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晚上和語樂寶貝一起洗澡時,平日涮牙洗澡總要讓我一直喊的樂寶貝

竟然乖乖的刷牙和漱口,也自己洗了澡,讓我訝異極了,就問樂樂說:

妳今天怎麼這麼乖啊,都不用媽咪喊就自己洗好了,結果這小妞竟然跟我說

:因為我怕又被媽媽打和駡啊,害我心虛了起來~啊我~我~我~是有這麼兇沒錯啦^^



☆昨晚啊~語樂媽咪訂購的塔吉特草莓千層派送來了,一打開盒蓋,

草莓的香味馬上四溢,剛下課的語樂寶貝一聞到,肚子更餓了,我馬上切給他們吃,

結果不到兩個小時,那千層派剩下不到一半,只能說草莓的魅力,小孩子無法擋啦,

所以說~我也是小孩子^^



☆‎11/30這天傍晚,語樂寶貝放學回來後,兩兄妹又打架了,原因是樂寶貝拿了

語的照片玩,語很生氣就大力的咬了妹妹一口,結果兩個人都哭了,

丫樂是被咬很痛,丫語是咬的太大力了,門牙竟然斷了~語你也太狠了吧~

原來是門牙本來就要斷不斷的,一咬下去,剛好斷了,這也是拔牙的好方法厚~

笑翻我和語樂拔了~然後兩個人都去罰站~@@



☆11/29早上要出門上班上課了,樂寶貝突然叫住要騎走的語樂拔,跟他說:

親一下,再走吧,老公高興的馬上拿下安全帽,跟小樂來個深吻,然後嘴巴笑的

快咧到耳旁啦,整個人飄飄然的騎車去上班,我想啊~語樂拔今天的心情

會好的不得鳥哦,就算遲到了也沒關係啦^^



☆11/27很愛給女兒搞怪的我呀,最近幫樂寶貝換了個新髮型,不過哸~

看的出來的人,沒幾個?我這時尚教母失測了嗎?該檢討檢討了,CC~

 

 

☆上禮拜五去阿能媽咪家聚餐,樂寶貝看到臭D在尿尿,就跟我說:

樂媽~我也要尿尿,快一點啦,我要尿下去了哸~昏倒~這古靈精怪的樂小妞,

竟然叫我樂媽~然後昨晚在吃QQ蛋的樂寶貝,順手拿了一顆要給爸拔粗,

就說:端哥,這QQ蛋很好吃哦,我餵你吃黑~這傢伙~@@



☆蝦密碗糕啊~昨天好熱哦,今天又變的好冷~

語樂寶貝被我包成了小饅頭,上學企~^^

 

 

☆12/18今天晚上要來去看巧虎劇場了,這是皮小樂第一次看巧虎耶,

孩子們期待的很~看完巧虎還要趕回娘家吃熱呼呼的湯圓,這晚過的真是充實^^



☆語寶貝真的長大了,去年幫他買的筒靴已經快塞不下了,

早上要出門還要幫忙他穿,兩母子忙的很~穿個鞋子,一堆姿勢都出來了,

我呀就幫忙給他拉住,他呢就用力踢腳硬塞加上仰躺才把那雙腳給塞進筒裡,

穿個鞋子,怎麼那~摸辛苦啊^^



☆12/16昨晚睡到半夜時,樂寶貝突然狂哭,哭好久都沒停~我就想她一定在"函眠"

媽咪我問她怎麼了?她的小嘴巴就說:痛~痛~害我緊張了起來,問她哪裡痛?

是肚子還是嘴巴呢?她哭著說:不素~不素~我又問她,那妳到底怎麼了?

結果這次我聽清楚了~她是哭著說: 我要粗紅豆餅啦~我要粗紅豆餅啦~

眼睛還是緊閉處在睡覺狀態,害我差點昏倒,半夜叫我到哪裡找紅豆餅啊~

就在她耳旁安撫她說:好啦,你乖乖睡,我明天再買紅豆餅給你吃啦,

連奶油餅也買了好不好啊?她才點點頭,啜泣的睡著了~

我呀~快被她打敗兼笑翻了~厚~奈ㄟ架好笑啦^^



☆琳達老師說:樂樂今天把相機拿去還園長時,回來還跟老師說

(並且做出彎腰鞠躬的動作)說:她有跟Teresa這樣謝謝喔~琳達老師說:

學習階段的樂寶貝真的很有禮貌,超棒的,老師還說:

小樂是個很可愛又沒心機且喜歡幫忙人家,這樣較得人緣哦~

老師把小樂俄熱尬ㄟ答計~其實都是老師教的好啦^^



☆琳達老師說:樂寶貝就是很聰明又很"雞婆"的小小孩,只要一聽到指令,

她就是會非主動的要幫忙,其實樂的個性很好,最重要是需要注意樂樂的安全~

每次動作超大,不是"ㄎㄟˊ"到別人,就是自己掛彩了,

老師真的有夠瞭解樂寶貝的,揪感心ㄟ啦~^^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今年的聖誕節~語樂家又是大豐收的一年,

謝謝榛豪媽咪滿滿一盒的糖果,Q比媽咪滿滿一大袋的禮物,

還有小威媽的耶誕糖果,語樂寶貝謝謝你們,獻給媽寶們一個深吻^^



☆今天是平安夜呢~~~語樂寶貝的學校要舉行親子運動會,老蘇還說:

