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3/20這天


語樂拔的娘家要提前去掃墓,孩子們還小就不給他們去啦


語樂媽咪這天剛好有週休,就想悶在家裡會很無聊地


所以和語樂寶貝商量好,他們有乖乖的不搗蛋


我把衣服洗好後,就帶他們兩個去逛街吧


語很乖有幫我整理玩具,樂不乖我在晾衣服,她一直亂


等我家事做好,把兩寶貝打扮好後,


我們就出發先去吃午餐,接著就走去坐捷運


今天要逛的是好幾年沒來的~新堀江&原宿廣場


這可是語樂寶貝第一次來逛新堀江哦,媽咪我可是肖想粉久了


 


 


 



買好捷運的票,就幫兩寶貝拍張照


這張照片裡的語寶貝超好笑的,擺這樣真像無尾熊一樣


說到要帶他們去玩,語樂寶貝就超開心的


一路上和媽咪我有說有笑的,我好喜歡和孩子們聊天的感覺


PS。坐捷運,未滿六歲兒童不用錢哦


 


 


 



坐捷運到中央公園站下車,趕緊幫孩子們拍拍


一大片向日葵風車很壯觀呢,讓人不拍也難啦


 


 


 



坐電梯到上面後,哇~今天的太陽真是好大哦,超熱的


語樂寶貝看到這麼大的太陽,變的有點沒精神啦


從這上面看下去,有點怕怕的哸,都素透明的玻璃


 


 


 



我們從捷運站走出來,就沿著大統百貨走


看到旁邊的一大片景觀牆,媽咪我趕緊請語寶貝幫我拍拍


看皮小樂~熱到都不太有精神啦,主有阿母我想到口以來逛街


精神上就開心的不得鳥~真素辛苦孩子們啦


 


 


 



哎呀~看來我們來的太早了,到達新堀江才中午一點


許多攤販才正要擺而已,逛街的人潮也不多呢


天氣正熱的不得鳥,看我幫孩子們拍拍的照片


眼睛都快睜不開啦,語樂無精打采的一直說好熱哦


所以媽咪我就買了一杯紅茶&薯條慰勞他們陪我逛街啦


 


 


 



媽咪我看到喜歡的衣服就停下來看


語樂寶貝就在一旁坐下來吃薯條等我看衣服


看起來好像是我虐待語樂寶貝一樣厚~


不過我看個衣服也不輕鬆啦,樂寶貝一直跑我還要忙著追


真的是看的不盡興,也逛的粉累呢,幸好語會幫我看著樂樂


 


 


 



看完衣服,我們就繼續走,看到這整人玩具的人偶


語樂寶貝一足看著它哈哈笑,好奇的不得鳥,還邊摸它


 


 


 



語寶貝說要跟整人玩具拍拍,忘了叫語寶貝搞怪一下啦


 


 


 



很多攤販都還沒出來,很快的我們就逛完新堀江一圈了


所以媽麻我又帶著語樂寶貝去逛對面的原宿廣場


語寶抗議的跟阿母我說:厚~這麼熱,別再叫我們拍照啦


 


 


 



原宿廣場也是一樣,很多攤販才剛出來要擺而已


語寶貝一直說:媽麻,不要再逛了啦,我們去公園玩啦


加上太陽很大,所以我們也是匆匆的逛了一圈


東看西看沒什麼後,就直接走去坐捷運,準備回家了


看來下次要逛街,還是得挑下午太陽不大時,來才行


 


 


 



中央公園站的景色做的粉不錯,好多人都在這裡拍照


所以我們就沒去城市光廊玩啦,太熱了啦,還溜滑梯耶


幫語樂寶貝在這裡拍了不少照片,都超口愛的


有涼了點,語寶貝的心情不錯,就很配合媽麻我的拍拍哦


 


 


 



耍寶照之一:鹹蛋超人變身


 


 


 



耍寶照之二:這張表情我很喜歡哦


去年買的衣服,語寶貝穿起來開始縮水了,長高好多呢


所以啊今年又要填購語的夏季衣服囉~這套粉休閒吧


 


 


 



