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篇~靚香團~吃吃喝喝增回之旅(趴萬)


 




大家在竹田譯站玩的超開心的,在這裡逗留了不少時間呢~


 


 




幫樂樂&花拍過了,趕緊把跑的不見人影的語寶貝


也抓來拍一張,真的要剪頭毛了啦~


 


 




結果維維看到我在拍語寶貝,跟著也閃進鏡頭裡卡位讓我拍


想到我就覺的粉口愛又好笑啦


喔哦~某彩這張兩人的表情都不錯,結果阿維剛好眨眼睛啦


 


 




可能感染到辣媽們的照慾症啦,看阿包姊姊擺POSE


皮小樂也擺出可愛的姿勢給媽咪們拍拍,這張兩人都粉口愛


 


 




樂樂很會擺POSE給大家拍拍囉,


這是她的招牌動作YA~


 


 




光拍孩子們,也要來拍拍自己


辣媽棉一字排開給前方的老公大蘇們拍拍


這七朵發拍的如何啊?當然這也是團長的單眼拍出來的啦


點媽說的"撫紋美顏肌"把大家的細紋都拍不見啦~


 


 




辣媽們的合照拍完啦,接著拍假恩愛夫妻檔~趴萬


這張的小金老公烏帥溜


 


 




假恩愛夫妻檔~趴免,難得萱媽的老公會和大家一起出來玩


下促要繼續出來和大家培養感情啦,災某~


 


 




假恩愛夫妻檔~趴屬立,偶結的~樂媽大蘇把黛比拍美了哸


看後方的威廉爸剛好要把蛋捲咬下企這幕,就好笑A啦


 


 




假恩愛夫妻檔~趴否,ㄟ~ㄟ~ㄟ~老公啊


光天化日之下,你親真的啊,讓輪家粉害羞哸~


 


 




還有親愛的馬利亞阿母&她的寶貝兒女們


聽說3/21這天剛好素你的結婚紀念日哦


厚~沒說,不然偶棉就亂到妳家去啦~祝你們永遠恩愛快樂


 


 




疼愛樂樂的RUBY麻麻正在餵樂樂喝茶茶


每次看樂樂搞笑的一舉一動,RUBY總是笑的最大聲


 


 




這是RUBY麻麻年輕漂亮的阿母~瑋阿嬤


大家常以為他們是姊妹而不是母女,害RUBY好想哭哭哦


這天謝謝瑋阿嬤幫大家帶路吃美食,下促還要一起出來玩哦


 


 




貼心的宇婕爸拔~阿SIR,怕皮小樂往後倒,用手護著她


小妞還一臉莫名其妙的表情,就好笑A啦~小妞在愛睏了


看阿SIR手上大包小包的,就知道他是個超貼心的老公啦


 


 




阿SIR抱過樂寶貝讓樂媽我拍拍,就感心A啦~


有迷有像在抱宇婕小俗候啊,這張的阿SIR有帥到


榮登今日最帥獎啦~


 


 




孩子們全圍在木椅上往下看下面的獨角仙


只有樂樂&小獅子在一旁亂亂跑


這兩個好動的小孩,真可以相約去結拜了啦~


照顧你們兩個累屬我和RUBY了啦


 


 




這天樂樂心情超好的,走起路來搖搖擺擺的


超像跳SORRY。SORRY裡面的電音三太子的


而且小妞一點也不怕不見,一直亂走,都不知人家會擔心哸


 


 




孩子們看到樹上有掛掉的獨角仙,一直激動的大喊大叫


所以語樂拔就去幫孩子們把蟲抓下來~


 


 




看語樂寶貝看獨角仙看的超認真的,我就想笑啦


等一下爬起來嚇你們哦~


 


 




在這裡逗留超久的,準備要離開啦


抱著皮小樂和竹田譯站拍個一張吧~


看後頭的紅豆團長一家已經拍到忘我啦


看你回家怎麼整理照片,買單眼的壞處之一


 


 




攔截到語寶貝囉把他抓來和阿母我一起拍拍


看樂寶貝喝果汁喝的多認真啊~語哥哥說我怎麼沒有哸


這天真是超熱的啦,我們帶出來的三瓶水全在車上喝光啦


 


 




接著往第四站~潮州燒冷冰前進


語樂拔點的是綜合燒冷冰,我&語點的是草莓冰


還被語樂拔說我呆,來這裡吃草莓冰,噎~就愛吃草莓嘛


 


 




熱又渴到已經快抗議的語寶貝


吃到好吃的草莓冰,一直猛吃到都沒說話


大熱天,吃這冰冰涼涼的草莓冰真是太讚啦~


 


 




至於皮小樂呢,已經累到才一上車就睡著了


所以就沒吃到她想粗的冰啦~


結果睡著了,也被其他阿母們一直猛捏她的臉頰啦


看她睡到都一直皺眉頭,一定在夢中想著:是誰偷欺侮我


 


 




後來還有剩下的基金,所以RUBY麻麻買了好吃的


烤玉米&地瓜餅及旗魚條給大家吃,把基金瓜分掉


看這搖搖馬多可憐啊,投一個十元下去


四個粗勇的小孩坐在上面搖,看這搖搖馬賺的多辛苦啊


 


 




在大家準備要解散了,皮小樂終於醒來了


不過冰也沒了,玉米還剩一點,妳將就點吃吧


這趟屏東美食之旅,一個大人才交300塊,吃的飽飽飽


聽說這次屏東行大家滿足的不得鳥,已經在規劃下一攤了


好啦~辣媽們,等你們巧好啦


因為有緣才能夠認識這麼棒的你們,謝謝你們大家


陪語樂家過很充實滿足的每一天,感恩恩,很愛妳們啦


屏東行,其他辣媽們陸續都有PO囉~歡迎看看哦


紅豆布丁屏東養豬之旅(趴萬)屏東養豬之旅(趴兔)


ruby靚香團屏東一日遊(上)靚香團屏東一日遊(下)


人比花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