要給我報名一萬公尺馬拉松比賽,換我笑回老師說:最好有這麼大的場地啦,

有的話~偶就跑給妳看,(跑完後,可能整個人就消了一大圈) 結果老師全笑翻了~^^



☆冬至這天~愛吉兒在學校搓湯圓,結果孩子們很賣力的搓好了後,

學校就煮給孩子們吃,結果啊~琳達老師說:小樂吃了三碗湯圓,

看到鍋子裡還剩一些,就跟老師說:這些我要包回家,你們不口以再粗了~

害老師笑翻了,跟丫樂說:你包回家的話,你媽麻就會多了好幾歲啦~

哈哈~口愛的丫樂^^



☆12/19禮拜日這天晚上,樂媽我左擁右抱著準備睡覺時,語樂吵著要聽故事,

我只好說了~(啃~當媽的真辛苦),我說了孝順的故事給他們聽,

我說文香是個很孝順的孩子~結果語寶貝聽到了就說:我就是啊~~害我一直笑,

我接著又說:因為文香很孝順,附近的人都很喜歡他~結果這下該小樂插嘴說:

樂樂也很孝順哦~害我又笑了出來,接著我又說:文香的爸媽每晚都被蚊子咬,

這下語又出聲了:媽麻~為什麼他爸媽要給他取文香這名字啊?好奇怪哦~

還有啊,現在的蚊香素不素文香發明出來的,才會有現在的蚊香呢~~~

害我無言了起來,說個故事語樂一直插嘴,還一直問有的沒的,要怎麼說的完嘛~

老娘孫企了,就說:我怎麼知道他爸媽怎麼會給他取這麼奇怪的名字啊?

你們要不要聽啊,不聽的話,就趕⋯⋯快睡覺啦,哇就愛睏ㄟ哸~~@@

不過事後想起來,真是超好笑的~孩子們的想像力真是豐富^^



☆今天冬至,天氣冷冷的呢,一大早煮了一小鍋湯圓要給親愛的老闆&老闆娘粗,

希望不會悶的過軟才好~素芝麻,花生口味的哦,希望他們兩個喜歡這味ㄟ^^



☆12/20這天愛吉兒開拍大班的畢業照和寫真照,老蘇說:

從早上拍到下午五點左右,拍完大家都快累翻了,中午也沒時間給孩子們睡午覺,

粉不好意思~語寶貝說:他覺的很好玩呢~但素衣服緊了點~(那是你變胖啦)~

回家也不用寫功課真好~@@

 

☆西湖啊~西湖~您等我們黑,我們來企看您囉,第一次跨年

就是這麼水的地方,不感動也難啦,不在的這幾天,就麻煩大家幫我看家囉︿︿



☆哇哈哈哈~~~我呀,這幾天的心情,真是爽翻了~~~上精選,企跨年,換相機~~~

我的一顆心啊,已經先飛出企啦,最令我開心的就素上精選的照片裡沒有偶~

昨晚小部的人數還破千~~啦~啦~啦~狂賀~祝格友媽咪們,民國100年~新年快樂^^



☆哈哈哈~語樂家又上精選了,在跨年前夕~丫虎兄送給語樂家最好的禮物,

看來丫虎兄果然很愛慕我們家啦~這次連親嗯趴的照片都上精選了,

不過啊~令我最開心的事~~就是這張照片裡面沒有臉皮很薄的我啦~

這比讓我上精選,還開心啦,好哩佳在~~靚香團的丫母們,

這下你們紅了啦~~哇哈哈~^^



☆哈哈~丫虎兄,果然是愛語樂家的,每隔半年左右,就會讓我們上一促精選啦,

今天又上精選了,還趕在跨年前夕,難怪我常覺的

丫虎兄都用愛慕的阿睭在看著偶棉一家呢,謝謝格友們的祝福哦^^



☆上禮拜帶語樂去看巧虎劇場時,小樂說要去尿尿,媽麻我就帶她去,

好了幫她用衛生紙清潔,換媽麻我尿好時,小樂也拿著衛生紙在等我,

說要幫我擦,讓我笑翻了,跟他說不用了~兩人還堅持不下,

偶只好再重拿一次紙巾了,好害咻哦~^^



☆我的相機,終於被皮小樂摔到,掛掉了,螢幕都糊糊的一片,

這下不換相機也不行了,老公還跟樂寶貝說:是不是妳丫母故意睜隻眼,閉隻眼,

讓妳玩相機並摔壞的,不然怎麼才說想換而已,舊相機就掛了~

妳有跟妳丫母串通好厚~啃~~老婆我絕對沒有這麼狠好不好~

這關係到荷包問題耶~~@@



☆12/26這晚要睡覺前,幫皮小樂包尿布,這調皮的小妮子竟然跟我說:

媽麻~等一下,我的小鳥就長出來了,就會跟爸拔&哥哥一樣囉~

丫母我聽了,差點暈了,跟她糾正說:女孩子是不會有小鳥的啦~~~@@

☆12/31~跨年夜這晚~語樂家度過了一個很充實又很歡樂的夜晚,超開心的,

這三天孩子幸福到心情超High的~祝大家~HAPPY NEW YAER^Q^



☆台北行,謝謝Q比媽麻和艾波媽麻的相伴,超溫馨的聚會,

很開心認識了你們兩個大美女,感恩恩^^



☆這趟台北行,天氣有夠冷的,我準備了3箱的行李,全都有派上用場,

幸好車子塞的進去,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