請語寶貝幫樂媽我也拍了幾張耍寶照,裝口愛一下


 


 


 



樂寶貝看我和語哥哥玩拍照玩到很High


忍不住爬下她的推車,也加入拍拍行列啦


語寶貝繼續耍寶中,就好笑A~


後來兩寶貝跟我要零錢,要丟後面的小池子,


這又不是許願池,不過我還是每人給個一塊讓他們投好玩的


 


 


 



今天幫樂寶貝打扮的粉Q哦,有帥也有酷吧


上衣:榛豪媽送的,褲子:我買的50元


鞋子:蜜蜂媽贊助的,這身行頭就粉好看啦


 


 


 



好多路人都來請我幫他們拍拍


所以啊,我也請他們幫我拍拍


看我們母子三人素不素粉搞怪啊~


語樂拔不在,我們三個照樣玩的開心,不知爸拔會不會傷心


 


 


 



上捷運後,除了東張西望,還真有點無聊


看很多格友很愛玩自拍,所以我也跟語樂寶貝一起


玩起自拍遊戲來,我們拍了好幾張,語寶貝最配合啦~


 


 


 



媽麻說:我們要搞怪一點哦


所以語樂寶貝很配合的一起耍寶呢


這是我們第一次玩自拍,超好笑又好玩的


難怪這麼多人喜歡玩自拍啦,這天的自拍,拍的還不錯哦


 


 


 



媽麻說:吐舌頭,語樂寶貝就跟著吐舌頭,就好笑A


喔哦~語哥哥沒完全入鏡,可惜了點,媽麻會努力巧角度的


 


 


 



我們在捷運上,玩自拍玩的超開心的,孩子們一足笑


樂寶貝最好笑了,耍寶照,從頭吐舌頭到尾,下促換一郭吧


 


 


 



到站後,已經快三點啦,樂媽繼續幫孩子們拍張合照


今天的逛街之旅,到這裡結束啦,語樂寶貝累了


回家幫他們把手腳和臉臉洗乾淨後,


他們就睡了個香香的午覺,要睡著前還不忘跟我說:


等他們午睡起來,要帶他們去公園逛逛哦


厚~孩子們,你們真的都玩不累哸,媽麻我可是累啦


 



新堀江&原宿廣場到下午時分,人真的是多到爆


對我這個帶兩個孩子的媽麻來說,也許人不多時來才適合


不過好熱哦,這次真的很可惜,有很多有趣的攤販


都還沒有出來擺,不然語樂寶貝一定會看到驚喜連連的


回程時,樂媽我說:這麼熱,你們兩個又一直抱怨


下促不要帶你們來了,我自己來就好了


結果啊~抱怨歸抱怨,語樂寶貝還是吵著說:


下促我們還要來啦,不過不要大太陽時來,太熱了啦


說的也是,那好吧,下促你們有乖,我們再來逛吧


語樂寶貝謝謝你們兩個陪媽麻來逛這好累又好熱的街啦



 


孩子們睡到下午六點左右,語樂拔終於從他娘家回來啦


我們肚子餓了,就叫爸拔帶我們去台糖吃飯吧


吃完飯,讓孩子們在湯姆龍遊戲廣場玩一下子


 


 



看樂寶貝打鼓的姿勢,素不素很有架勢啊


她是亂敲一通啦,這個我可沒有投幣哦~


 


 


 



該語寶貝來亂敲一通啦,還敲的有模有樣的


這樣玩他也很高興~


 


 


 



看到這馬車,忍不住叫語樂寶貝上去坐給我拍拍


很少看到這種搖搖馬呢,粉特別又大台吧


看樂寶貝坐這樣像不像載著要去參加舞會的小公主啊


 


 


 



語寶貝就坐在馬的身上,結果語長大了


搖搖馬給他坐上去,就不動啦,語你太重啦


這搖搖馬也不貴哦,一次只要十塊錢而已呢


回到家幫語一起把心算寫完,洗完澡全家就窩在一起看電視

這天的語樂寶貝過的超充實的,媽麻我也是哦



我最心愛的語樂寶貝~媽麻愛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