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2/06這晚


語樂父母一下班馬上用衝的回家,這晚真是超趕的


因為今晚是靚香團的感恩尾牙宴,所以不管有任何事情


一定要趕去參加地,回家準備,時間上真的不太夠~


辣媽們也都來不及趕到,這天大家都有上班,所以很趕


幫語樂寶貝隨便整理好後,語樂一家就趕緊出發到


摩斯漢堡集合,等大家到齊了就往小金媽咪家出發啦~


因為辣媽們大都不曉得路怎麼走?所以就請語樂家專屬的


衛星導航~語樂拔帶頭帶大家一起往省道走較快啦


加上我們這台車一共有六台車正往小金媽咪家出發


這個時候的我們感覺好像是迎娶中的前導車一樣,就好笑A


又剛好湊成六台,怎麼沒有人記得要去放鞭炮啊~


此時的小金阿母有沒有ㄘㄨㄚˋ咧等啊~一群人車正往你家來


沒多久我們就到小金阿母家了,她家超好找的啦~


 



我們一到小金媽咪家她已經款好豐盛的一大桌等著偶棉大家了


就感心A啦~這滿滿一桌都素小金媽咪的阿母煮的


小金阿母頂多素助手而已,大家別被她騙了黑~


小金的阿母,謝謝妳煮這麼好吃的菜給我們大家吃,感恩恩


 



看看這群坐著等吃的人,有迷有聲勢粉耗大的感覺啊~


而且一到那裡,辣媽們的"照慾症"馬上復發拍個不停


 



這晚的精彩節目,包括每個家庭帶200元左右的禮物


去參加抽獎,滿滿一桌,今年參加的人也不少哸~


 



皮小樂一到那裡吃飽飯,馬上裝了滿滿一瓶馬利亞紅茶喝


過年快到了,這晚幫語樂寶貝穿的超喜氣洋洋的


剛好做我們前導車的小花童啦~想到還是覺的好笑


 



今晚參加的成員有~小璇,輪家還未婚啦


這是我第一次認識的格友,小璇歡迎妳的加入~


 



還有小薰媽咪&小金媽咪本尊


今晚的尾牙宴就素在小金家開的自助餐店舉辦的


這地方夠大又方便,粉好發揮,要煮要嘶吼要吵要亂跑


要給孩子們掉一地,來這裡準沒錯小金你知道偶的意素厚


 



還有我們的紅豆團長及馬利亞阿母全家人


還有辣媽阿能及萱媽和他的三千金還有大尾媽母子


 



還有親愛的黛比媽麻全家人,黛比媽說:因為太趕了


她還來不及畫下眉毛啦,偶跟你說真的看不出你沒畫眉啦


當然還有很吵的我們語樂一家,這晚真的很熱鬧


今晚參加的媽咪跟我們去小人國2日遊的人差不多啦


 



吃完飯以後,就是今晚的重頭戲來了~


由RUBY和姪女親手做的獎狀要頒給辣媽們


RUBY媽麻你真是超用心的,竟然做了這麼多獎狀


樂寶貝跟妳說:愛妳啦,我的獎狀被我高高掛起啦


 



首先由我們的紅豆團長先領獎狀~最佳領導獎


團長謝謝妳這一年來對語樂家的照顧黑,認識你們真好


 



團長~素不素粉感動啊,口素偶結的你哭的粉沒誠意哦


節目進行到這裡,大家都快笑爆了,真的好好笑~再演啊


 



我們是隨機抽獎狀的,沒想到接著抽到語樂家


該樂媽我上台了,還要發表感言啊,我笑到已經不行了


而且呢~一上台數十台相機對著我粉害羞哸,忘了要說什麼了


總之謝謝大家這一年來對語樂家的照顧,我的是~最佳熱心獎


 



接著抽到爆笑的黛比媽麻上台了,厚~她演的最好笑了


大家都笑翻了~我看到威廉的表情差點笑S啦~


黛比媽麻的是~最佳貢獻獎,我知道是取悅大家成功厚~


 



然後抽到阿能阿母時,他大聲的抗議說:


為什麼我的是~最佳情趣獎,說真的我也很懷疑呢,但我也


被他的情趣獎笑翻,因為阿能說:要買情趣用品記得找她


 



然後是大尾媽的~最佳攝影獎


我發覺以下獎項都有團長的合照耶,為什麼偶沒有啊抗議


 



然後是小金媽咪的~最佳配合獎


這點偶就有異議了~小金阿母,你真的有配合嗎?


每次的聚會,十次你主來五次而已,偶要抗議啦


應該頒個最佳搞笑獎給你才是厚~開玩笑的啦~拍謝黑


 



接著是馬利亞阿母的~最佳善心獎


真的是實至名歸,馬利亞每次都提供好喝的紅茶給大家喝


真的就感心A,他家賣的水餃也是超好吃的,而且粉便宜哦


 



然後是我們萱媽的獎~最佳無私獎


萱媽真的是一個超好的媽麻,他這獎也是實至名歸啦


而且他真的很無私,是個很棒的媽咪,大家都愛她啦


 



可愛的萱媽還貢獻了3盒~情趣巧克力和保險套


結果被紅豆團長吐槽說:你們都用這牌的厚,這牌的不妥當啦


不然怎麼還會生了三千金,素不素暇眦品啊,大家全笑翻了


 



最後頒發~最佳好爸爸獎


由我們的威廉爸拔得獎,威廉爸還說:我也有哦


由愛妻黛比頒給老公時,她說:尪ㄟ~哇愛你啦大家笑翻了


叫她親下去,她說會拍謝啦~好啦,饒了妳~


 



頒完獎接下來該抽獎的時間到了,RUBY麻麻抽到


豹紋的內褲剛好可以給他老公穿,結果被辣媽們拿著


玩來玩去的,還一直給人家撐開,結果RUBY忍不住說:


好了啦~別再撐了,到俗候溫尪穿上去會滑下來的哸


笑翻大家了~看來紅豆粉喜歡這內褲一直拿著玩不停


 



阿花姊妹不害羞的拿著供大家拍照,大家邊拍邊笑翻了


喂~萱萱你這程咬金,難得這鏡頭精彩哸~


 



然後頒完獎,就請我們最可愛的兩位小公主熱舞一下


跳的真好,其間人家在跳舞,皮小樂在旁邊走來走的


聚餐篇,不開放回應黑~回應統一在下集啦︿︿


尾牙下集文章:靚香團~超爆笑的年終尾牙,慶生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