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9/12這天週六,語樂寶貝午睡起床後


已經下午五點左右了,一直悶在家裡不是我們的風格


當然得找機會出門閒逛啦~


語樂媽就跟親愛的提議說:我們已經好久沒有去逛


六合夜市了,不然就帶語樂寶貝坐捷運去逛六合好了


順便去看看美麗島站長的怎樣?聽很多人都說好美


語樂拔想了下就說:對厚~捷運蓋好很久了,我們


還沒去逛過六合和美麗島站,不然就來去晃晃好了


說走就走,幫孩子們穿好薄外套後,語樂一家就出發啦


捷運站就在我家附近而已,走路過去一下子就到了~


 



最愛拍語樂拔牽著孩子們走路的背影了,有很溫馨的感覺


 



"照慾症"的阿母,又開始在捷運上開拍了起來~


 



六合夜市就在美麗島站,我們一下車就看到美麗的天花板~


光之穹頂,許多格友的文章都有介紹,景色真是水啦~


 



看到美麗的天花板,語樂媽咪當然又猛拍了不少照片


附近就是有名的婚紗街了,不少人都會來這裡取景


 



語寶貝已經找好要拍照的景點,站定姿勢等著我拍


 



這張兄妹合照,很像在拍攝雜誌擺出來的POSE一樣,酷哦


 



光之穹頂佇足了不少時間,才想到六合夜市還沒逛耶


在語樂拔催促之下,趕緊坐手扶梯去逛六合啦︿︿


 



一出捷運站就是六合夜市啦,真是方便,人潮真的很多


聽說越夜越熱鬧,我們已經好幾年沒來了,記得之前


和語樂拔交往時常來這裡吃水餃呢,如今往事只能回味~


 



語樂一家就邊走邊吃邊玩,賣的東西很多


別在同一攤吃的太飽,免得還有好多好料沒粗到


幾年沒來,六合夜市賣的東西更多樣化了


語樂拔拔想夾個娃娃給語樂寶貝玩~


 



這是一台電子打地鼠器,慪憐a打地鼠器差點被語樂一家


四口催殘壞,我們全家一人顧3顆按扭,打的可用力啦


 



接著又給語寶貝玩打青蛙機,敲的可用力啦


 



樂寶貝也不知從哪變出一根棒搥猛力的敲打


我想以後打地鼠機,看到語樂一家就開始ㄘㄨㄚ咧等啊


 



語樂拔的腳不宜久逛,語樂一家大致逛了一下


吃了幾攤有趣又好玩的東西後,就往捷運站走啦


要離開六合夜市了,真愛照(走)母子三人合影留個戀吧


(語樂麻今天穿的隨便了點,被語樂拔小唸了一下


 



回到美麗島站的光之穹頂,語樂一家不忘留連一下兼拍個照


這天花板真是美,現場有許多大師拿著大炮一直對天花板拍


 



在六合夜市幫樂買了一條閃亮亮頭帶,現場就給她戴起來啦


有女兒的阿母尊的素給他花粉大溜~


 



真愛照(走)父子三人逛累了,其實是語樂拔累而已


坐在一旁休息,給阿母我一人照個夠~


 



時間差不多啦,我們買了票就到候車區等捷運車車來


樂樂開始亂跑讓我忙著追,還可以在這裡玩起躲貓貓的遊戲


 



語樂寶貝開心的不得了,在候車區依然是亂跑一通


語樂媽咪超喜歡語樂寶貝這張很俏皮的表情︿︿


久沒到六合夜市來了,雖然只來短短的2-3個小時


但六合的改變真的很大,美麗島站的天花板真的很美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坐捷運帶語樂寶貝來這裡逛逛


PS。回程坐捷運時,隔壁坐著一個母親帶3個女兒的媽媽


很快的就跟語樂寶貝玩了起來,3個女孩都很喜歡樂寶貝


一直繞著她玩還問東問西的,結果小姊姊就突然跟語樂媽說:


我喜歡我媽媽生妹妹給我,我不喜歡DD,我問:為什麼?


小姊姊就說:因為小DD很調皮所以我不喜歡


聽到這話,大家都笑了,但是啊,會生到3個女兒,我猜~


想拚男生的機會很大,這話聽在那母親的耳裡,真是值得玩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