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2/28這天


語樂媽咪自己帶語樂寶貝回娘家企逃


 


 



早上起床後,各泡一罐羊奶給他們兩個喝


看著他們喝的那麼認真,心裡有種很甜蜜的幸福感


趕緊拍下這好可愛的一面,我的兩個心肝寶貝~


接著幫他們兩個梳洗打扮好後,就騎著車車回娘家啦


不知為何,從有自己的家庭開始到現在


只要有空就會想帶著孩子回娘家混個一天也好


覺的在自己的娘家,真的很自在很逍遙還很有話聊


而且父母都很疼我&語樂寶貝,每次回去總會把好吃好玩的


都搬出來給我們,現在對娘家真的越來越眷戀了


所以很珍惜回娘家的幸福時光~只是語樂都會覺的很無聊啦


因為回娘家後,我就喜歡一直待在家裡不想帶他們出去晃


 


樂寶貝這小鬼靈精超會看人家臉色的,總會跑去給外公外婆


愛的抱抱牽牽或說愛你~很難讓人不愛她啦


語寶貝這成熟小男孩也是超會察顏觀色的


知道外公家在做藝品店的生意,所以回娘家就會乖乖的


不敢隨便亂摸或亂動,真是個乖兒子~


 


 


 



回娘家後,怕在樓下會破壞外公的東西,所以就把語樂


帶到樓上的房間,樂樂這摸不停的,連樂姨姨的電腦也摸去


 


 


 



躺著吃她最愛的葡萄麵包,看這小妮子多逍遙啊~


 


 


 



正認真看電視的語寶貝,因為媽麻我不想出去蹓躂


只好乖乖在樂姨姨房間看他喜歡的卡通節目~


 


 


 



發現我在拍他,所以裝個搞怪姿勢給我拍拍~


 


 


 



樂寶貝看哥哥在搞怪,她也學哥哥裝搞怪表情給我拍拍~


差不多午睡時間囉,所以趕緊哄語樂寶貝睡覺


等他們醒來後,再帶他們去逛菜市場,語樂很愛逛菜市場哦


 


 


 



午睡起床啦,要去逛熱鬧的菜市場了,樂寶貝趕緊穿上


她的小花鞋鞋,而且小妞很堅持要自己穿不給別人幫忙的


樂寶貝已經會自己穿涼鞋了,只有布鞋還不會,但有進步囉


來看看樂寶貝怎麼自己穿鞋鞋的吧~


 


 


 



首先~先把左腳&右腳擺好,準備套上囉


樂樂很棒沒有把左右腳穿相反哦~


 


 


 



接著先套上一腳,後面用手拉一下帶子,小腳就整個進去囉


 


 


 



再把帶子黏起來,就穿好一腳囉~


 


 


 



接著再把另一腳也套上鞋子~


 


 


 



再把一邊的帶子黏上去,就大功告成囉~


 


 


 



將~將~小花涼鞋穿好了,就是這麼簡單啦


語樂寶貝準備出發去逛菜市場囉~


以上樂樂的造型~頭髮:樂姨姨綁的包頭,紅豆媽贊助的衣服


 


 


 



這晚應樂媽的請求,樂姨姨煮了好吃的火鍋麵&好吃的水餃


以上是我們去逛菜市場後選擇的食材哦,真是太好吃了~


 


 


 



菜都還沒上完,樂寶貝就一直抓水餃來吃


這晚她吃了5顆水餃還有喝了一小碗火鍋湯哦


 


 


 



看看語寶貝的吃相,真的可以用狼吞虎嚥來形容了


語說他最愛吃樂姨姨煮的飯飯了,比他們廚房媽媽煮的還好吃


語還說:廚房媽媽又比阿母我煮的好吃,雖是事實


但我一點也不傷心啦,因為就素事實咩,樂姨姨也很愛


煮飯給語樂寶貝吃哦,她說看他們吃,就感覺很幸福啦


 


 


 



吃完晚飯,樂媽馬上載語樂寶貝回溫暖的小窩


途經蓮池潭的龍虎塔,就停下車讓兩寶貝運動一下


 


 


 



能夠下來晃晃,孩子們真的很開心,到處亂跑


我說:語寶貝的POSE每促都很誇張又搞笑啦


 


 


 



跟龍的大嘴巴,合拍一張吧,樂樂完全不理我,顧跑她的


告示牌上有寫:要從龍口入,虎口出哦


我答應下次白天時,再帶孩子們來這裡走一圈


 


 


 



接著跟虎塔拍個一張,為什麼我們沒有靠近虎口拍呢


因為有情侶,正坐在虎口玩親親啦,就不打擾人家啦~


 


 


 



晃完一圈了,準備回家囉,離開前跟吉祥獸~天龍地甲


合拍一張吧,這天語樂寶貝回外公外婆家過的很充實哦


雖然有點無聊,但有得吃,他們真的很開心啦~


外公,外婆,樂姨姨謝謝你們的招待哦


下促再回去給你們用力炸著啦~


結果一遇週休我又帶語樂寶貝回娘家去啦


下次再帶你們去爬山看猴子好了,才不會每次都說很無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