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9。24語樂拔快下班屬就打電話跟水某我說:


有同事要離職了,今天下班後要跟同事們


去岡山異人館聚餐順便為同事踐行~


問我要不要一起帶孩子們去啊?


那時我有點不舒服就不太想去,就叫爸拔帶語寶貝去好了


絨狗~我去接孩子們放學回家後,語樂拔已經在家等我們了


他又問了次我要不要帶語樂寶貝去啊


我就有點為難的說:可是那是你們同事的聚餐


你帶全家人一起去好嗎?


語樂拔說:當然可以都去啊,反正同事也想看語樂寶貝


敵不過語樂拔的說服,所以啊~


雖累,但我相機一拿還是也跟著去了


因為兩傢伙也都想去啦,偶好累哦~


 



岡山的異人館真的蠻美的,氣氛又好又大間


好久沒跟語樂拔來這種店啦~雖然旁邊還跟著大小傢伙


 



同事們早就到了,語樂拔那單位的部門同事沒有幾個,但大家


都很好相處,對語樂寶貝很照顧,對語樂拔也很好謝你們


 



樂寶貝才到沒多久,就開始搗蛋,同事就給了她一根餅乾


看樂開心的很,還在椅子上爬來走去,帶這傢伙出來最累了


 



還給語哥哥當馬騎,為人哥哥的真是辛苦~


樂寶貝還坐的不里啊樹兮哸~


 



不久語樂拔點的餐點就送來啦~


爸拔點的是什錦火鍋,料真的蠻多又豐富的


 



語樂媽咪我點的焗烤咖哩牛肉飯,起士味道很濃郁哦


 



餐點有附贈布丁,看語寶貝吃的多開心,還吃到旁邊和對面


的同事那裡去,每人分他一口就快飽啦~還拉天咧︿︿


 



現在什麼都要自己來的樂寶貝最愛自己粗飯飯了


吃的地上餐椅和膨皮的臉蛋都是飯粒,真被她打敗啦


(樂樂最近拍照最常擺的1號姿勢,YA~


 



語樂媽咪很喜歡這張照片裡的樂寶貝,感覺很俏皮


其實她在看牆壁上的燈啦,有朦朧美哦~


 



粗飽飯飯,語樂拔點了份冰淇淋給語寶貝吃


看他吃的津津有味,小心異異的


還把布丁也加進去一起吃,口感還不錯呢︿︿


結果樂妹妹的兒童椅,被大隻的語寶貝硬是給坐進去啦~


 


 


 


每次語樂拔公司有同事要離職時,大家就會相約


為對方踐行,希望同事到另一個環境後也能發展的


很順利,大家真的都很有心,在這裡真的很感謝爸拔公司


的同事,都幫忙照顧行動不是很方便的語樂拔,謝謝你們


語樂媽咪公司規模小,除了老闆請客的尾牙聚餐外


幾乎不曾和公司同事一起聚餐過,公司也都是師父較多


就我一個女生而已,但大家相處的也很愉悅很互相


語樂媽咪和語樂拔真的很榮幸能遇到很棒的同事


這在職場上很重要呢,這樣工作在做才能長長久久


才不會度日如年,真的很謝謝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