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3/06這天


語樂媽咪才剛下班回家,語樂拔就說對他超好的同事~文哥


要請我們一家吃飯,我說:厚~那怎麼好意思啊?


老公說:因為文哥他們買新家時,我們有送入厝禮給他們


所以啊~他想要補請我們吃飯啦,哈哈~有正當理由吃飯


那還客氣什麼?幫語樂稍做整理後,就開心的去吃飯飯啦


 


 



這天吃飯的地點在裕誠路上的湘園,是一家港式川菜餐廳


好久沒吃川菜了,讚讚讚~不過這天用餐的人沒有很多桌


 


 



菜還沒上來,餐廳就先端來三盤小菜,其中一盤是毛豆


語樂寶貝超愛吃毛豆的,看樂寶貝的吃相是蹲著的


媽咪我真是搖頭啦~~~淑女這路離她真是越來越遠了


 


 



皮小樂有多愛吃毛豆呢?看我們跟餐廳連要三次毛豆


就知道毛豆幾乎都是樂寶貝饁去的,忘了拍照當證據了


 


 



跟樂樂搶吃毛豆,終於覺的會渴了厚~


語寶貝趕緊喝口香片解渴,再繼續跟樂妹妹搶下企


 


 



趁著文哥一家人,視線專注在牆上的掛畫時


趕緊幫他們拍拍,文大嫂很厲害自己開補習班教學生


學生們的成績都很好,補習班生意也粉讚哦


要不是離他家有段距離,我就把語樂丟企給文大嫂教了


 


 



終於菜全都上來了,哇噻~肚子好餓哦


看這色香味俱全的感覺,就讓人食指大動啦


我們就豪不客氣的一直往菜進攻,先搶再說


貼心的文哥同事怕大家吃不夠,叫大家多吃點,不夠再叫


 


 



飯菜吃的都差不多飽了,餐廳端來飯後水果~西瓜


讓大家吃,厚~說到這西瓜超甜的啦,皮小樂這隻蟻后


連吃三塊,要再吃已經迷有啦~看這水果有多好吃啦


 


 



呷飽啊~好撐哦,所以大家就提議到附近的河堤公園去走走


語樂寶貝一看到這漂亮的便橋,馬上巧好姿勢給媽咪我拍拍


我家這兩隻已經訓練到會自動擺POSE啦,都不用我喊了


偶覺的這張的語樂POSE超像雜誌裡的麻豆擺的樣子啦


 


 



晚上的河堤公園很涼爽又熱鬧,來這裡跳舞的歐巴桑好多哦


樂寶貝看人家在跳舞,也跟在一旁黑白趴趴造


順便跟著舞動她的小屁屁,整場最忙碌的人就是她了


來看看樂寶貝是怎麼學人家跳舞的?


 


 



人家是彎腰加拍拍手,皮小樂就伏地挺身的趴在地上跳


在旁邊跳舞的阿桑們看到,就一直大笑說:妹妹你好厲害哦


她真的是在場~來亂的小小孩啦


害大家都顧著看她搞怪,無心在跳舞上了


 


 



還有這一招自創舞步~這是要拍拍腳


結果樂寶貝就抬高腳~萬哞,吐哞的跳


我有錄影音哦,但是錄下來太暗了,可惜~不然就更好笑了


 


 



看到狗狗,語樂寶貝就瘋狂的一直圍了過去


在一旁乘涼的阿貝,就把狗狗借給語寶貝牽看看


不過媽咪我覺的,狗狗真可憐,好像硬被語寶貝拖著走一樣


 


 



加上興奮的樂寶貝愛狗的方式,是用腳去(拉)


所以哸,媽咪就叫語寶貝把狗狗牽去還阿貝,順便說聲謝謝


 


 



覺的這座橋很美,就幫語寶貝拍拍照


 


 



晃了一大圈回來的樂寶貝,趕緊幫她跟語哥哥拍拍照


 


 



樂寶貝到處亂亂跑,最後被文哥阿貝抓回來抱著玩


準備要丟高高囉~~~


 


 



丟了好幾次,終於被媽咪我拍到一張成功的了


丟高高的樂寶貝是吱吱叫又笑的很大聲哦~


 


 



看她笑成這樣,可見她多愛這刺激的遊戲,一點都不怕哸


 


 



結果啊~看樂樂這樣玩,換語哥哥也要玩丟高高遊戲


第一次我沒拍成功,第二次拍到時已經接住啦


文哥阿貝說他沒力了~無法往上再丟一次啦


文哥真是辛苦你了,要丟我家這大隻的,不是這麼簡單的啦


 


 



在河堤公園逗留了一個多小時有,準備回家了


謝謝文哥代替腳不方便的老公陪孩子們玩遊戲


還幫忙看顧愛亂亂跑的語樂寶貝,還讓你們破費請吃飯


在公司還這麼的照顧我家老公,能夠認識你和學長


真的是我家老公的福氣呢,真的很感謝你們的貼心哦


下促換來我家聚餐,該我們招待你們一家啦,盡量吃黑


 


後記:


說到樂寶貝這小妮子,媽咪我很生氣呢~


帶她出去,就像放出門的風箏一樣,一直跑一直走


也不管我有沒有跟在後面,只管走她的,都不怕會不見呢


語樂拔都說:沒關係啦,就給她在這裡跑,不會不見的


那我就冷冷的說:好啊,那就給她跑啊,看他會不會回頭啊


我光在那裡追著她跑,以防她發生危險,就讓我流了滿身汗了


所以媽咪我也累了,都沒有坐下來喘口氣的機會呢


結果我就不管的轉頭看人家跳舞,結果這小妮子真的


連頭也不回的一直走他的,走到超遠的,換語樂拔不放心了


就叫我去給她抓回來啦~真懷疑是家裡沒溫暖嗎?一直跑


老公啊~啊你不是說,樂樂不會走不見的,你真是太小看


妳那好動的女兒了,只要可以趴趴造,多遠她都走去的


所以啊,帶樂樂出門是個極大的挑戰,不跟緊一點是不行的


語樂媽咪說:照顧樂樂好累哦~但也沒有比較瘦啦,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