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0這天下午,樂麻正在工作中突然來了一通電話,是個講話很快,


但聲音蠻好聽的小姐打來的~喂,請問妳是樂媽嗎?


我頓了一下,說:a~我是呀,請問妳那裡找?我想一定是格友媽咪打來的


小姐說:我是江江媽咪啦,不是香香哦,別叫錯了~


哈哈~我說我知道,妳是江江媽咪呀,我認識的媽咪也只有一位叫做江江而


已,不是香香~(我認識的香香,是樂樂的托兒所園長啦


江江媽咪講話很快的說:她有寄兒童節的禮物要給語&樂的~


厚~又是一位疼惜語和樂的媽咪要寄禮物給他們,樂麻楞了下粉不好意思


的說:拍謝啦,江媽別破費了,怎麼好意思收妳的禮物啦~


江媽快人快語的說:沒關係啦,一點小心意而已,要給孩子們高興的。


因為她還抱著小江江不好講話,樂麻匆匆的跟她道聲謝謝就掛斷電話了。




結果3/31這天下午郵差打給工作中的樂麻說有我的包裹呢,問我在家嗎?


樂麻說我在工作中,不在家哸,然後請他幫我寄隔壁鄰居好了,等下班一回


到家,鄰居馬上走來我家說有我的包裹哦,樂麻一接過看名字就知道是可愛


的江江媽咪寄來的,動作真快~



貼心的江麻,禮物還包裝好才寄出,真的好溫馨呢,有聖誕節的FU哦



禮物有:米奇的相框+筆筒,和組合積木一組,還有我和語拔的手機吊飾一對


貼心的江媽,連我和語拔都有呢,語拔叫我跟妳說聲謝謝,我們都別上囉~



語寶貝收到之後,馬上拆開來組合,語很喜歡哦,不過積木散亂一地,


都是樂寶貝的傑作啦,江麻請見諒黑~語正挑戰101當中︿︿


因為妳們這群媽咪的貼心,讓樂麻記起原來還有兒童節這個日子啊~


記得小時候上學才有兒童節禮物,到國中以後就沒有了,想不到語&樂這麼


幸福,今年的兒童節收到不少媽咪們寄來的禮物呢。


江江媽咪,謝謝妳疼惜我家的語&樂~不過妳還有小江江要照顧,


別破費了~語&樂給妳獻上深深的一吻哦︿︿


還有江媽家的小江江膨皮好動到可愛的不得了,想認識小江江的格友


可去江江媽咪家串門子哦~


江江媽咪感恩妳︿︿



 





接著今天4/2樂麻一回到家沒多久,鄰居來按電鈴了,說有我們的包裹,


樂麻這次真的很疑惑,包裹?我沒有訂東西啊~


謝過鄰居之後,接過包裹一看,才知道原來是窩心的曉真媽咪寄來,


要給語&樂的兒童節禮物。



很實用的文具用品將來語&樂就用得到了及糖果和棉花糖,


都素語&樂粉喜歡吃的,只是偶粉少買給他們吃啦︿︿




還有小樂樂的嬰兒撕不破報紙,樂麻還素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感覺真的很


有趣又有創意呢,拿給樂寶貝玩的第一步,她就先用她的小嘴巴鑑定看看了


厚~曉真媽咪,樂麻也沒什東西送給妳,妳還想到我家的語和樂哦,


真的很拍謝啦,還有謝謝妳的兒童節禮物哦,妳寄來的糖果,也被我家


語&樂一下子就瓜分掉了,差點來不及拍照存證,語&樂今年的兒童節過得


真素大豐收啊~


曉真媽咪謝謝妳的心裡有寶貝窩的語&樂,真的就感心A~


樂麻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常去你家或其他格友那裡串格,跟妳及其他


格友們說聲不好意思~


但妳還記得留一份禮給我家兩寶貝,真的好感動哦。



樂麻請語&樂給妳獻上一個沾滿口水的深吻哦~



謝謝妳這麼實用又貼心的禮物,我家兩寶貝都很開心,不過妳還有兩個小寶貝

要照顧,下次別破費了啦,我每次收到你們的禮物,真的收到就拍謝a啦~


我有時在想,我又沒有很多時間去串格,何德何能常收到這麼多格友送給


語和樂的貼心禮物,雖然都不素粉貴重的東西,但這種心意卻比任何東西都


可貴,樂麻一家受部落格的感動之深,格友們一定都能感受的到~


曉真媽咪謝謝妳︿︿


 


還有~格友媽咪謝謝妳們,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