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0/02禮拜五,又到了偶棉靚香團計一計的時間了


大家約好,中秋節快到了,不計一下會渾身不對勁的


那就順便來辦個趴吧,也可以讓孩子棉跑一下~


就這樣大家約好一起往景色優美又空曠的蓮池潭格聚企


英明的紅豆團長就分配好,每人都帶一樣東西一起來聚餐


礙於小朋友實在太多隻了,今年偶棉就不烤肉啦


純綷賞月看景色話家常放煙火就好了︿︿


(以下照片,拍的屬在灰常模糊,能看的照片實在不多


被我刪掉了不少,辣媽和格友棉別見怪黑~


我想~偶的相機快被偶操掛了,夜拍真是糊到不行


 



雖然報導颱風快來攪局了,但今晚的月亮還是很亮蠻大顆的


 



語樂家和萱媽家,幾乎同時到達,趁著辣媽們還沒來


趕緊幫貼心的萱媽和小禧妹拍張照,今晚的禧妹,


萱媽給她打扮的粉可愛哦,大家都發現到禧妹不一樣啦


可惜RUBY阿母,今晚無法出席,不然就能看到她


可愛的小禧妹啦,RUBY媽下次等妳一起共聚黑~


 



傍晚七點一到,辣媽和孩子棉陸續出現


一來就趕緊把各自帶來的好料端上桌


 



這兩個等著粗的小傢伙,從放學回來就一直吵著我說:


要粗飯飯,快餓扁啦~終於快被他們兩個等到啦


樂寶貝手上拿著果凍,為什麼會有果凍哸?我們沒有人


有帶果凍來啊,賊狗才豬道,原來素隔壁桌的給樂寶貝的


 



逆看看~一整桌滿滿的好料,誰說中秋一定要烤肉的啊


看大家吃的十分滿足,剩餘的菜餚,還被語樂拔一人掃光光


大尾媽說,這次是格聚以來,最好收拾的一次啦


也謝謝慢到的小金阿母帶來好粗又甜滋滋的水果,好呷啦


還有馬利亞阿母喝到飽的好喝紅茶和烏龍茶,味道尊素讚


 



粗飽喝足後,就開始玩煙火了,蝴蝶炮一點


大家趕緊落跑,孩子棉其實都玩就飽了~


 



再來該大尾媽買的"勝力之火"出現啦,美不勝收


孩子棉都驚叫連連,全都圍在旁邊看美麗的煙火


 



再來玩點溫和的煙火"金鋼棒"孩子們一人一支


玩的不亦樂乎,(這次要謝謝蜜蜂媽的大力相助)


 



小傢伙,就愛到處滿場亂跑,阿母我這天光追他就很累啦


超貼心的萱媽,還買了好幾支雞蛋冰給孩子們吃,難得


小傢伙有靜下來的時刻,她認真的粗冰冰中~


 



大傢伙粗飽了,運動一下,伸展筋骨中,啊也不用去推樹啊


 



格聚的好處之一,就是大家會幫偶照顧這隻精力旺盛的


皮樂樂,讓語樂媽咪我喘一口氣,小傢伙當自己是大爺般的


霸佔住小禧妹的手推車還翹腳喝好喝的紅茶,妳還真享受啊


(在這裡要謝謝阿包姊姊的幫忙照顧哦


 



喜歡捉弄皮蛋樂的黛比阿母,當然要跟皮樂樂來個一家三口


幸福美滿的合照才行,那個第四口威廉不知跑企哪玩了


這張有很溫馨的感覺厚~黛比不介意的話,我家皮樂樂


可借你玩一個月再還我哦,嗯~也許不用一個月你就還我啦


 



很快的聚會要接近尾聲啦,辣媽們當然要來個合照才行


格友們看到的孩子當然不只這些,還有好幾個都跑到旁邊


去玩了,越大的越不受控制,還是小小孩好玩


跟大家聚會真的很有趣,不只可以話家常粗好料


孩子們又有伴能一起玩樂戲禧,今年是語樂家第一次


跟靚香團的媽咪們過的第一個中秋節,希望往後的每年


大家都能一起出來過快樂的中秋,也謝謝你們讓語樂一家


認識這麼棒的你們,能跟你們結緣真好


祝大家一切平安~幸福~


記得下次出來時,要再幫我一起顧著皮蛋樂哦,


啊摩好累哦,啊偶會不會太得寸進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