的


語樂寶貝真的是玩不累的,看到那麼多人來我家


一醒過來,精神又來了,馬上和同事們玩了起來


玩到了十一點多才甘願回房間休息,真是超佩服他們兩個的


丫母我都累啦,我家這兩顆 果是勁頂電池啦  


 


 


 




這篇的精選照片


就是 我和語樂寶貝一起合照的這一張囉  


語寶貝的姿勢和表情真是超好笑的啦


語樂寶貝呀 只要假日有空,媽麻有時間的話就會帶你們出來走走的


你們兩個平日要乖乖的才行哦,不要再打架囉,我喊到喉嚨都快燒聲了   


也謝謝老公開車帶我們母子三人出去趴趴造,感恩恩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