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篇~靚香團~超爆笑的年終尾牙,頒獎篇︿︿


貼心的RUBY麻麻還發了好多糖果給孩子們吃


看這兩位小帥哥吃的多開心啊~孩子有糖吃都很愛的


威廉你今晚穿的紅色西裝粉喜氣洋洋哦,烏帥啦~


 



然後大家就在一旁開始幫孩子們拍照


看來倫倫真的粉愛偶家皮小樂哦,還給偶棉偷親啊~


 



小妮子都亂跑,倫倫只好摟著樂樂硬素要跟她拍個一張啦


不過皮小樂你喝茶的姿勢還真素粉酷溜,在拍妳照喝不誤


 



黛比&紅豆開始搞笑給大家拍拍,犧牲真大


算樂媽我有良心沒有給你棉的羞羞照PO出來,親偶吧


 



吃飽又搞笑完了,接著該我家的語樂拔泡"五萬"慢


的茶請大家喝啦,謝謝你黑,他是最佳茶童代言人


 



看爸拔們坐在一旁喝茶邊看我們這群辣媽們在搞笑


我想~他們一定全都習慣了啦,我們沒聚他們才覺的奇怪


 



孩子們全懶的看我們了,全部聚集在一起看電視


雖然聚會常藉口孩子們相處有伴玩,其實是我們愛玩啦


 



語樂寶貝也跟孩子們坐在一起玩樂


今晚幫兩寶貝穿的很喜氣洋洋吧,利用年前趕緊穿


不然過了年再穿出來就不好玩啦,語本來還很抗拒穿的


 



不過皮小樂本來就坐不久,所以才一下子就到處跑到處玩


還拿著RUBY帶來的麥酷到處亂玩~她素待會的重頭戲


不過我的相機到這裡也完全沒電啦,以下照片都素A來的


 



我們大家還繞去小金阿母的家看她的"豪宅"


果然離娘家夠近,難怪常那麼用力的炸著你的阿母


你尊素聰明哸~倫倫和語寶就在小金媽家門前抱著拍照


我發現倫倫很愛找語樂寶貝兄妹拍照哦,就古錐A~


 



趁著茶泡到一半,大家都玩的差不多了


全部一起坐下來,語樂媽咪問大家還吃的下沒啊?


接著我就拿出兩盒蛋糕來請大家吃,這時RUBY媽出聲啦:


樂媽,偶不素叫你別破費了嗎?你還買蛋糕給大家粗喔


我很不好意思的說:黑啊,這是我們的一點心意而已啦


結果等辣媽們看到語樂拔在插蠟燭時,他們才恍然大悟問:


誰生日啊?哈哈,我說:當然素偶家的皮蛋樂生日啊


趁今天大家都在,提前過而已,真正的日期還沒到啦


賊狗,偶就被唸啦:好賊哦,都沒跟大家講


嘿~嘿~哪能跟你們大家說啊,這次尾牙聚餐,大家都有


買禮物抽獎了,就不要再破費了,語樂父母的臉皮最薄了


你們的心意我們知道就好,何況皮小樂最近收了不少禮


說好了,真的別再補送了,不然最近聚會語樂家暫不出席


 


 



這是大家幫語樂一家拍的照片,謝謝妳們


可惜偶的相機沒電了,所以無法拍到,幸好有你們


大家都在問,怎麼兩個1是一歲的意思嗎?


阿母們~1+1=2這樣你棉了解了厚~


 



結果在唱生日快樂歌時,皮小樂一臉搞不清齒發生什麼事


的模樣,差點笑翻大家,出門前我也沒跟她說過生日的事


 



過生日,辣媽們沒來的及給皮小樂準備禮物


所以大家都用硬是要抱她來表示對樂樂的疼惜


看皮小樂一臉抗拒又很不甘願的臉,就好笑A~


 



看照片,皮小樂生日也要被阿母們欺侮一下


就慪憐A啦,說~你們素不素嫉妒樂樂那粉膨皮的臉啊


這樣捏這樣ㄑㄧㄡˋ粉開心逆~皮小樂快生氣啦


 



語樂媽咪想對辣媽們說:謝謝妳們大家對皮小樂的疼愛


皮小樂真的很幸福,有你們的惜惜,她的童年真的很開心


 



然後給皮小樂自己吃蛋糕時,小妮子真的很愛呢


蛋糕吃的超大口的,她終於清齒今天是她過生日啦~


 



不過讓她自己吃蛋糕的後果也素粉恐怖的


我現在覺的她身上的圍兜兜很偉大,身負重責大任啊~


 



我們快11點才散會,辣媽們趕緊來合拍一張免得又忘啦


今晚的尾牙聚會真的超開心有趣的,大家的肚子


吃的好飽笑的好痛哦,慪憐的肚子一直被我們催殘


而且回家後,因為太High了差點睡不著


我覺的今年的尾牙比去年的還好笑好玩好幾倍


期待明年的尾牙大家還要相約一起過哦


阿母們~謝謝妳們這晚陪語樂家過有趣的尾牙還有抽獎


和樂樂的慶生會,很開心認識了妳們,感恩恩︿︿


拍謝啦~照片爆多的,又素粉搞喂的兩篇,媽咪們慢看黑


祝大家新年快樂,虎年行大運~語樂寶貝親一郭


對了~申明一下,其他媽咪們也是一樣別再寄禮物來了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